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2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千手兄弟给人的印象出乎宇智波斑的预料。

向导天生就比哨兵要弱,这是源于根本体质上的,很难改变。能和哨兵斗的旗鼓相当的向导本就少之又少,塔建立以来那样的向导更是凤毛麟角,也就几个向导家族出来的向导还能看的过去。

千手一族的攻击性向导之所以大名鼎鼎,就是因为他们的身体素质好的和哨兵不分伯仲,再加上庞大的精神力,普通哨兵三两下就能被他们踹一边去。

不得不提,千手家的攻击性向导是无数哨兵梦中情人的同时也是他们的噩梦。被向导打败实在是太过羞耻了有没有!

宇智波斑作为哨兵家族宇智波这几百年来最优秀的哨兵,从小就很难对比自己弱的人看得上眼,这习惯对待向导也是没改。宇智波斑成年那一年,塔内许多向导都对他示好,可他看也不看一眼,对塔内那些几乎被宠坏了的向导们的嫌恶之情溢于言表。

对此宇智波田岛愁的头发都掉了几根,大儿子处处都优秀,但总对向导不屑一顾还带坏了小儿子该怎么办!

然而,在面对千手柱间的时候,宇智波斑久违的战意却瞬间燃了起来。

这个人,很强!

这是特意为迎接新任向导首席次席而举办的欢迎会,想着也很久没有热闹一次了,木叶管理局索性就举办了这么一场宴会,邀请了局内不少哨兵向导参加。

千手扉间虽然总说自家兄长不靠谱,但有外人在的时候,千手柱间还是能够维持好自己的形象的。只是,千手柱间抿了口酒液,目光扫过一边的哨兵首席,记得这人是叫宇智波斑吧,今后要和自己共事很久的,这样一直看他是怎么回事,觉得他哪里看不顺眼吗?

“尼桑?”瞧出了点门道,宇智波泉奈压低了声音,“你不会是⋯⋯?”看上那个千手柱间了吧?要说对方能当上首席能力肯定不差,出身千手家和宇智波也是门当户对,倒是个不错的人选。

宇智波斑道,“我只是觉得他很强。”

“再怎么强也就是个向导。”宇智波泉奈不是看不起向导,只是向导不如哨兵的观念实在是根深蒂固。

宇智波斑微微眯起眼看着千手柱间,“找机会试试不就知道了。”

千手柱间被盯的下意识咳嗽两声,回头看一眼宇智波斑,露出了很无辜的神情。后者被那能称得上委屈的表情弄的一怔,怎么觉得他好像在欺负人一样?!

不待宇智波斑再多看几眼,千手扉间就干脆挡在了两人中间,直接隔绝他们视线交流。他是知道他和阿尼酱以未结合向导接任首席次席会有麻烦,没想到第一个觊觎兄长的居然就是隔壁哨兵首席。

宇智波泉奈哼了一声,“这白毛护的倒快。”

宇智波斑只揉揉弟弟头发,反正今后他们要共事的日子长了去了,没什么所谓。

历来对向导秉持无视态度的哨兵首席大人的异样,发现的人当然不止一两个,一边的向导四席奈良族长摸摸下巴,“斑大人,柱间大人,泉奈大人,扉间大人,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四人一同看向他。

奈良族长说道,“你们还记得木叶管理局的首席次席特殊条例吗?”

四人互相看看,明显是没想起来这个所谓的特殊条例是什么东西的。

“啊!”不过周围显然还有人记得,“奈良大人是指针对未结合哨兵向导担任首席次席的那个特殊条例吗?”

奈良族长点点头,“因为塔建立以来的这八十多年间,就没出现过未结合向导担任首席次席的事情,所以这事儿大家都快忘记了。但是,的确有这样的特殊条例规定,如果担任首席次席的哨兵向导都是未结合状态,为保证局内最高战力,双方有义务达成精神结合状态,直到其中一方申请与他人完成最终结合并获得通过允许。”

此话一出,四人脸色各异。

宇智波斑是无所谓,反正他对千手柱间正好有兴趣——虽然不是结合方面的兴趣,倒是方便他了。千手柱间微微有点惊讶不过也没什么太多抵触情绪,要说他对宇智波斑印象其实挺好的。

与这两个当兄长的相比,千手扉间的脸瞬间就黑了,不过不是因为自己的事,而是觉得宇智波斑本就对兄长图谋不轨这下根本是羊入虎口!宇智波泉奈则不高兴了,这个白毛可不符合他的审美他能说不吗?

向导们一阵窃窃私语,哎呀,他们都还是第一次听说还有这样的特殊条例呢?看来有八卦可以看了!

向导们打算看热闹,哨兵们就有些郁闷了。好不容易来了两个未结合向导,还是首席次席,他们还打算试试能不能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下子可好,要和斑大人泉奈大人对上了?!

求给可怜的单身汪一条活路!

这场欢迎会就在这样略显诡异的氛围下结束了。

第二天千手扉间专程拉着自家兄长去拜访了木叶管理局的几个顾问,结果得知了的确有这样的条例,他们也需要切实履行后,整个人都在散发着森森黑气。

千手柱间是顶着弟弟的低气压去找宇智波斑商谈工作的。

木叶管理局负责火之国境内数万名哨兵向导的指派分配、工作任务乃至日常生活事宜,工作量大不说,杂事琐事也多,需要两位首席交接讨论的工作更是不少。宇智波斑担任哨兵首席已经有五年了,应对这些工作已经是得心应手,新上任的千手柱间本就不擅长文书工作,跑过来取经也是没办法的事。

两人讨论工作上的事态度都很认真,一说就一下午,临近下班时间,才堪堪搞定。

千手柱间头都是疼的,要说以他的精神力几天几夜不睡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可是⋯⋯呜,他果然最讨厌文书工作了。

“这样就不行了,等到新年的时候你岂不是要去跳楼了。”宇智波斑习惯性的嘲讽。

千手柱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呜,我最不擅长文书工作啦!”

宇智波斑差点没忍住伸手摸摸对方的黑长直给顺毛。

千手柱间还在碎碎念,“幸亏还有扉间在,这些文件工作还是多拜托给扉间吧,他最会处理这些了。”

“次席不是给你逃避工作用的。”宇智波斑不轻不重踹了千手柱间一下,随即就被自己的举动惊住了,他不是那么容易和人混熟的,可面对这个千手柱间,才认识两天就好像自然而然接受了?

千手柱间双手合十,“拜托千万不要和扉间说我的打算!”

宇智波斑挑眉看他。

“作为报答,我请你吃饭吧!”

“好。”

评论(28)
热度(7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