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今天的总策划又作死了吗? 12

论坛体《〈忍界〉的策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续篇
基础设定延续前篇,没看过前篇的可以考虑补一下,以免对本文有疑惑,增加黄泉可以连接现世网络的设定

CP柱斑扉泉鸣佐带卡止鼬修因

———————————————————————————————

551L 直播哥
我的他像猫:那个,我到底该选什么呀我说?
猫你个头:随便选一个不就是了,磨磨蹭蹭的做什么
我的他像猫:万一选错了打出BE怎么办!
龙炎放歌:BE就BE!快点刷完,我的忍耐要到极限了!
不缺钱盖房:斑,乖哦,别急,等刷完了我陪你一起去
拒绝轮回:快点吧,平板要没电了
没有控眼影:我把充电宝和数据线拿过来了,你快点连上吧
拒绝轮回:尼桑最好了!

552L
我们都讨论完一波了,漩涡鸣人怎么还没选2333

553L
兄弟骨科真的是一直在秀恩爱,啧啧

554L
话说总策划不考虑潜逃吗?这架势,刷完本,柱斑又要组队诈尸来怼人了吧

555L
这叫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呀,总策划总不可能不回去木叶了吧

556L
哦哦哦哦,漩涡鸣人终于选了,到底还是选了是嘛

557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8L
总策划这绝对是故意的hhhhhhhhhhhh

559L 楼主
发生了什么??

560L 直播哥
恶魔千手柱间耸耸肩,“其实是不是也没什么区别。”
玩家们,“⋯⋯”

561L
所以这两个没有区别的选项为什么要存在!

562L
这还猜不出来?涮你好玩呗

563L
⋯⋯混蛋!!!

564L 直播哥
恶魔千手柱间笑意盈盈,“能够离开地狱的方法,只有一个。”
卧槽!这怎么回事!那个一直被保护着的NPC小姑娘忽然一下子把六个人全部击伤了,然后画风突变,从清秀可人的少女变成了妖娆艳丽的御姐,擦,恶魔千手柱间叫她莉莉丝,敢情她从一开始就是反派???

565L
这个真的是没想到⋯⋯

566L
一直看似没武力值的小姑娘实际如此凶残,一击撂倒六个人喂

567L 直播哥
魔女莉莉丝道,“我观察了他们一路,很适合当祭品,陛下。”
恶魔千手柱间笑着点头,“我的分身也是这么告诉我的。”那个脸上有着红色纹理一直作为杀手追杀玩家的恶魔杀手又出现了,然后整个融入了恶魔千手柱间体内
玩家们,“观察?祭品?这到底怎么回事?!”
恶魔千手柱间走到御座前,单膝跪地握起白发宇智波斑的手亲吻,“我费了好大的劲,和留在天堂的探子里应外合,才让他来到我身边,我自然,想要他能长长久久的一直陪着我。”
“这座宫殿是我给他打造的牢笼,每年挑选六个坚韧不拔的灵魂献祭,是我渎神要付出的代价。”
“想离开地狱?那就死吧,只有死,你们才能离开。”
然后献祭魔法开启,玩家全灭,白发宇智波斑一直端坐的御座上出现了无数黑色的锁链,将他牢牢的层层束缚后,又隐去踪迹

568L
⋯⋯⋯⋯⋯⋯⋯⋯

569L
卧槽⋯⋯虽然之前就有预感,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

570L
辛辛苦苦看了大半个白天的直播,特么最后居然是全灭结局???

571L
说好的救世主人设呢!!!这特么是虚假广告!!!!

572L
按照角色设定,这的确是救世主人设,但是,谁也没说救世主人设一定能救了玩家们吧

573L 直播哥
恶魔千手柱间亲昵的摸摸白发宇智波斑的长发,“高兴吗?你又要继续留在这里了。”
白发宇智波斑叹息,“你到底还要杀多少人才甘心?”
恶魔千手柱间笑道,“等我把人类杀完了,没办法再强迫你留下来,我自然会停止。”
白发宇智波斑道,“不,你不会,人类死完了,你自然会继续杀天使和恶魔。”
恶魔千手柱间道,“哈哈哈哈哈,果然,你一直是最了解我的。”
白发宇智波斑沉默的看着他,无悲无喜
恶魔千手柱间歪歪头问道,“你会不会后悔?在我堕天的时候,就该亲手杀了我。”
白发宇智波斑抬起手抚摸恶魔千手柱间的脸庞,“不会,你永远是我最满意最喜爱的造物,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与你相比。”
恶魔千手柱间闭上眼,满意的感受着白发宇智波斑落到他唇上的吻
【逢魔之日】剧情结束

574L
⋯⋯⋯⋯⋯⋯⋯⋯我能说什么

575L
一句话都不想说

576L
结果这个剧情还是柱斑秀恩爱闹出来的!!!

577L
原来救世主人设的宇智波斑只说了一句不要来第七层地狱,这特么就算是救世了吗!!

578L
都要杀杀杀的杀光人类天使和恶魔了,还能说对方是最满意最喜爱的造物啥的,这个创世神的三观绝壁有问题

579L
LS你忘记这个创世神顶着谁的皮了吗

580L
如果初代火影要去报社,你信不信宇智波斑分分钟就被拐跑?

581L
我信,这个我真的信,毫不怀疑的信

582L
呼呼呼,幸亏先看了直播,没有贸贸然然自己去刷本,不然刷到最后特么的这种结局,简直可以气死人

583L 直播哥
漩涡鸣人退出游戏了,不过好像又重新开了语音通话工具,他是不是忘记他还开着直播呢???
漩涡鸣人:“这个本终于是刷完了,我累死了我说。”
陌生声音B:“不玩了不玩了,坐太久身体都僵硬了,尼桑,我们出去散散步活动一下吧。”
陌生声音A:“好。”
漩涡鸣人:“初代大叔,斑,我要去买点东西吃,要不要帮你们带一份?反正也顺路我说。”
千手柱间:“斑,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宇智波斑:“呵呵,不用了,我也要出去活动一下。”
千手柱间:“你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
漩涡鸣人:“那佐助你还是要番茄和木鱼饭团吧?”
宇智波佐助:“嗯,就这两⋯⋯漩涡鸣人!你这个白痴!你忘了关直播!”

584L
⋯⋯艾玛,这信息量好大的对话⋯⋯

585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586L
为毛漩涡鸣人可以帮柱斑买东西还说什么顺路⋯⋯

587L
我一直以为柱斑还在黄泉待着呢,其实这是已经又诈尸了吗!!!

588L
卧槽!还记得今天大早上游戏服务器还没修好的时候,有个大佬说过什么吗

589L
半睡半醒的时候怀疑自己感知到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出现在六代火影私宅???

590L
所以柱斑这特么是真的昨晚上就诈尸了吗!

591L
还正好诈尸到六代火影他家?我靠,六代火影心理素质真心不错,柱斑诈尸跑他家了,他还能没事人一样

592L
好歹也是鸣佐的师父、宇智波带土他基友?

593L
!!!!!所以我昨天晚上真的没有感知错是吗!!!!!

594L
LS是早上的大佬吗!

595L
是我⋯⋯不行,我现在有点乱,我觉得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596L
大佬你肿么了?柱斑诈尸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乱啥

597L
不是⋯⋯其实昨晚除了宇智波斑外,还有别的事,我觉得我肯定在做梦就提都没提,可现在⋯⋯

598L
双眼冒光,大佬还发现了什么事儿?

599L
大佬说说看呗

600L
对呀对呀,有什么事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嘛

评论(42)
热度(12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