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04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为纪念倒霉背大锅的柱帝与扉间,莫名被悲情被虐心虐身的斑爷,以及被遗忘到历史角落里的水户姬,今天双更

———————————————————————————————

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鼬几乎傻了眼听宇智波富岳介绍这两孩子,别的什么先不提,光是顶着初代火影与宇智波斑后代的名头就足以让人侧目。母亲的神经都是十分强大坚韧的,宇智波鼬还没转过神来的时候,宇智波美琴就已经帮两孩子准备好了房间。

大筒木阿修罗生性活泼,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和宇智波美琴混熟了,笑容甜甜的喊她美琴姨,拉着他家兄长跟在她身边搭手帮忙。大筒木因陀罗虽然还是一副冷冷淡淡的模样,但看得出来教养很好,对人很有礼貌,尤其纵容弟弟。

宇智波鼬看着这两个也就比他小上两三岁的孩子,再看着领他们回来后就黑着脸的自家父亲,揉了揉太阳穴,总有种未来会更混乱的预感。

事实证明,宇智波鼬的预感非常准确。

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不对走漏了风声,原本被猿飞日斩与三个顾问强压下的大筒木兄弟的情报到底没能捂住,不过三天,传遍全木叶,并呈现出疯狂向外辐射的趋势,一个礼拜不到,全忍界都已经知道了这则花边新闻。

诸如三代土影大野木老爷子那种被惊得差点喝水给呛死的事都算小意思,更多的是各种脑补后疯狂涌现的猜测。

夭寿啦!木叶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竟然有两个共同的后代!初代火影夫人不是姓漩涡吗?宇智波斑不是被千手柱间杀死的吗?忍者之神居然是个杀妻弃子的惊世大渣男?!二代火影竟然是其中最大帮凶?!

新生代的忍者们对外村的历史普遍不熟悉,等到他们被科普了一下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事迹后,立刻跪地拜服不说,其中一部分接受能力强大的,已经就历史与大筒木兄弟的存在,写出一部部或缠绵悱恻或虐恋情深的文学作品。

然而这些作品里无一例外,千手柱间都自带超级渣属性,宇智波斑永远是被虐心虐身惨遭欺骗的倒霉人。

面对初代火影被毁的一塌糊涂无法挽救的名声、层出不穷的关于两人间越来越离谱的绯闻八卦,猿飞日斩目瞪口呆哑口无言,他看着自家同期们,“现在⋯⋯该怎么办?”

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志村团藏铁青着脸,“提前举办今年的中忍考试,找点事儿转移这些忍村的注意力!”别成天有事没事就盯着他们木叶传八卦!

猿飞日斩毫不犹豫赞同了志村团藏的提议。

宇智波带土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那个卷轴。上次被卷轴一口气吸干了全部查克拉的事让他心有余悸,生怕又出什么问题,他干脆回了地底洞穴,连带黑白绝也在洞穴里窝着陪他一起研究。

可惜宇智波带土天生点不亮任何研究技能,卷轴上的文字与术式也太过古老,折腾了小半个月什么也没琢磨出来,只能无奈放弃。

“带土,和佩恩定期联络的时间到了。”黑绝提醒。

宇智波带土点点头戴上面具,神威一开瞬间转移到了雨隐,紧接着收获了佩恩和小南一模一样的同情目光。

嗯?

宇智波带土觉得这两人的神情很不对头,问道,“怎么了?”

佩恩似乎觉得自己要说的话有些难以启齿,但是不得不道,“没关系的,我和小南能够理解。”

啊?

见“宇智波斑”没什么反应,佩恩继续道,“虽然我们很惊讶你和初代火影竟然⋯⋯不过比起这个,更令人惊讶的是初代火影居然会对你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来,还强迫你有了孩子,最后还在终结之谷⋯⋯总之,事情都过去了,初代火影也死了,你也不必太在意。”

啥?!为啥你说的每个字他都能听懂,但是连在一起他就完全搞不懂了?

宇智波带土面具下的脸整个都木了,他呆呆听着小南道,“你的两个后代还在木叶,需要我们帮你抢回来吗?”

“后代?”宇智波带土跟着重复了一遍,脑袋还没转过来。

小南更加同情的看了“宇智波斑”一眼,“虽然不知道那两孩子是怎么去了木叶的,不过你也不用担心,现在事儿都传遍了,既然过了明路,木叶也不会对那两孩子怎么样的。”

“等等,什么事儿传遍了?你们给我解释个清楚!”宇智波带土终于回过神,迫切的需要了解他到底错过了什么重要情报。

五分钟后,宇智波带土火烧屁股一样钻进神威空间里不肯出来。

他满脑袋只回荡着一件事:老混蛋你没说他顶着你的名义行事还要负责处理你和初代火影的后代问题喂!这都特么的什么事!他怎么还有脸自称宇智波斑啊!这日子没法过了,他要修改计划!

虽然全忍界都因为这件巨大的八卦绯闻而蠢蠢欲动,作为引发这一事件的两个当事人,倒是丝毫不受影响。

大筒木兄弟除了彼此什么都不记得,虽然已经十岁,但也不能就这么什么都不懂的扔去忍校插班,只好先在家里教导他们一些基础知识。宇智波富岳忙,就把教导他们的任务交给了长子,反正小儿子大多时候也是长子在教,多两个也没差。

宇智波佐助虽然不满和哥哥相处的时间被人瓜分,但很快他就没时间计较这些了,因为他发现这对兄弟简直是妖孽。大筒木阿修罗还好,他特别不擅长理论,学这些非常苦手,但大筒木因陀罗真的是学什么会什么,无论多难的术他都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掌控。

宇智波佐助几乎是傻了眼的发现,这两个人,好像比他家哥哥更天才。

备受打击的宇智波佐助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内心还是很沮丧。他这样的年纪正是好强的时候,被哥哥比下去也就算了,还被这对突然冒出来的兄弟更加比下去,偏偏面对他们,他竟然连嫉妒的心情都生不出来,还觉得蛮亲近的,真奇怪。

郁闷之下,宇智波佐助一个人在树林里乱逛,正巧遇上了日向宗家的大小姐日向雏田。日向雏田一见他就慌忙的跑走了,他皱眉顺着日向雏田方才偷看的方向望过去,咦,那不是鸣人吗?

漩涡鸣人拿几棵树当靶子,正在练习手里剑,但就如在忍校时候的课上练习一样,这准头不能更差劲儿了。他满脑门都是汗,显然已经练习了很久,但却没出什么成果,可他还是一次次的把手里剑捡回来继续练习。

宇智波佐助看了不过五分钟就忍不下去了,快步走过去,毫不客气的嘲讽,“大白痴,你动作不对,怎么练习都没用的。”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说?!”被突然出现的宇智波佐助吓了一跳,漩涡鸣人有种被抓包的不好意思,为了掩饰只能大声吼了回去。

宇智波佐助哼了一声,拽着漩涡鸣人就走。

“喂,佐助,你干嘛?!”漩涡鸣人被他拽的一个踉跄。

“白痴,你自己一个人练手里剑,练到下辈子都不可能及格。”宇智波佐助只一个劲儿拉着人走,“算你运气好,我哥正陪因陀罗和阿修罗在前面练习体术,顺便可以教教你手里剑。”

咦?漩涡鸣人呆呆的跟着人走,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然后他看见了宇智波佐助黑发下那若隐若现、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不远处,其实并没有跑的太远的日向雏田看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离开的背影,十分羡慕。真好啊,要是她也能和佐助君一样,可以大大方方的拉走鸣人君就好了,可惜她实在不敢,只能偷偷看着。

评论(98)
热度(27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