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3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顿饭的功夫,彼此关系拉近十分顺利,称呼上也不再那么客套的喊宇智波首席或者千手首席,直接就能叫名字了。

火锅店的老板娘看了几乎称得上是相谈甚欢的两人好几眼,内心啧啧称奇,还是头一次见到斑大人对人这么随和,看来是很喜欢这位柱间大人了。店内不少人对他们也是十分关注,这里距离木叶管理局行政部门近,经常能遇见哨兵向导过来吃饭,还有不少普通人专程跑过来这附近看人的。

哨兵向导很好区分,除非节假日,不然按照规定,其余时间都需要身穿规定的制服。制服款式相同,只以颜色区分,哨兵是白色,向导是黑色,管理局内能排上名号的十席二十人,制服上还会绣上金纹。

宇智波斑最烦的就是这身白底金纹的制服,简直亮眼的不得了,好像生怕谁发现不了一样。相比之下,他觉得还不如穿向导的制服。

“斑你怎么了?”千手柱间咬着金针菇,眨眨眼看着桌对面渐渐显露出不耐烦神情的宇智波斑。

“人越来越多,很吵。”哨兵的五感十分发达,人少也就算了,饭点到了火锅店内人逐渐增多,嘈杂的声音让宇智波斑整个人不自觉烦躁起来。他很少在外面吃饭也是因为这点,没有特殊隔音效果的建筑简直不能久留。

千手柱间露出歉意,“啊,抱歉,是我忘了这个。”

宇智波斑刚想说这有什么可道歉的,就发觉一股精神力柔柔的探了过来,小心翼翼的在他的精神海外徘徊着,似乎在等待自己的允许。他一顿,抬眼看向对面的千手柱间,默默允许了精神力的进入。

那股精神力十分温暖柔和,接入宇智波斑的精神海没有给他带来一丝不适,反而有股暖洋洋的舒适感。它很快在这片精神海里建立了一个简单的屏障,排除掉过强的五感带来的焦虑烦躁,让宇智波斑迅速恢复了平静镇定。

直到这一刻,宇智波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有无数的哨兵都在渴求一个属于自己的向导,仅仅是这样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短期屏障所带来的轻松舒适,就抵得上两三瓶镇定剂的效果。

“多谢。”宇智波斑神色放松了不少。

千手柱间笑了下,“没什么,只是简单给你做了个屏障而已。”连精神结合都没有的屏障根本没多大用,也不费事。

宇智波斑摇摇头,“你不是哨兵,不懂我的感受。”越是强大的哨兵越容易引发狂躁症,一天恨不得给自己打三四瓶镇定剂,那滋味真是不好受。

“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放心吧。”千手柱间自然而然道。

“你倒是接受的快。”

“嗯,反正我短期内没有打算找个哨兵结合,跟你暂时配对也没什么。”千手柱间认真道,笑容十分灿烂,“反正斑你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好可爱的。”

——柱间大人您眼睛是怎么长的?您是如何从素来以狂霸拽酷炫闻名的最强哨兵身上看出来可爱这种属性的?!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调戏的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应该一脚踹过去,但想到对面的人怎么也算是个向导,还是勉强忍下了这个想法。

——斑大人,那些曾经对您告白被您毫不客气拒绝的向导们都会哭的,他们也是向导的,怎么没见您对他们温柔体贴那么一点点呢?!

说做就做,两人吃完饭就去了宇智波斑家里。

千手柱间方才探入宇智波斑精神海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后者的状态实在是不好。狂躁症虽然被用镇定剂压制了,但精神海多年来积累的损伤没办法轻易修复,长此以往,恐怕不出三四镇定剂就会彻底失效,到时候也就精神崩溃一个结局了。

“你知道精神结合怎么做么?”宇智波斑问道。

千手柱间眨眨眼,“理论上是知道的。”

精神结合比起完全结合要简单许多,只用将双方的精神力连接融合就行,融合程度就看双方的匹配度了。之后为哨兵做精神疏导,建立更强的安全屏障都要简单容易许多。

宇智波斑点点头,“现在开始?”

千手柱间嗯了一声,不再压制,放出了自己的全部精神力。那股力量如此磅礴厚重,却并不给人带来压迫感,如冬日阳光般只让人觉得明媚温暖。

宇智波斑眯起眼,虽说向导本就以精神力见长,但他从来没见过如柱间这般强大的精神力。他心神一动,自己的精神力也放开了架势。比起千手柱间的温和,宇智波斑的精神力显然要更咄咄逼人,森冷阴寒威慑力极重。

千手柱间内心有些惊讶,斑的精神力竟然比扉间更惊人强悍,只比他差上一丝罢了。

两股精神力慢慢的接触着,先是轻轻的一触就退,随后才慢吞吞的粘在一处,紧接着互相融合起来。

精神结合的感觉十分奇妙。

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忽然多了一丝旁人的意识,却不觉得难受,反而心生亲近。

如果是完全结合,两人的精神海会直接融合起来,再不分你我,甚至心念一动就能将心意传达给对方,真正的亲密无间。

宇智波斑精神海内的暗伤在千手柱间精神力的修复下渐渐痊愈,经年污垢被除去,他的感受比在火锅店那会儿更加强烈,舒适的昏昏欲睡。

千手柱间一边修复一边关注着宇智波斑的表情,后者难得一见有几分迷迷糊糊的神态让他笑了起来。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其实斑真的很可爱嘛,就是不知道怎么好像都没人发现这一点呢?

长达数小时的修复梳理结束了,千手柱间拍拍宇智波斑的肩膀,“斑?斑?”

“柱间?”到后来真的睡过去的宇智波斑被喊醒,觉得整个人轻松极了,状态前所未有的好,惺忪的睡意退去,双眼熠熠生辉,“我感觉很好。”

“我也是,没想到我们的匹配度这么高。”几乎快接近百分之百了,精神结合后对双方好处都不小。

宇智波斑对此也很惊讶,他没找向导的另一个理由是,能和他匹配的向导太少,虽说他也不追求完美,但匹配度连百分之三十都达不到的向导结合了能有什么用?

宇智波斑觉得一直单身真的不能怪他。

评论(36)
热度(7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