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12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那个,卡卡西叔,最近村子里来了好多外人我说?”一乐拉面内,漩涡鸣人一边大口吃着叉烧拉面,一边瞅着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好奇的瞧着旗木卡卡西。

自从那天得知旗木卡卡西是自家哆酱的徒弟后,漩涡鸣人就很乐意跟他亲近,旗木卡卡西的禁令也被解除,平日没任务的时候就会去看看漩涡鸣人,两人关系迅速拉近。今天也是旗木卡卡西得了空,请漩涡鸣人吃午饭。

“毕竟是中忍考试期间,所以来了很多人。”不待旗木卡卡西回答,带着儿子也进来一乐拉面里的奈良鹿久道,“据说各个忍村都派了人来,最近暗部的工作也很辛苦吧,卡卡西。”

“嘛,也没有辅佐官来的辛苦。”旗木卡卡西合上手里的《亲热天堂》,懒洋洋的看着奈良鹿久。

两个大人谈论他听不懂的事情去了,漩涡鸣人也不好插话,便对在他身边坐下的奈良鹿丸道,“中忍考试一直这么多人吗我说?”

奈良鹿丸一脸无精打采的模样,“怎么可能,今年是特例啦特例,与其说是来参加考试的,不如说他们是来看人的。”

“看什么人啊我说?”

“当然是那对和你很熟的兄弟了,鸣人。”

漩涡鸣人歪歪头,“那个,你是说的佐助和鼬哥,还是因陀罗和阿修罗?”

奈良鹿丸被哽了一下,“肯定是那对大筒木了,佐助跟他哥又没什么稀奇。”突然冒出来的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的后代才值得围观!

漩涡鸣人一口气喝完了拉面碗里的汤水,满足的擦干净嘴,才道,“干嘛来看因陀罗和阿修罗我说?他们兄弟对旁的人都没什么兴趣啦,一天到晚腻在一起,佐助和鼬哥都不像他们那样的。”

奈良鹿久挑眉看向旗木卡卡西,旗木卡卡西点点头证明漩涡鸣人说的没错。虽然在木叶内,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算是和那对兄弟接触最多的人,但事实证明,他们更喜欢互相腻歪,分分钟可以无视掉其他所有人。

奈良鹿丸总觉得这话里有哪里不对,但无奈何他年纪还小,实在是想不了那么多,干脆转移了话题中心,“鸣人,最近你跟佐助关系越来越好了?”

漩涡鸣人恶狠狠道,“谁和那个讨人厌的佐助关系好?我只是喜欢美琴姨,再加上鼬哥也会指导我修炼,才勉强容忍一下佐助的!那家伙还是个讨厌鬼!”

奈良鹿丸内心默默吐槽,有本事你们就不要课上课下都粘在一起啊,佐助谁都不搭理就只跟你说话,班上的女孩子们对你的怨气有多重你知道吗?

“鹿丸,我跟你说,佐助那家伙简直是超级无敌讨厌,不就是这次又考了第一吗?还特地拿着试卷在我面前显摆!有什么好显摆的,我这次也进步了好吗!要不是看在美琴姨总让佐助给我带小点心的份上,我肯定揍趴他了我说!”

对不起,为什么他觉得你在秀丈母娘?奈良鹿丸满脸黑线。

“虽然佐助很讨厌,但美琴姨人真的太好了,鼬哥也是,指导我的时候特别耐心,才不像佐助总喊我白痴、吊车尾什么的。不过哄佐助开心似乎也不难,上次给他带了番茄,他竟然还对我笑了,笑起来到不那么讨人厌了我说。”

终于忍不了的奈良鹿丸决定打断漩涡鸣人滔滔不绝的佐助佐助佐助,他对一乐大叔道,“请给我一份味增拉面,谢谢。”

围观了全部过程的奈良鹿久看着旗木卡卡西,后者轻咳了一声,“鸣人,吃完了吗?”

漩涡鸣人刚要点头,眼角余光瞅见店内的挂钟,一下子跳了起来,“啊,都这个时间了,我约好了和佐助一起出去的,完蛋了完蛋了,我要迟到了!佐助肯定超级生气的!卡卡西叔我先走啦我说!”

话音还没落,他人已如旋风般跑了出去。

奈良鹿久实在是没忍住笑了出来,“鸣人这孩子到底是像谁呢。”

旗木卡卡西也觉得这个问题值得思考,老师和师母似乎都不是这样的性子,鸣人将来真的不会变成妻管严吗?

一乐拉面内氛围十分欢乐,又有客人走了进来,他的声音低沉沙哑,“来份豚骨拉面。”

店内的空位不多了,只剩下旗木卡卡西右手边漩涡鸣人走掉后让出的位置。旗木卡卡西看着这人走进坐下,对方戴着很普通的一张面具,并没有佩戴护额,不过看服饰,是雾隐的人。

宇智波带土没想到不过是出来吃份拉面还能遇上旗木卡卡西,本来应该说打包带走的,可鬼使神差的,他看见旗木卡卡西身边有空位就坐了下来。几乎是坐下的那一秒他就后悔了,吃东西怎么可能不拿下面具,卡卡西有写轮眼,他拿下面具再戴上的速度再快,用写轮眼捕捉也和慢动作无异。

怎么突然就犯蠢了呢。

宇智波带土正懊恼,紧接着就感觉到对方打量考究的视线,他忽然就释怀了。

有什么值得介意的,他是雾隐的阿鸢,木叶的宇智波带土早就死在了七年前的神无毗桥。他的一切都和过去不一样了,卡卡西认不出他的。

就算他们有同一双眼,也始终无法看向相同的方向。

他眼前似乎又浮现出琳死时的那片血色,少女的胸口被雷切贯穿,宇智波带土透过自己的眼看见了她唇边释然的笑。夺走琳性命的雷切,是卡卡西用他的写轮眼完成的,琳的死,他们都是罪魁祸首。

宇智波带土面具下的脸愈发漠然森冷。

正值来客的高峰期,旗木卡卡西早就吃完了面,也不好意思一直占着位置不让,冲奈良鹿久打了声招呼,便起身离开。他方走出店内,却突然回头又看了那个雾隐的面具人一眼,也不知道怎么了,仿佛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样。

可听声音,分明十分陌生。

旗木卡卡西护额下的左眼突的刺痛了一下,但他并没有在意。

店内的宇智波带土微微低下头,隐去了右眼一闪而过的红。

评论(52)
热度(2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