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这个世界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07

#五代火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雾隐幕后掌权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论从一村之长变成敌对村村长的心理历程#
#救命!我打个瞌睡就死了青梅死了老师还死了自己QAQ#
#我真是木叶er你们雾隐的事儿别找我!#
#等等报社是个什么鬼灭族是个什么鬼都是我的锅?!#
#笨卡卡是我恋人但我真不是STK#

木叶阳光好青年、吊车尾逆袭、宇智波第一任火影、五代目带土今天依旧在崩溃中

CP带卡,几句话带过的柱斑

咳咳咳咳,还有人记得这篇吗?其实我自己都快忘记了⋯⋯
感觉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起来,反正现在先添一把土好了,嗯,就这样,顶锅盖跑走

——————————————————————————————

016

求着人陪他一起处理公务不过是小打小闹,午饭过后,两人都放下了笔杆子开始谈论正事。

“卡卡西,你发现了吧?雾隐的状况不对。”宇智波带土执掌木叶的时间虽短,却是被波风水门悉心教导了许久的,对雾隐的现状,从那堆文件中便看出了端倪。“账面虽做得很漂亮,但村内资金每年都有部分下落不明,村子内部对四代水影奉行的冷血政策也越来越不满⋯⋯”

“鬼人再不斩。”旗木卡卡西素来敏锐,几乎是眨眼间便想到了这个雾隐的叛忍。

宇智波带土点头,“他应该在叛村前多少察觉了什么,除他之外,雾隐内质疑四代水影的人也不少。”

这怎么看宇智波带土身处的这个局都十分不妙。有那么一刹那,旗木卡卡西很想劝宇智波带土杀了四代水影和其他雾隐知情人离开雾隐——只要相关人都闭上嘴,谁也没办法指认控制四代水影的一定是宇智波的写轮眼。到时候,只要宇智波带土再隐藏一段时间,他就有办法让他光明正大回去木叶。

可是不行。

旗木卡卡西心知肚明,对带土而已,木叶不见得比雾隐安全。

更何况,还有一个晓蠢蠢欲动。

“你想怎么做?”旗木卡卡西问道。

宇智波带土拿出一份早早就翻出来的旧时任务书递给旗木卡卡西,“这个世界的琳是死在雾隐的阴谋下,这个世界的我会拿雾隐作伐子也未尝没有这个因素在内。前几天,我找人调出来当年的这份任务书,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旗木卡卡西一目十行的扫完了全部内容,眉头也皱了起来,脸色难看的紧,“这个任务的指定地点,与我和琳当年的任务地点重合度太高了。”

到底不是一个世界,宇智波带土才能以一个局外人的目光冷静的看待这件事,“要说是巧合也不是不行,但是⋯⋯”哪里就有那么巧呢?雾隐想要找个木叶人植入三尾再放人回去引发骚乱,任务埋伏地就真这么凑巧来了适合的人选。

旗木卡卡西冷冷道,“这个世界不存在巧合。”

只有精心算计之后的必然。

“这个世界的我应该没有看过这份任务书。”宇智波带土叹了口气,又想了想如果这事儿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会是个什么反应,不得不苦笑道,“唉,就算看了估计也没什么意义,我这个人有些时候意外的死脑筋。”

旗木卡卡西没说话,他又想起了当年的事,他的手贯穿琳心脏时候的触感,温热的血浸染皮肤的模样⋯⋯大片阴影忽然笼罩过来,宇智波带土抱了抱旗木卡卡西,安慰道,“这不是你的错。卡卡西,这不是你的错。”

有人精心设计好了圈套,放好了诱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敌明我暗,这是要怎么样,才能不上当?

旗木卡卡西的失态只是瞬间,很快他便恢复了冷静,他看着宇智波带土右眼道,“如果当年琳的事真的是个阴谋,你觉得会是谁做的?”

“卡卡西觉得呢?”

“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

两人异口同声,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同一个名字。

017

宇智波斑在忍界是个传奇。

数十年前,忍界还处在乱世之中,以家族为主导的忍者集团彼此争斗不休,大大小小数百个忍者家族中,以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最为强盛。偏偏这两族又有世仇,千年的传承下来,几乎水火不容。

宇智波一族代代出精英,而宇智波斑,即使在妖孽云集的宇智波族内也是最耀眼最出色的那一个。放眼全忍界,除了千手一族的千手柱间,没有人堪当宇智波斑的对手。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这两个名字,大概是那个时代所有忍者的噩梦,代表着两座永远无法逾越的高山。

即使最后的最后,宇智波斑死在了千手柱间手上,木叶村外那座终结之谷中遥遥相对的两人雕像也在提醒着世人,宇智波斑到底是个多么强大又多么令人恐惧的存在。

这是旗木卡卡西对宇智波斑这个名字的全部认识。

但对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而言,宇智波斑其实不算很遥远的人。

“斑大人虽然经常冷着脸,态度还超级嚣张,每次总用鄙视的眼光看人,但其实人真的还不错。”宇智波带土这么说道,“初代大人总说斑大人温柔,好吧,这个我是真没看出来。可当年我违背族规,把自己的眼睛给了那个世界的你,一堆族人被我气个半死,斑大人虽然也揍了我一顿,但却没听那群家伙的意见,强制让你把眼睛还回来。”

回忆起旧事,宇智波带土单手支着下巴,“那次之后我才和斑大人接触多了一点,偶尔他心情好,也会指点我。”

旗木卡卡西下意识摸摸那只被挡在护额下的左眼,当年宇智波富岳是怎么因为这只写轮眼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如果不是水门老师为他硬扛着,估计这只眼睛早就被宇智波一族拿回去了——就这还被说成是波风水门借准四代火影的身份仗势欺人呢。

“唉,这个世界斑大人到底受了什么刺激。”宇智波带土十分纠结,“还被初代大人杀了⋯⋯我简直无法想象斑大人假死后居然会谋划那什么无限月读,斑大人不是这么悲观的人啊。”

“宇智波斑是真的死了吗?”

“我试探过白绝,应该是真的,说当年斑大人死后,这个世界的我就把他安葬了。”这个是最不好办的地方,毕竟这个世界的自己在计划施展无限月读,肯定是和宇智波斑合谋的,佩恩那边打探来的情报太空泛,他需要知道更多更详细的信息,可现在⋯⋯他从别的世界霸占了这个世界自己的身体,宇智波斑死掉了,很好,最重要的两个情报人都没了!

当然,要是宇智波斑还活着⋯⋯宇智波带土完全不敢想象这件事,没初代火影,谁特么扛得住宇智波斑!

“怎么办,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怏怏的趴在桌子上,“线索断掉了,真要去试探那个黑白绝吗?我怕露出马脚就完蛋了。”

“不,线索还没断,我们去见一个人。”

“谁?”

“宇智波鼬。”旗木卡卡西十分冷静的道,“我怀疑当年宇智波一族被灭族也没那么简单。”

宇智波带土抖了一下,咽了口口水,有种他马上又要背一顶大锅的不良预感。

评论(73)
热度(7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