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今天的总策划又作死了吗? 01

论坛体《〈忍界〉的策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续篇
基础设定延续前篇,没看过前篇的可以考虑补一下,以免对本文有疑惑,增加黄泉可以连接现世网络的设定

CP柱斑扉泉鸣佐带卡止鼬修因

———————————————————————————————

0L 楼主
废话不多说,大家应该都懂的,只想知道一下最近总策划又作了什么妖,为了任务禁网快一个月的人简直伤不起,现在都只能偷摸刷一下网QAQ

1L
心疼一下被迫禁网的楼主

2L
同心疼

3L
哈哈哈哈哈表示总策划一直日常作死,表示围观的特别愉快

4L
悄悄问一句,你们都玩的哪个区?

5L
绝壁不告诉LS我在黄泉区

6L
绝壁不告诉LSS我在黄泉区有个小号

7L
QAQ你们⋯⋯为什么我就是抢不到黄泉区的建号许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孩子,你又被总策划坑了,拍肩

9L
讲道理,这样的规定特么就是不对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玩个游戏建个账号还要苦巴巴的抢什么建号许可,总策划这是要上天

10L
黄泉区号称是联通现世与黄泉的游戏区,黄泉那边无限制开放注册建号,咱们现世想要一起玩就只能靠抢的了⋯⋯这特么是歧视活人!

11L
弱弱问一句,黄泉区真的主要玩家都是死去的人们?

12L
萌新同想问

13L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真的,还记得大半年前被总策划气活的柱斑吗

14L
柱斑被气活然后在木叶火影岩怒怼总策划,把人揍的鼻青脸肿的,我记得那时候有人开了直播23333

15L
直播我看了!我记得现场看热闹的人也挺多的,木叶火影岩那地方太显眼了⋯⋯不过怎么都说是柱斑怼总策划,其实怒不可遏怼人的是宇智波斑啦,初代火影基本上是围观+劝架

16L
千手柱间太厚道了有木有,【终结之谷】副本直接让他黑化和宇智波斑玩黑暗系囚禁PLAY了,他还记得劝架2333

17L
因为不劝架宇智波斑能怼死总策划?

18L
活该呀,谁让总策划辣么坑!

19L
总策划绝壁是和宇智波斑有仇,玩的什么白无垢啦、黑化PLAY啦,简直令人发指

20L
总策划和宇智波斑有仇难道不是已经公认的事实了吗?你们没去看新的专属副本宣传资料片吗

21L
那三个疯魔系列的副本?

22L
资料片看的超级有爱!我简直迫不及待的等着游戏更新了!

23L
必须吐槽一下,虽然资料片特别燃,可这副本都特么的不是忍者战斗了好吗?!副本背景和战斗系统都不一样了,这特么的根本就是另一个游戏了好吗?!

24L 楼主
什么疯魔系列副本?一脸懵逼

25L
再次心疼禁网的楼主

26L
是这样的,一周前策划组发了官宣,在继柱斑的【终结之谷】、鸣佐的【中忍考试】、带卡的【神无毗桥】后,即将推出这三对CP的新专属副本,这三个副本为相同的背景,剧情内容一脉相承,分别是柱斑的【逢魔之日】、鸣佐的【成魔之日】、带卡的【屠魔之日】,看过【逢魔之日】资料片后,就被我们玩家叫成疯魔系列副本了

27L
资料片相当不错,然而对宇智波斑的恶意满满2333

28L 楼主
什么恶意满满?

29L
因为、因为资料片里,宇智波斑是救世主人设你懂吗哈哈哈哈哈哈

30L 楼主
噗!!!!救世主???宇智波斑???卧槽!

31L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恶意满满!总策划干得漂亮呀!

32L
然后顺便心疼一把又被黑的千手柱间,这位变成了杀人狂BOSS

33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捂着肚子笑,总策划为什么总跟柱斑过不去!

34L
这个我们也想知道呀2333

35L
有毛好笑的呀!资料片那么有爱,但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大前提,这三个新副本,必须玩家在通关一代柱斑鸣佐带卡的专属副本后才能玩啊摔!这根本就不公平,总策划就是个脑残!

36L
【中忍考试】和【神无毗桥】还好说,通关的人不少,但是【终结之谷】⋯⋯

37L
黄泉区的【终结之谷】通关人数还是比较可观的,事实证明在黄泉里的大佬超级多

38L
反正我又非又手残,根本不指望自己去刷副本,还是老老实实的等着大佬们直播吧

39L
别呀!我也是想要体验一下新的副本的啊QAQ不能剥夺我体验的权利!

40L
没剥夺啊,只是谁让你非or谁让你手残

41L
哇的一声大哭

42L
这太不公平了摔!

43L
冷静,一定要冷静,不要中了总策划的阴谋

44L
啥阴谋?

45L
总策划就是想要气死我们,我们不能让他得逞

46L
QAQ心疼一直被坑的自己

47L
没关系,有人会收拾那个无法无天的总策划的!

48L
对对对,我就等着新的副本剧情更新之后,柱斑再被气活

49L
对了,我听说过一个小道消息,开黄泉区的时候,不是还更新了一个专属副本吗?据说黄泉区很快就有人通关了这个副本,然后总策划做噩梦做了起码一个礼拜?

50L
LS说止鼬的【幻梦之影】吗,那特么的也是我的噩梦好么!麻麻幻术太可怕了我们还是玩体术和忍术吧!

评论(53)
热度(168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