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1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为了不惊动木叶的人,宇智波带土早早就在周围设下了结界,让这里的动静传不出去。他面对这两个孩子并没有轻敌,可他根本想象不到,他竟然无法拿他们怎么样,更有甚者,若不是有神威在,他早就被抓住了。

宇智波带土心下大骇,往后退出一长段距离,惊疑不定的看着两孩子。

大筒木因陀罗牵制住宇智波带土的瞳力,大筒木阿修罗持刀负责贴身近战,他们之间并没有事先交流,配合却十分默契。双方拼斗了半个小时,大筒木兄弟仍游刃有余,宇智波带土面具下一副活见鬼的模样。

“阿修罗。”大筒木因陀罗轻轻唤了一声弟弟。

大筒木阿修罗会意的冲他点头,“我配合尼桑。”

大筒木因陀罗不再克制,查克拉汹涌着转化为庞大的铠甲,以他为中心,一个高大的半巨人呼啸而现,手持长刀,刀刀逼向宇智波带土。

须佐能乎,几乎堪称是宇智波一族攻防兼备的最强瞳术。

宇智波带土瞳孔微缩,不得已一直开启着穿透的能力,但这个能力时间有限,只能持续五分钟。

之前设下的结界撑不住须佐的肆虐,不过几秒就碎了个干净。

大筒木因陀罗冷声道,“你也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吧,我看见你的写轮眼了,既然开了万花筒,为什么不也用须佐?”

因为他这个蠢货把自己的眼睛送人了呀,他送的那个家伙,还说是什么精英呢,这么多年了,都没发现那只眼睛已经开了万花筒。宇智波带土躲的有些狼狈,几乎想要这么吼一嗓子,但还是咬紧牙关忍住了。

他不答,大筒木因陀罗也不再问,须佐却是一刻也不放过他,整整五分钟持续不断的攻击几乎让人喘不过来气。时间耗尽,宇智波带土不得不准备好接下来硬抗几招,熟料须佐的长刀分明直面而来,却又堪堪顿住,宇智波带土不由得一愣,早就埋伏了许久的大筒木阿修罗趁机从侧面袭来,一手握着苦无,另一手就要掀开他的面具。

宇智波带土却宁愿用右臂生生挡下苦无,也要借力侧过身躲开对方险险触到他面具的手。

“你们在做什么!”没有了结界阻拦,须佐的动静又实在是太大,数名暗部匆匆而来,打断了这场战斗的节奏。

宇智波带土逮住机会开了神威,眨眼的功夫就跑了。

大筒木阿修罗十分懊恼,“好可惜,差一点就能扯掉他的面具了。”

摸摸弟弟头发,大筒木因陀罗道,“没关系,不扯掉他的面具,我也能猜出他是谁。”他又看向几名暗部,“我跟你们去见三代火影。”

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刚听完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的汇报,正争执不休,熟料大筒木兄弟又和暗部们一起过来了。大筒木因陀罗极其简略的说明了前因后果,看着一脸菜色的猿飞日斩最后道,“另外,有一件事,不知道止水跟鼬说没说过,但我在这里还是重复一遍,我和阿修罗肯定不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后代。”

猿飞日斩苦笑,前后发生了这么多事,就算你们说你们真的只是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的后代,他也是不信了的。

“方才那个袭击我和阿修罗的面具人,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开了万花筒,但他的眼睛却只有右边一只。”大筒木因陀罗道,“他能力特殊,大概早就逃走了。”

“会不会是宇智波斑?”之前得到使用伊邪那岐会另一只眼睛失明的情报,这会儿冒出来这样一个人,转寝小春不得不有此猜测。

“不是。”大筒木因陀罗十分肯定,“如果宇智波斑真的那么令你们畏惧,他的实力就不会仅仅如此,就算一只眼已经失明。”

他看着办公室内那名银发的暗部,一个早就有所揣测,今日更是得到印证的想法就这么说了出来,“失去了一只写轮眼的宇智波,并不仅仅只有宇智波斑一个人。我只从那个面具人的右眼处看见了写轮眼,他的左眼,会不会很早,就已经不在他那里了呢?”

