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05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宇智波鼬看着被自家弟弟拉过来的漩涡鸣人,隐约感觉到周围潜藏着的几名暗部,他没忍住戳了一下弟弟的额头,换来宇智波佐助鼓起的包子脸,这才对漩涡鸣人询问他在手里剑上哪里不懂。

漩涡鸣人磕磕巴巴表示从头教最好。

宇智波鼬顿了顿,也就真的是从最基础的部分开始细心的教导。

漩涡鸣人其实不笨,不擅长理论的忍者大有人在,他这不是特例,之所以在体术上也表现的迟钝,不过是缺乏扎实的基础,再加上也没人耐心一点点教他。忍校的孩子们在去学校前,或多或少都从家长那里学了些东西,相比之下,漩涡鸣人才是真的一张白纸,还险些没能去成学校。

宇智波佐助坐在一边,双手托腮看着自家哥哥和漩涡鸣人,时不时撇撇嘴,内心抱怨一句,鸣人真是太笨。

另一边,大筒木兄弟正在练习忍术。

相安无事的局面维持了半个小时,终于抓住点门路的漩涡鸣人一下子太兴奋,手里剑投掷的方向一偏,冲着大筒木阿修罗后脑勺飞去。还是本来在专心练结印的大筒木因陀罗感觉不对,伸手一拉弟弟,那只手里剑擦着大筒木阿修罗的脸蛋划了一道又长又深的血痕。

大筒木阿修罗还没什么反应,大筒木因陀罗就先黑了脸,血色的三勾写轮眼闪着森森寒意,死盯着罪魁祸首的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被盯的冷汗直冒,但还是非常坚强的顶着压力跑过去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说⋯⋯”他看着大筒木阿修罗脸上的伤痕,更加愧疚了,“对不起。”

“没什么啦,你也不是有心的。”大筒木阿修罗摆摆手,显然完全不在意。

宇智波鼬从忍具包里翻出药膏,“我给你上药⋯⋯”他话音未落,却是已经愣住了。

大筒木阿修罗脸上那原本又长又深的伤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迅速愈合,不到一分钟,已经恢复如初,只剩下些许血迹能证明他之前确实受过伤。

据说昔年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生来就拥有十分逆天的恢复力,即使不动用医疗忍术,伤口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自己愈合。大筒木阿修罗没有木遁血继,可现在,却从这一面吻合初代火影的特征。

当天,得到暗部的汇报,猿飞日斩与三个顾问互相看看,到底还是最终确认了这两孩子的身份。

“可惜还是没有继承初代大人的木遁。”转寝小春想起了当年他们为了获得一个木遁忍者,前前后后搭上了多少人命进去,却始终一无所获,这会儿又有一个初代火影的血脉,但还是没有木遁。虽然暗部的天藏算是实验成功了,可到底木遁用的吃力,远没有初代大人那般的随心自如。

“血继之事不能强求。”猿飞日斩干脆转了话题,“中忍考试准备的如何了?”

志村团藏黑了脸,“呵。”

“怎么?”感觉有些不妙,猿飞日斩追问。

水户门炎道,“草隐、雨隐之类的小忍村不提,其余四大忍村全都声明要参加这次中忍考试,粗略估计,参加的考生人数应该不少于七百人。”

猿飞日斩张大嘴。

志村团藏冷冷道,“荣幸吧,这是自老师开创中忍考试制度以来,全忍界的大小忍村头一回来的这么整齐。”

全特么都是冲着八卦来的!

猿飞日斩掩面,他总觉得他无法面对肯定会借着出席中忍考试第三场的名义跑来木叶的其余四影了。他忽然特别特别想念水门了,真的。

木叶高层的苦逼暂且不提,漩涡鸣人和大筒木兄弟间的关系倒是越来越好,作为少数不在意漩涡鸣人身上背着的九尾妖狐名声的人,得到漩涡鸣人的亲近实在是很容易。除此之外,大筒木兄弟还和宇智波佐助也意外的相处好,造成的结果是,这四只虽然更偏爱两两组队分头行动,但偶尔也会凑到一起。

例如今天。

知道漩涡鸣人是一个人住,眼见这天已经很晚了,大筒木阿修罗对宇智波佐助道,“呐,佐助,你觉得美琴姨会不会介意今晚再多准备一人的饭?”

闻言,宇智波佐助瞥了一眼漩涡鸣人,仿佛很勉为其难的道,“喂,大白痴,要不要去我家吃饭?”

“呃,不会添麻烦吗我说?”漩涡鸣人虽然很想答应,但考虑到村子里的大人一般都是很嫌弃他的,上次见过佐助的妈妈,人很好很温柔,他比较担心佐助的爸爸会生气。

“不会的。”宇智佐助不觉得这是什么麻烦,紧接着不情不愿的补充了一句,“妈妈还挺喜欢你的。”

漩涡鸣人瞪圆了眼睛,对宇智波佐助这个说法非常怀疑。不过,这也无法阻止他跟着宇智波佐助回家的脚步,他实在是不想回去自己那个孤零零什么都没有屋子了。

负责监视九尾人柱力的两个暗部眼睁睁看着漩涡鸣人步入宇智波族地,正迟疑着打算出面阻拦,却见大筒木因陀罗那双森冷的三勾玉写轮眼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们,那张尚且年幼的脸上毫无表情,警告的意味却扑面而来。

强烈的危机感让两个暗部不由自主戒备起来,那个十岁的孩子带给他们的压力,就像是在面对三代火影。

“尼桑?快过来呀。”

大筒木阿修罗的声音仿佛是开关键,大筒木因陀罗冷淡的神情染上了浅浅的笑意,他对跑到他身边的弟弟宠溺的微笑,蹭着弟弟的脸颊,由着弟弟拉着他快步走。那双血色的写轮眼只有在看向大筒木阿修罗的时候,才会显得柔和,这是永远只属于一个人的特权。

可已经直面过大筒木因陀罗另一面的两个暗部到底没敢动作,他们身经百战的直觉告诉他们,这个大筒木因陀罗绝对是个可怕的狠角色。

罢了,他们的任务到底只是监视九尾人柱力,并没有要求他们必须阻止九尾人柱力与宇智波接触。

漩涡鸣人这是第一次来宇智波族地,一路走来,小脸呈现目瞪口呆状,他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大人们都说宇智波其实是木叶第一名门,光看这族地的面积大小就能懂了。孰不知,看见漩涡鸣人出现在自家族地内,宇智波们的惊讶也不逊于他。

带了人回到家,宇智波佐助的声音比往常都要轻快几分,“妈妈,今天多做点菜,我带鸣人来我们家吃晚饭了。”

屋内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富岳诧异的对视一眼,迎出来一看,就见刚刚脱了鞋的漩涡鸣人有些局促的对他们问好。宇智波美琴愈发惊讶,佐助竟然真的把鸣人带来了?暗部居然没拦着?!

宇智波富岳若有所思的看着后一步进来的大筒木兄弟,大筒木因陀罗和他家弟弟小声说着话,注意到他的视线,就冲他微微点头。

宇智波富岳一怔,莫非是因陀罗⋯⋯拦下了暗部?

评论(82)
热度(24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