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13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无论发生任何事,无论付出任何代价,我一定会保护好我重要的同伴,就算与尼桑为敌也在所不惜!”

“不管对方是朋友也好,兄弟也好,甚至我的后代也好⋯⋯但凡向村子复仇者一律不可饶恕!”

⋯⋯

大筒木阿修罗猛的从梦中惊醒。

大滴大滴的汗珠顺着脸颊滚落,大筒木阿修罗急促的喘息了几下,想去喝点水定定神,手却抖了一下没稳住,水杯坠地碎成了片状,他恍惚了一会儿,才翻身下床一片片把玻璃碎片捡起来。

他的意识还沉浸在方才的梦里,那肯定不是一个美梦,他觉得那大概是曾经发生过的场景,真实又让人痛苦。

“阿修罗?”

大筒木因陀罗的声音近在咫尺,手被对方握住,大筒木阿修罗连兄长什么时候过来的都不知道,对上那双满含不赞同的眼,他才发现自己的手指被玻璃碎片划伤了。

“呃,尼桑怎么过来了?”讪讪的把已经愈合的手指抽回来,算是彻底清醒过来的大筒木阿修罗三两下把碎片都捡起来放到桌子上,十分乖巧的拉着自家兄长坐到床边,怎么看怎么听话的模样。

“自己要多加小心。”还是没忍住叮嘱了一句,大筒木因陀罗捏了一下弟弟的脸颊,“方才发现你的查克拉有点乱,然后又听到你这边有动静,不放心就过来看看你了。”

大筒木阿修罗把自己窝进兄长怀里蹭了蹭,“做了个噩梦。”

摸着弟弟的头发,大筒木因陀罗此刻的嗓音是绝不会显露于外人前的温柔,“什么样的噩梦?”

“我记不清了,但是⋯⋯梦里一直在下雨,就好像想要哭却不能,所以雨水落在脸上,代替了眼泪⋯⋯”大筒木阿修罗的手死死攥住兄长的衣摆,他紧闭着双眼,有种不敢去看兄长神情的胆怯。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胆怯。

“只是一个梦而已。”大筒木因陀罗柔声哄着他。

“可是感觉好真实。”

“那也只是一个梦。”

“⋯⋯”

“这么不开心的话,我今天和阿修罗一起睡?”

听到这话,大筒木阿修罗才终于肯抬起头,期待的看着大筒木因陀罗。后者没忍住低头亲了弟弟一下,觉得弟弟真的怎么样都很可爱。两人平躺上床,大筒木因陀罗把人抱进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他的背。

被兄长熟悉亲近的气息包围,大筒木阿修罗的困意上涌,不到五分钟就支撑不住的睡了过去。

大筒木因陀罗帮弟弟掖好被子,靠着他也闭上了眼。

然后,他也做了一个梦。

“妨碍我的话,就算对手是你,我也不会妥协的。”

“你变了,柱间⋯⋯这是本末倒置⋯⋯”

⋯⋯

大筒木因陀罗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大筒木阿修罗还在他身边睡的很香,他没有看见自己惨白如纸的面色。不想吵醒弟弟,他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轻手轻脚的回到自己房间。

昨晚的梦他和阿修罗一样,没太多印象了,但梦里出现的一个名字,他却还记得。

柱间。

木叶的初代火影,名为千手柱间,更凑巧的是,木叶人都觉得他和阿修罗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后代。

大筒木因陀罗看着镜中自己的写轮眼,他知道不是的。这样的误会不知从何而起,或许是因为外貌相似,或许是因为被验证的宇智波千手的血缘,可误会终究只是误会,不会成为真相。

但是,他更有种预感,对他和阿修罗来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绝不是无关紧要的人。

那么,他们四人间的联系,到底在哪里?

大筒木因陀罗去寻了宇智波鼬,后者正与宇智波止水在说些什么,见他过来有些诧异。这一个多月的相处下来,大筒木因陀罗的性子有多冷,宇智波鼬心知肚明,除了他弟弟阿修罗,其余人在对方眼里都是一个等级,“有事吗?”

“有些事想问。”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对视一眼,“请说。”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当年的终结之谷一战,你知道多少?”大筒木因陀罗早就看过木叶村史一类的记载,但对于那场曾经震惊忍界、令无数人畏惧愕然的战斗,无论哪本书上,都只写了短短一两句话。

宇智波斑携九尾袭击木叶,初代火影迎敌,激战一日一夜后,初代火影击杀宇智波斑,二代火影于他们决战时所形成的峡谷刻两人雕像以纪念,此峡谷被称之为,终结之谷。

这并不正常。

在忍界有忍者之神盛誉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对木叶的影响之深远,远超其余人,因此在木叶的史书上,非常详尽的记录了一切有关他的丰功伟绩。唯独只有终结之谷一战,寥寥数语就揭过这场奠定了千手柱间忍界最强的决战。

除非,终结之谷一战还隐藏了什么,不想被提及,更不愿被提及,因此成为史书上讳莫如深的一笔。

大筒木因陀罗想知道,正是这惊世一战的内情。

评论(41)
热度(19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