大筒木阿修罗张大了嘴,“不是吧?怎么宇智波都喜欢玩死遁?!”

那位银发暗部几乎站不稳,顾不上暗部的规矩,他一把扯下自己的面具,左眼鲜红右眼漆黑,死死盯着大筒木因陀罗平静无波的面庞,“怎么可能⋯⋯带土他、他是我和琳看着⋯⋯”

“有找到遗体吗?”

“⋯⋯没有。”

大筒木因陀罗于是道,“既然如此,那宇智波带土就是有可能活下来的。”

“⋯⋯可这只写轮眼⋯⋯”

“你的左眼,真的只是三勾玉吗?或者,它早就已经可以开出万花筒,但你却不知道?你毕竟不是宇智波本族的人,对写轮眼的变化无法第一时间发现。”

旗木卡卡西再也无法说出一句反驳的话。

站在旗木卡卡西身侧、代号天藏的暗部有些担忧的看了他一眼,随即道,“三代大人,那个叫阿鸢的家伙是以雾隐的名义来到木叶的,一切手续都符合规定。”

事情太过复杂,一切都是猜测,证据也拿不出来,大筒木兄弟才十岁的证词根本不会被采纳。这怎么看都十分难以处理,猿飞日斩吸了口烟,道,“先向雾隐方面提出质问,要他们给个交代。按照预定,半个月后的中忍考试第三场公开比试,四代水影会亲来木叶观战,到时我会好好试探。卡卡西,你最近的任务都先放一放,先弄明白你的写轮眼问题。”

志村团藏冷笑,“一个宇智波斑已经是闹的木叶不得安生,甚至大有可能要把全忍界拖下水,现在又来了一个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一族当真是⋯⋯呵。”

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脸色都很难看。

“你们打算怎么处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事情我不关心。”大筒木因陀罗语气淡淡,眼睛却直直看向志村团藏,“但我和阿修罗在宇智波族地住的很好,不希望被人打搅。”这言语间威胁的意味太重,傻子才听不出来。

志村团藏觉得自己仿佛巨大的恶意盯上,只要他有丝毫不轨,就会被对方轻而易举的斩杀。从成为初代二代的徒弟至今几十年了,他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性命任由对方宰割的惧怕,好似没有任何反抗之力。

“尼桑说的,也是我想的哦。”大筒木阿修罗仍旧是笑吟吟的,但那一刻带给人的压迫感,竟不比他的兄长差上多少。

他们这一刻已经彻彻底底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团藏要么继续与宇智波相安无事,要么就去死。

猿飞日斩倒还好,见直面这两股压力的志村团藏额际布满汗珠,他内心叹了口气,道,“你们放心吧。”

“那就拜托啦。”得了准话,大筒木阿修罗心情不错,扬起了灿烂的笑,“尼桑、止水、鼬,我们回去吧?”

大筒木兄弟外加两个宇智波一齐走了,暗部们也还有别的任务,办公室内一时走的干净,猿飞日斩再度劝道,“团藏,适可而止,那两孩子方才可不是在开玩笑,你敢做什么,他们就敢要了你的命。”

“我一开始就说过,他们的出现太蹊跷!”

“他们并没有和木叶为敌的打算。”

多年的计划眼见就要达成,偏偏这关头冒出来这样两个小鬼,打也打不过,动也动不得,志村团藏气的能生生呕出一口血,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你现在高兴了,日斩?”

猿飞日斩长叹口气,“不,我只是想念水门,如果水门还在,那两孩子何至于为了宇智波来威胁你。”

志村团藏是真快被自己同期气死了,要是你那个面善心狠的徒孙还在,那家伙能把他的权都夺光!波风水门看着温柔和气,脾性可大着呢!觉得再待下去真要被气出个好歹,志村团藏多余的一句话也不说,扭头就走。

这可真的是,执迷不悟。

猿飞日斩再叹口气。

评论(90)
热度(19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