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08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大筒木因陀罗退到一边,瞧着还没回过神来的漩涡鸣人跟九喇嘛大眼瞪小眼。

“那个,你好?”最后还是漩涡鸣人打破了沉默,但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见九尾的那一刹那,他脑袋里一闪而过的念头,是原来那些人说他是九尾妖狐也没错。

九喇嘛没有回应。

“你就是六年前袭击木叶的九尾吗?”漩涡鸣人问道,“为什么会在我身体里?”

九喇嘛嗤笑道,“这就要问你的父亲了。”

“我的父亲⋯⋯唉?这是?”大筒木因陀罗的瞳力远胜于那人设在漩涡鸣人身上的幻术,之前被蒙蔽的记忆一一呈现。漩涡鸣人想起了他昨晚是怎么样辛辛苦苦的在墓园苦苦寻找,得到答案后又是怎么样的不可置信,最后,他被那个突然出现的面具人封印了记忆。

“四代火影⋯⋯”漩涡鸣人抱着被强制破除了幻术而头痛不已的脑袋。

看在大筒木因陀罗的面子上,九喇嘛极其罕见的和漩涡鸣人平和道,“不错,是你的父亲四代火影把我封印到你体内的,因为你继承你母亲玖辛奈的血脉,是最适合成为我人柱力的人。”

“为什么你要袭击木叶,如果没有这件事⋯⋯”那他是不是就可以有一个圆满的家?

九喇嘛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人类就是人类。喂,小鬼,我问你,如果你什么事情都没做过,就被人抓住当成工具驱使,还因为力量太过强大这种荒谬可笑的理由被人强制关入监牢里。一个监牢坏掉了,就给你换上另一个,要的就是你一辈子都被关的死死的⋯⋯这时候,若有人给了你机会逃走,你会不会抓住那个机会呢?”

漩涡鸣人听明白了。

九尾就是那个莫名其妙被关进监牢的倒霉蛋,他就是关住九尾的那个新监牢,六年前的九尾袭击木叶事件,是九尾不甘被关一辈子而试图逃脱。

漩涡鸣人从来都不笨。

“我的确杀了木叶很多人,还害死了你的父母,鸣人。就算是这样,木叶也无法放弃我的力量,你现在还不懂,鸣人,有多少人想要得到我的力量。”九喇嘛用一种充斥着恶意与蛊惑的语气这么说道,它也不知道它是想要面前的孩子仇恨它,还是渴求它的力量。

“不对。”漩涡鸣人摇摇头。

“什么?”

漩涡鸣人明亮的蓝色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九喇嘛,“大人们这样对待你是不对的。”孩子的世界永远简单明了,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漩涡鸣人这么多年一直被木叶人冷待,让他多少能明白九喇嘛的感受,“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却被人恐惧厌恶,真的很难过,如果不仅仅是恐惧厌恶还被人囚禁,你应该比我更难过。”

九喇嘛再多的话都被漩涡鸣人给堵了回去。

“对不起。”漩涡鸣人非常认真的对九喇嘛道歉,他抓抓自己头发有点小纠结,“唔,虽然我还是有点介意我父母的事,不过我觉得,这应该也不是你的错。那个,你看你现在被关在我身体里,我将来一定会找机会放你离开的我说。”

九喇嘛,“⋯⋯尾兽一旦离开人柱力体内,人柱力一定会死。”

“啊?”漩涡鸣人呆住了,小脸万分苦恼,“肯定会死吗?没有例外吗我说?”

“哼,你是漩涡一族的人,大概可以不死那么快。”

漩涡鸣人觉得这句话应该不是在夸奖他。“先不管这些,总之,我将来肯定会想到办法让你自由的,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够跟你好好相处我说。哦对,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漩涡鸣人,很高兴认识你。”

九喇嘛盯着漩涡鸣人饱含期待善意的神情,九条大尾巴甩了甩,很是不情不愿的慢吞吞的吐出几个音节,“九喇嘛。”

漩涡鸣人眼睛一亮,“九喇嘛?很好的名字呀!”

九喇嘛趴下来,合上眼,不想去看自家人柱力傻乎乎的模样。

“呐,九喇嘛?和我说说你的事情嘛?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九喇嘛?九喇嘛?别装睡了,快起来呀。”

九喇嘛听着耳边一声接一声的九喇嘛,觉得它好像给自己找了个大麻烦。

大筒木因陀罗看着漩涡鸣人和九喇嘛相处良好,嘴角微微勾起一个细小的弧度,他会多管闲事的帮漩涡鸣人,只是觉得这孩子跟阿修罗有些像。这点相像,让他多了那么一点点,爱屋及乌的好感。

淡淡的笑容还未展开,大筒木因陀罗神情一凝,意识迅速抽离漩涡鸣人的心灵空间。

两名暗部在漩涡鸣人失去意识昏倒的时候就现身了。木叶高层防九尾人柱力与写轮眼接触防的严,可千防万防,却还是没能防住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大筒木因陀罗。原本以为只是个孩子,虽然开了眼,也并没多阻挠他和漩涡鸣人接触,可没想到还是出了事。

“你对九尾人柱力做了什么?”根的人厉声喝问。

大筒木因陀罗冷冷道,“我没有回答你的义务。”

“跟我去见团藏大人。”

“我拒绝。”大筒木因陀罗说的果断,他冲宇智波佐助点点头,示意对方照顾好漩涡鸣人就打算带着弟弟离开。

根的人见说的不管用,直接出手打算擒住人强制带他走。

“尼桑说了不去,你没听懂吗?”不待大筒木因陀罗亲自出手,大筒木阿修罗先行一步格挡住根的人,还顺势反击把人一脚踹开,他惯常笑嘻嘻的神情隐去,小脸板的紧紧的。

没曾想会从一个十岁的孩子手上吃了个小亏,根的人隐于面具下的脸色难看起来,这两个小鬼未免太不识抬举。打定主意给他们点教训,他出手也不再保留,冲着离他更近的大筒木阿修罗攻去。

可他还未碰到大筒木阿修罗一片衣角,整个世界都扭曲了起来,街道四周的店铺化为漆黑的夜,只有大筒木因陀罗的身影还是清晰可见的。他骇然的发现那孩子一双三勾写轮眼变成了陌生的纹路,正无比冷漠的注视着他。

“我不会原谅想要伤害阿修罗的人。”

评论(81)
热度(23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