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11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你就是这次中忍考试雾隐的领队上忍,名字是阿鸢?”木叶外来人员登记处的负责人核实着雾隐方面的文书,“没有异议的话,到这边留下查克拉登记,中忍考试期间你可以在村内自由活动。”

“没有问题,麻烦了。”戴着面具的人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穿的是雾隐上忍的服饰,他似乎声线受过损,声音低沉还带着沙哑,不难听就是了。

负责人盯了他的面具一会儿,等他按照流程登记完毕后,还是没忍住问道,“虽然有些失礼,但我还是需要问一下,你一直戴着面具的理由?”

“以前任务中受过伤脸上不好看,怕吓到人干脆就一直戴面具了。”

“原来如此。”负责人检查了一下对方的查克拉,没什么问题便放人离开,忍者中各种各样的怪癖都有,喜欢戴面具不算什么。

时隔六年,宇智波带土再一次光明正大的走在木叶的街道上,而不是借着虚化的能力幽灵般游荡。托右半边身子用白绝重塑的福,他的查克拉性质大改,身上的味道也不同以往,不然还真不敢顶着雾隐上忍的名头跑来木叶。

他必须来这么一趟。

自从发生了大筒木兄弟莫名其妙出现在村内的事,木叶发了狠,重新调整了村子的最高防御结界,弄得白绝也不能随意接近,一个不好就会暴露,只能越发低调谨慎行事。因此,宇智波带土迟了好些天,才得到确切的关于大筒木兄弟的情报。

大筒木因陀罗拥有万花筒,大筒木阿修罗继承了初代火影的体质。

宇智波带土懵逼的不敢置信有人十岁就能开万花筒,可事实摆在他眼前,由不得他不信。这样的两个孩子出现在木叶,尤其还拥有千手和宇智波的血缘,在这种宇智波即将和木叶高层决裂的敏感时期,他们的出现会把事情引向什么方向?

宇智波带土拿不准。

自从下定决心实施月之眼计划,宇智波带土就已经抛弃了所有不必要的感情,一心一意为了计划成功而行动。其中,宇智波一族是阻碍,写轮眼能控制尾兽,又代代出精英,怎么看都会是将来的大麻烦。

宇智波带土对宇智波一族在木叶内的处境心知肚明,志村团藏觊觎写轮眼很久了,只要逮住机会,他一定会对宇智波动手。宇智波的骄傲也绝不会容许他们对高层妥协,只会强力反弹。

结果无论是两败俱伤,还是宇智波灭族,对宇智波带土来说都没什么不好。

想明白其中关键,宇智波带土在漩涡玖辛奈生产当天放出了九尾。他的目的并不是夺走九尾,实际上,如果那时候真把九尾给他,他也不好处理,外道魔像吸收尾兽可是要按顺序来的,除了外道魔像他也没其他方法安置九尾。他不过是想要坑宇智波一族的同时,再换一个九尾人柱力,比起有波风水门守护的漩涡玖辛奈,他需要换一个更方便得手的九尾人柱力。

他非常清楚自家老师的性格,经历了生产元气大伤、又被剥离了尾兽的漩涡玖辛奈不可能再度封印九尾,波风水门能选择的人只会是继承了漩涡血脉的他的亲子。

这样就很好,宇智波带土在那一夜冷眼旁观了全部,等过个十几年,一切都准备妥当,那孩子也不过十来岁,好收拾。志村团藏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牢牢抓住了这次九尾事件,对宇智波一族步步紧逼,眼见第二个目的也即将达成,却冒出来大筒木兄弟。

宇智波带土左思右想,也觉得必须和大筒木兄弟接触一二。

他当然不能用宇智波斑的名义和他们见面,他们可是宇智波斑和初代火影的后代,估计秒秒钟能戳穿他。

正好木叶提前举办中忍考试,他借着雾隐领队上忍的名头,顺顺利利潜入木叶。

然而宇智波带土不知道的是,面对大筒木兄弟,黑绝比他还要懵逼一百倍。

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这两个名字实在是如雷贯耳,熟的不能再熟了。黑绝听到白绝说出这两名字的时候,整个人如遭雷劈。大筒木羽衣的两个儿子不是早死了一千年了吗!查克拉转生者都多少代了,怎么突然在木叶冒出来了?!

这根本不可能!

黑绝在内心歇斯底里,紧接着又听到白绝说大筒木因陀罗开了万花筒,他晃悠了一下身子,好歹稳住了自己没摔倒。没错了,除了大筒木因陀罗本尊,任是哪个查克拉转生者,即便天赋卓绝如宇智波斑,也绝没有在十岁就开万花筒的。

没弄明白这两祖宗怎么出现的,又怎么会顶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后代的名声,但毫无疑问,黑绝知道这绝不是什么好事。

只要大筒木因陀罗看一眼宇智波神社里的石碑,他苦心筹谋的计划就会毁于一旦。

大筒木因陀罗再不满大筒木羽衣,再和大筒木阿修罗争斗不休,都绝不会容忍有人借着大筒木羽衣的名义哄骗他的转生者施展无限月读,解除大筒木辉夜的封印。以他的脾气,肯定会毫不犹豫揭穿此事,恐怕他也会很快明了当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惊世一战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黑绝虽然有胆子在大筒木因陀罗还小的时候挑拨他,但却从来不敢小瞧这人,比起大筒木阿修罗,他的兄长无疑要可怕得多。

当年赢的人怎么就是大筒木阿修罗呢!

若是大筒木因陀罗杀了大筒木阿修罗,虽然对方只继承了大筒木羽衣的仙人眼,但毕竟是一脉相承的血缘,说不定就能开轮回眼。指望大筒木因陀罗去施展无限月读当然不可能,可等他死了,轮回眼自己就能拿走了。

黑绝现在想起来都暗恨,外加不可思议,大筒木因陀罗最后竟然输了!输了!

别特么告诉他,你是最后又对你弟弟心软了!

最初的算计落了空,黑绝也就认了,好不容易熬过这一千年,哄骗的宇智波斑开了轮回眼,定好了让宇智波带土执行月之眼计划,眼见复活大筒木辉夜的可能越来越大,大筒木兄弟冷不丁就冒了出来。

黑绝要是能打得过这两兄弟,他肯定一手一个的把他们掐死。

小心翼翼谋划了这么多年,他容易吗他!

可武力废的黑绝别说是大筒木兄弟了,就连普通中忍都未见得能打得过,这种事只能想想便罢。最苦逼的地方则在于,宇智波带土执意要去试探大筒木兄弟,他根本没有阻止的理由!

黑绝是不敢跟着去木叶的,万一被大筒木因陀罗发现,他就死定了。

事到如今,他也只好祈祷,宇智波带土的演技上线,行事也不要露出马脚,千千万万不要被大筒木因陀罗发现不对。

黑绝玩阴谋玩了一千年,他理所当然的觉得,白绝探查到的所谓大筒木兄弟不记得过去的事情,只是一个托词,就连他们那十岁的孩子模样都很可能是故意的。在黑绝看来,这两兄弟最大的破绽在于,情报中说,大筒木阿修罗也是天赋上佳的天才。

大筒木阿修罗成年后实力直追他的兄长,两人斗的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可是,他十岁的时候,绝对是个完全比不上大筒木因陀罗的废柴!

估计是想着现在也不可能有人知道这种事,所以根本没有掩饰吧。可是这两个祖宗没事儿装什么小孩子,重温童年吗?!

黑绝自以为他发现了真相,却不知道他的这一连串反应,只能用一句话形容,那就是脑洞太大,需要补一补了。

评论(104)
热度(23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