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09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关于阿修罗的木遁问题,看好几个亲在问,这里解释一下
本文走的原著漫画设定,所以本文里阿修罗是没有木遁的,以后也不会觉醒
另外,有亲在问,如果没有木遁阿修罗怎么吊打其他人,这个问题我是这么想的,阿修罗的设定,是从废柴逆袭到能打败因陀罗的强者,这个逆袭,就算从TV原创角度出发,也不是只靠木遁。大和队长不提,就说带土,带土也会木遁,他甚至还有一只万花筒,可木遁对他而言只是锦上添花,对敌时甚至都算不上强助力(估计大型木遁忍术真特么太耗查克拉了),不到后期的十尾人柱力模式,大概率赢不了因陀罗。但阿修罗赢了。我觉得这个胜负和有无木遁没什么直接关系,阿修罗本身继承羽衣的仙人体与阳之力,这个底蕴其实完全足够让他变强到足以和因陀罗比肩。木遁的确很炫酷,也的确是火影里一大外挂,但我确实从来不觉得阿修罗需要木遁。事实上,如果阿修罗一定要开挂,考虑到漫画,我估计会选择让羽衣死前把求道玉的外挂给了阿修罗,就和四战时候给鸣人开挂一样,实际这个蛮有可能的,因为漫画修因对战那图里我记得仿佛出现过求道玉
最后,TV原创剧情我都看过了,然而,从辉夜出场到修因兄弟相杀,实在是太扯淡了!漫画点到即止的美感呢?!这样的TV原创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接受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想要TV原创剧情,我就需要再去冷静冷静QAQ

———————————————————————————————

旗木卡卡西一直都知道,那天他和红发现的两个小孩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但他万万没有想过,他会在一个十岁的孩子身上看见一双万花筒写轮眼,轻而易举就用幻术放到了根的人。

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无一例外都拥有至少影级的实力,大筒木因陀罗纵使年幼,也绝对是强者。

旗木卡卡西在面具下叹口气,“很抱歉打扰了。”事态明显已经不是他能控制的,还是必须上报给三代大人。带着那个昏死过去的根部同僚,旗木卡卡西非常爽快而识时务的告辞了。

宇智波佐助木着脸抱着漩涡鸣人看着大筒木因陀罗的双眼,明显还没回过神。

大筒木阿修罗捧着自家兄长的脸,好心情半点不受方才的事情影响,“尼桑的眼睛好漂亮。”

大筒木因陀罗眨眨眼,万花筒的纹路隐去,又重新变回三勾玉,他摸摸弟弟的脸颊,对宇智波佐助道,“监视的人都走了,你干脆还是带鸣人回家吧?”

宇智波佐助决定听大筒木因陀罗的。

先不提宇智波佐助回去后把发生的事情跟自家父母说了,他们受到了怎么样的惊吓,单说猿飞日斩与三位顾问自旗木卡卡西口中,得知事情始末后就已经整个人都懵住了,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卡卡西,你说因陀罗那孩子开了万花筒?”猿飞日斩烟斗都差点掉了,“他才十岁!”

旗木卡卡西道,“我亲眼所见,他的写轮眼从三勾玉变成了万花筒图案。”

猿飞日斩觉得他耳朵不好使了,他真的没有听错吗?虽然是从富岳那里得知大筒木兄弟天赋很好,尤其因陀罗更是万分天才,可万花筒?十岁就开了万花筒?!这已经不是天才两个字能够形容的了。

“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的血脉有这么强悍?”水户门炎自言自语般来了这么一句。

转寝小春一个字都不想对自家同期说。

志村团藏干脆越过万花筒这件事关注引发矛盾的理由,“万花筒不是重点,我们应该调查的,是那个因陀罗想利用瞳力对九尾人柱力做什么!日斩,必须叫因陀罗过来接受审问。”

猿飞日斩皱眉,“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吧,团藏。方才卡卡西也已经说了,要不是你的部下擅自作主对鸣人施展幻术,因陀罗也不会对鸣人动用写轮眼。”

