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4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对了,我很好奇一件事。”千手柱间眨眼凑到宇智波斑跟前来,“斑你的精神体是什么?我还没见过。”

有人喜欢把精神体放出来随便它玩,有人就习惯性收起精神体,宇智波斑显然是后者。不过给柱间看看也没什么,宇智波斑心念一动,就把精神体放了出来。

那是一只姿态优雅身形矫健的猎豹,威风凛凛又十分漂亮。千手柱间一下子没忍住就扑过去把它抱在怀里蹭来蹭去,显然十分喜欢,“好漂亮!”

刚准备开口提醒千手柱间这家伙脾气很坏不给人碰的宇智波斑默默看着自家猎豹温顺的任千手柱间花式揉揉蹭蹭也不动怒,还亲昵的主动舔千手柱间脸颊,细长的尾巴勾住千手柱间手腕就不放了。

这和上次还差点给了泉奈一爪子的猎豹是同一只吗?!这算怎么回事,精神结合的后遗症?

宇智波斑嘴角抽搐不已。

千手柱间给猎豹顺着毛,随即放出来自己的精神体。那是一只雪白的雪狼,体型和猎豹差不多大,被千手柱间放出来后懒洋洋的蹭了主人一下,就跑宇智波斑脚边趴下不动了。

“它很懒的,我叫它出来它也总在打瞌睡。”千手柱间十分苦恼。

“没想到你的精神体会是狼。”宇智波斑揉了揉脚边雪狼毛绒绒的脑袋,眯起眼打量千手柱间,“真不像。”

千手柱间一脸无辜的看着宇智波斑,“那斑你觉得会是什么?”

“更温和些的动物吧。”宇智波斑瞧着怎么看怎么脾气好的千手柱间道。

“哈哈哈,是吗?猎豹倒是很适合斑。”捏捏猎豹的耳朵,千手柱间笑起来。

不等宇智波斑接话,房间的门被忽然推开,宇智波泉奈气鼓鼓的声音传了进来,“尼桑,气死我了,千手扉间那混蛋⋯⋯”余下的话消失在他看见千手柱间也在,还亲昵的揉着自家哥哥的猎豹中,“千千千手首席?!”

千手柱间似乎没听到方才宇智波泉奈在抱怨自家弟弟一样,笑容可掬的仿佛在自己家,“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宇智波泉奈沉默了两秒钟,拽着自家哥哥去了卧室,关上房门后就直接问,“尼桑,你们这是?”

“只是完成精神结合了。”

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中。卧槽!你们满打满算才认识两天就完成精神结合了,再过一个礼拜是不是要通知他你们已经申请完全结合了?!

“遵循特殊条例的规定而已。”宇智波斑补充说明。

哥哥,他的好哥哥,他长了眼睛会看好么?方才你那只连他都爱搭不理的猎豹可是被千手柱间当家猫又蹭又顺毛的都没反抗!精神体可是内心的反射这事儿别说你不知道!

宇智波斑继续道,“不要想太多。”

宇智波泉奈无语的看着哥哥,“尼桑,你不是说对千手柱间感兴趣是想找他打架吗?你们有比试过吗?”

才想起来这件事,宇智波斑有些懊恼,“今天事儿太多,忘记了。”

⋯⋯哦。

很想吐槽一句这都是套路这都是借口,哥哥你快别强撑了,宇智波泉奈内心扶额。他还是找个时间把哥哥的事情跟爸爸妈妈说一声吧,好歹有个心理准备,方便随时去千手家提亲!

“对了,你说千手扉间怎么了?”宇智波斑更关心弟弟的情况。

提起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就一肚子火。

跟好脾气的千手柱间完全不同,千手扉间为人堪称严肃冷静,还附带顽固属性。因为是向导,为了避免进入塔失去自由而被迫居住在国外,千手扉间自小和兄长一同长大,感情当然很好。

千手柱间大事上可靠,生活上就⋯⋯不靠谱了,千手扉间打小就为兄长操着老妈心。本来一直都好好的,涡之国也没几个不长眼的哨兵敢来打他们兄弟主意,就算有那么一两个也给武力值超群的兄长揍跑了,迄今为止的二十几年,千手扉间一直过得蛮愉快的。

可没想到刚回国,兄长被一个无法揍跑的哨兵觊觎不说,自己还被迫绑定了个哨兵,就算只是精神结合也够让人糟心的。

这样的心态下,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相处模式可想而知。

他们针锋相对的吵了一天,最后一言不合就相约去训练室对打,出乎宇智波泉奈意料之外的是,千手扉间竟然和他打的不相上下!

差点阴沟翻船栽到一个向导手上,除了哥哥之外打遍火之国无敌手的哨兵次席气的小脸通红。

偏偏千手扉间还慢条斯理的说了一句,“木叶的哨兵次席的实力我见识到了,还不错。”

这嘲讽的嘴脸实在是不能更可恶了!宇智波泉奈气的双眼通红,狂躁症直接发作,没等他忍耐着拿出镇定剂,一股精神力就直接探入他的精神海,如清泉般瞬间抚平了他突发而起的狂躁。

被向导精神力抚慰的感觉太舒适,宇智波泉奈不由自主的渴求更多,等他回过神,发现面前的千手扉间双手环胸看着他的时候,脸热的只想遁地钻走。哨兵的本能实在是太讨厌了!

“别指望我说谢谢。”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

千手扉间冷哼,“我只是尽向导次席的义务而已。倒是宇智波次席,你这么控制不好自己,我很为你的任务质量担忧。”

那一瞬间对人升起一丝丝感激眷恋绝对是他有问题!宇智波泉奈一气之下夺门而出,觉得再多和千手扉间相处几分钟他又要发狂躁症了。

评论(45)
热度(7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