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2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宇智波带土逃回地底洞穴的时候,刚揭下面具就一口血呕了出来,瘫坐在地上,好半天才缓过劲来。黑绝内心十分同情,想也知道这是被因陀罗和阿修罗虐了,能活命逃回来大概是托了神威的福。

“那两小子太诡异,我的身份可能藏不住了。”宇智波带土用手背擦干净嘴角溢出的血,他咬牙,“大蛇丸在哪里?”

卷卷绝歪头道,“问大蛇丸做什么?”

“指望长门现在用轮回天生复活斑不可能。”宇智波带土已经全然冷静下来,“轮回天生不能用,好歹还有二代火影发明的秽土转生,斑留给我的记忆里有关于这个术的记载。大蛇丸那样的研究狂,我不信他在木叶的时候,会放过二代火影留下的研究资料不看,只要他看了,肯定会对秽土转生动心。”

以人之力,逆转生死,玩弄灵魂,将之操控于手掌之中的术,实在太过可怕,又实在太具有吸引力。

宇智波带土不知道二代火影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开发秽土转生的,更令他奇怪的是,这种纯粹禁忌的术耗费了二代火影无数的精力,可仅仅只是在忍界昙花一现,就被初代火影封印了。二代火影对此似乎并没有任何不满,就那么任由自己的心血被封存,甚至在初代火影去世后,木叶最艰难的日子里,也从没想过利用这个术召唤回自己兄长。

能够开发出秽土转生这种术的人,莫非还对死者存有什么敬意吗?未免可笑。

“大蛇丸在哪里?”宇智波带土又问了一遍。

白绝回答,“佩恩近来并没有分配给大蛇丸任务,他不在雨隐,就该在自己的基地。”大蛇丸投靠晓也并非真心真意,狡兔三窟,他在各处的基地实验室都不少。

“他的基地位置你们都探查清楚了吧,没时间了,我要一个个找。”宇智波带土按住自己的右眼,这只眼睛在蠢蠢欲动,“卡卡西应该已经在尝试开启左眼的万花筒了。”

黑绝皱眉,若旗木卡卡西开启了左眼的万花筒,带土的神威恐怕就不再是毫无破绽,相反会任由对方拿捏。他忍不住道,“当年你让旗木卡卡西留着你的左眼就是个错误,现在还不迟,旗木卡卡西并非宇智波本族的人,开万花筒需要一定时间,不如趁机杀了他拿回那只眼睛。”

宇智波带土戴回面具的动作停顿了,他冷冷的看着黑绝,那双血色的眼与疤痕遍布的侧脸组合在一起,显得分外狰狞可怖。

“我不想再听到这样的话。”宇智波带土如此道,“那只眼睛我既然送给了他,就不会自己再拿回来。”

黑绝觉得如果他回答一个不字,就会被对方当场掐死。

黑绝忽然想起当年宇智波斑设计野原琳死亡的时候对他和白绝说过,“要是那小丫头死了,带土没杀掉另外那小鬼,你们今后也不要去对付他。”

“唉?为什么?旗木卡卡西身上有带土的左眼,收回来不是更好?”白绝不懂,追问。

宇智波斑嗤笑道,“我怕带土临时反水。”

黑绝这时候才懂宇智波斑那句话是什么含义,旗木卡卡西根本就是宇智波带土不能触碰的逆鳞,他深吸口气,“你的东西,你自己处理,只要不影响月之眼计划。”

黑绝看着宇智波带土开了神威转移,那张黑漆漆的脸是彻底木了下来,这种时候转生斑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显然,如今的局势带土已经根本控制不住了。

宇智波带土一连找了三个基地,才终于逮住了一头埋进实验室里就出不来的大蛇丸。解除虚化现身人前,宇智波带土急切到连身上那套雾隐上忍的衣服都没换,大蛇丸看了就挑起眉,嘶嘶道,“雾隐的人找我有什么事?”

“雾隐?不,你误会了。”宇智波带土沙哑低沉的嗓音带着森寒,“我想和你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

“帮我秽土转生一个人。”宇智波带土如是道,“我知道你想研究什么,比起你私下里搜集的那些实验体,我这里有更加完美的适合给你充当容器的身体,你要多少我就能给你多少。”

大蛇丸终于正了脸色,兴趣盎然的看着他,“哦?什么样的身体?”

“我知道你一直对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细胞不死心,但至今都没能想出办法综合他细胞中的强大排斥性。”

大蛇丸宛若蛇瞳的眼中透出狂热,“你是说⋯⋯你做出了能完美融合千手柱间细胞的身体?”

宇智波带土抬起右手,左手拿出苦无,冲着右臂狠狠一刀下去,深可见骨的伤口在大蛇丸的注视下缓缓愈合,不过须臾,便已恢复如初。大蛇丸目光中的热切几乎能灼伤人,宇智波带土道,“怎么样,要做这笔交易吗?”

“虽然你拿出的筹码让我不可抗拒,但是,我很好奇,你是从哪里知道秽土转生的。”

“当年二代火影发明的秽土转生之术,并非不为人所知。”

大蛇丸舔唇笑了,“那么,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你想秽土转生什么人?”

“你没有知道的必要。”宇智波带土漠然道。

大蛇丸摇摇头,“这可不行。我虽然对外面的事没多大兴趣,但也不是关在研究室里就不出去的傻子,那些流言我也大概知道一些,即使觉得可信度并不高。”

宇智波带土微微眯起眼。

“说吧,你到底想要我秽土转生谁?二代火影?初代火影?还是,”大蛇丸缓步靠近宇智波带土,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道,“宇、智、波、斑?”

对上那只饱含威胁意味的写轮眼,大蛇丸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行啊,这个交易我答应了!你们宇智波一族真的都是很有意思。别这么看我,我指的可不仅仅是写轮眼这种东西,虽然我真的很沉迷你们一族的眼睛。”

宇智波带土并没有被冒犯的感觉,只是和大蛇丸这种人打交道,总令人觉得厌恶到反胃。“你有什么需要的东西,我可以去准备,只有一条,我要你最大程度还原对方生前的力量。”

“我会尽力的,不过你可要保证我不会被对方秒杀呢。”大蛇丸从来都是疯狂的人,越是疯狂的事,越是能让他兴奋。

宇智波带土扯扯嘴角,“我会的。”等斑活过来,才没工夫管你的死活。

评论(72)
热度(18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