“隐瞒漩涡鸣人的身世可是我们一起下的决定。”

“我并没有打算否认这件事。”猿飞日斩考虑了一阵子,还是这么道,“不过,鸣人既然自己想办法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我不觉得应该强迫他再度忘记。”

志村团藏冷着脸,不打算妥协。

猿飞日斩干脆换了个方式说服他,“团藏,村内的人因为六年前的事情对鸣人是什么样的态度你知道,长此以往你不担心鸣人会对木叶离心吗?你也不想要一个这样的九尾人柱力吧。让鸣人知道自己的身世,有水门和玖辛奈这样的父母,鸣人会和他们一样以木叶为重的。”

很显然,猿飞日斩提到的事情也是志村团藏担心过的,从利益角度出发,志村团藏也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有一定道理。

“这件事暂时不提。日斩,漩涡鸣人和宇智波的接触是不是太多了?”

“美琴和玖辛奈是好友,你总不能要求她对好友的孩子横眉冷对。”

志村团藏盯着自己同期,“你是打定主意什么都不做了吗?当年的九尾事件,宇智波一族的疑点并没有被清洗干净。”

“对宇智波不准主动接近鸣人的命令从来没有撤销,但我不能阻止鸣人自己亲近什么人,这样的现状几乎是我们一手造成的,难道还要怪鸣人或宇智波吗?”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说的就是他们。

“好,你既然执意如此,那我也不能说什么,但大筒木因陀罗⋯⋯”

“团藏,”猿飞日斩略略提高了声音,“看在初代大人和老师的面上,你也不该对一个孩子报以这么强烈的戒心。”

“呵,我只怕因陀罗像的不是初代大人,而是宇智波斑。”志村团藏极端恼怒的拂袖而去。

志村团藏一走,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也先后离开,办公室内就剩下猿飞日斩和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对鸣人太苛刻了?”

旗木卡卡西低着头,并没有说话。

沉默即代表着肯定,猿飞日斩吸了口烟,叹了一声,“你不必介意什么,我也是这么想的。我答应水门和玖辛奈照顾好他们的孩子,却并没有做到,将来我死后见到他们,也只会觉得羞愧吧。”

“三代大人也有苦衷。”

猿飞日斩自嘲的笑笑,“苦衷⋯⋯唉,我的毛病我自己清楚,该狠的时候,总惦记着当年一路走过来的情谊,狠不下心。”团藏做下的事,有一半责任都是他的,他很清楚。

旗木卡卡西知道,三代大人此时并不需要自己的回应。

“人老了,总会想些乱七八糟的事儿。”猿飞日斩恢复了往常的和气,对旗木卡卡西道,“唔,现在鸣人应该在宇智波族地,你走一趟去见见他吧,作为水门的徒弟。”

旗木卡卡西惊喜的抬起头,“三代大人?”

“水门和玖辛奈的事鸣人都知道了,对你的禁令也没什么必要了,代替水门,好好照顾一下鸣人吧,卡卡西。”

“我知道了,三代大人。”

旗木卡卡西没有耽误时间,回去暗部换了寻常上忍的绿马甲,想了想,又买了些水果点心作为礼物,这才怀着急切的心情去了宇智波族地的大宅。为他开门的是宇智波鼬,显然对他的来访有些诧异,“前辈?”

“鸣人在你们家吧?我是来探望的。”

“先请进吧,前辈。”宇智波鼬素来敏锐,对旗木卡卡西光明正大的来访下所蕴含的意义有所觉察,侧开身子让他进来。

宇智波富岳觉得自从接了大筒木兄弟回来,他家就越来越热闹,这会儿连自从带土死后就一步没迈入宇智波族地的旗木卡卡西都跑来了,还是在三代许可下来探望漩涡鸣人的。

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鼬对视一眼,这意味着三件事:漩涡鸣人身世的禁令解除了、宇智波不准与漩涡鸣人接触的禁令也有所松动、对于大筒木兄弟当众反抗暗部的行为也揭过不提。

这种时候,这样的三件事对宇智波而言,究竟是好是坏?

评论(63)
热度(22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