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1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四十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四十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这个脑洞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忽然就想写,一直挖坑我们错了QAQ
嗯,其实就是披着哨向的皮谈恋爱,不知道哨向设定也没关系,反正私设特别多

———————————————————————————————

火之国最高议会。

与会的五十七人都是国内要员,在这间会议室里,他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影响着这个国家。面对着这份呈报上来的这份数据资料,他们全都脸色难看的紧。

“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哨兵与向导的比例已经达到五百一十二比一。国家年年为哨兵专用镇定剂支出大笔费用,但每年仍旧有成百上千哨兵因为精神狂躁症丧失作战能力,甚至是崩溃死亡,向导数量几乎逐年递减,这样的问题再不解决,国内哨兵暴动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议长,我们对向导的保护措施和福利政策已经做到的十分完善,可是⋯⋯”向导数量仍然持续不断的下降。

“或许就是因为我们做的措施太过完善。”其中一个议员冷笑道,“向导也是人,不是金丝雀,换成你们,谁愿意一被发现觉醒为向导就被关进塔里,等着二十岁一到就被送给哨兵结合?”

“你这话说得太失礼了!向导是十分珍惜的存在,在成年之前保护他们是国家的义务和责任,更何况哨兵向导的结合都是秉持着自愿的原则。”

“塔是为何而存在的,难道你忘记了战争年代那些被强行掠走的年幼向导吗?”

另一个议员道,“可是以千手家为首的向导家族历来反对塔的持续使用,塔是战争产物,它的使命本就该随着战争结束而结束,和平年代塔根本就不该存在。”

“但是塔对高阶哨兵向导结合有很大的帮助,自从塔建立以来,国内高阶哨兵都能与匹配度最高的向导结合,能够最大程度确保他们的战力,塔的存在十分有意义!”

“哈,真实的嘴脸露出来了吧?说什么为了保护向导,还不是一心推行强制结合制度。”

“什么?我这是为了火之国考虑,你⋯⋯”

“都别吵了!”议长皱眉打断了会议室内乱的争吵不休,“向导数量的问题迫在眉睫,塔的存在与否,或许真的就是关键。”

最先开始提出撤除塔的议员道,“对比数据就能清晰发现,塔建立越久,向导数量就越发下降,甚至就连向导的质量都不能保证。辅助性向导暂且不提,攻击性向导也被教导的柔柔弱弱,根本不像样。”

议长对这样的情况也是心知肚明,他沉吟片刻,“木叶那边怎么说?”

作为火之国内哨兵向导的最高管理机构,木叶拥有十分特殊而不可撼动的地位,对哨兵向导的相关事宜,来自木叶的意见也十分重要。

“他们赞同裁撤塔。”

“既然如此,我提议裁撤塔,大家投票表决吧。”议长下了决定。

二十三票赞同,二十二票反对,十二票弃权。

裁撤塔的提案以极其微弱的优势,在火之国最高议会上得到了通过,并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

会议结束之后,几个议员脸色阴沉沉的离开,先后乘车往同一个地方去了。

涡之国千手别院。

“阿尼酱,木叶管理局的邀请函你看了吗?”千手扉间把自家兄长从花园里拽出来,完全不顾对方一手拿着小水壶一手拎着小铲子,正当园丁当的开心。

千手柱间一头雾水的看着弟弟,“什么邀请函?”

“⋯⋯”千手扉间忍住了痛揍兄长一顿的想法,“木叶管理局邀请我们担任他们新的向导首席和次席,父亲母亲也觉得我们可以回国了,所以这份邀请我已经回复了。”

“你都已经决定好了还来问我做什么啊扉间!”

千手扉间一脸呵呵,他就看不惯兄长这副撒手不管事的德性不行吗?

木叶管理局。

“尼桑,真的吗?裁撤塔的提案通过了?”刚刚完成一项任务归来的宇智波泉奈来找自家哥哥汇报任务,更重要的是想得到确切的关于塔的信息。

作为木叶管理局负责人之一的哨兵首席宇智波斑宠爱的揉揉弟弟的头发,“嗯,已经确定了,具体什么时候裁撤,裁撤后那些未成年向导何去何从,还没定下来。”

宇智波泉奈啧啧两声,“塔早就该撤了好么?里面培养出来的向导都是什么玩意儿!”他素来十分看不上那些塔内的向导,少数人不提,绝大多数都是一个赛一个的柔弱,他宁愿天天用镇定剂也不要和这种向导结合!

这样的想法也是宇智波兄弟身为火之国哨兵首席与次席,现年都二十多岁了,却还没有与向导结合的理由之一。

“我会给泉奈找个好向导的。”常年使用镇定剂到底还是不行,狂躁症只能被压制,时日久了迟早精神崩溃。宇智波斑自己倒是无所谓,却对弟弟的事十分关心。

“尼桑还是先给自己找个向导吧,我还不急的。”宇智波泉奈蹭蹭兄长的手心,狐狸的精神体冒了出来,也蹭着宇智波斑的腿脚撒娇。

被弟弟萌的心情愉快,宇智波斑捏捏弟弟的脸蛋,脸上带了笑意道,“新任的向导首席次席过几日就会回国,倒也可以看看他们两个如何,泉奈要是瞧得上眼,我来解决申请结合的问题。”

“哦?”宇智波泉奈有点惊讶,“这次新任的向导首席次席竟然是未结合向导?”

塔建立以来,担任木叶向导首席次席的基本都是已结合向导,塔内的向导成年后想要拒绝与哨兵结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宇智波斑挑眉,“是千手宗家的人,据说是未来的千手族长与他的亲弟弟。”

千手一族多出向导,大多还都是极其少见的攻击性向导,在火之国地位特殊权势颇重,不逊色于哨兵世家的宇智波。这一代的千手族长夫人是个果决刚毅的女子,作为哨兵,她看不上塔对向导的约束,在发觉自己两个年幼的儿子极有可能觉醒为向导后,就果断把他们送往涡之国长住。塔的负责人再如何气急败坏的指责千手一族也没法,只能放任千手宗家的两个向导在国外多年。

一直到这次木叶向导首席次席接连辞职,他们顺理成章回国接任。

“千手家的向导。”宇智波泉奈终于提起点兴趣,“这么些向导里面,也就千手家和漩涡家的向导能看了。”

宇智波斑嗯了一声,看一眼办公桌上放置的两份资料档案,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号称千手家这一代最优秀的两个向导,倒是让他也多少有点期待了。

评论(65)
热度(1259)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