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3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大蛇丸即使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事到临头,他才发现他仍旧是低估了对方。

这段时间以来,在忍界的年轻一辈中虽然疯传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八卦绯闻,但老一辈人提起宇智波斑这个名字时,仍旧是畏惧忌惮大于一切。这是一个死去了几十年,在忍界却依然能震慑众人的存在。

失算了,大蛇丸这么想。

宇智波斑刚醒来的时候,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只觉得长门那小鬼终于成长起来了,带土那家伙的动作也太慢了。可等他下意识的活动了一下手脚,便立刻察觉到了不同,“不是轮回天生,这是秽土转生?”

面前的两个人,一个一看便知是带土,那另一个⋯⋯顾不上和宇智波带土这蠢货扯什么废话,宇智波斑率先动作起来。他速度很快,在大蛇丸下意识结印想要阻止他之前,便先扼住了对方的脖颈,“秽土转生的术者?”

以宇智波斑的高傲,怎么可能容忍自己被秽土转生这种术所束缚,就算他很了解这个术的漏洞所在,看见术者在跟前,还是忍不住想宰了对方。

“斑,你先冷静一下。”宇智波带土看大蛇丸快被对方掐死了,不得不道,“我提前找人秽土转生你,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宇智波斑皱眉。

“非常重要。”宇智波带土再度重复,“我们先谈谈?”

宇智波斑这才大发慈悲的放开大蛇丸,自己解除了秽土转生的束缚,打算听听宇智波带土想跟他谈什么。

大蛇丸十分乖觉的自己退出房间,总觉得这谈话结束后,宇智波斑肯定要找个出气筒,他拒绝遭殃。

十分钟后,宇智波斑暴怒狂躁的查克拉几乎毁了大半个基地,宇智波带土扛不住躲神威空间里去了,大蛇丸有先见之明早溜了。基地内空无一人,宇智波斑被气的火冒三丈也找不到一个人发泄怒火,呕的他怒火再上一台阶。

拿上宇智波带土还给他的火焰团扇,宇智波斑怒气冲天的走了,他倒要看看,木叶到底哪儿来的胆子敢这么消遣他和柱间!

真以为传死人的八卦不会被揍吗!

宇智波带土等宇智波斑走了好一会儿才敢从神威空间里出来,与他一起的黑绝不可置信道,“斑就这么去木叶了?”

宇智波带土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从木叶传出那样的绯闻,还有两个疑似后代在那儿,斑不去木叶能去哪里。”

黑绝目瞪口呆,“他难道不该先去抓尾兽?月之眼计划呢?!”

“当然是先解决绯闻比较重要,”宇智波带土漫不经心,“尾兽在那里又不会跑,以斑的能力抓捕它们很容易,他没必要着急。比起这些,那两个出现在木叶的号称他和初代后代的孩子,自然更需要关注。”

黑绝,“⋯⋯”不,这节奏不对!他原本觉得以斑对月之眼计划上心的程度,被转生出来肯定会先去抓捕尾兽们的,等轮到九尾人柱力的时候,他再想办法引开因陀罗和阿修罗,不让他们见面,可怎么刚被转生,斑就去木叶见那两个了?!万一斑和他们谈了一点点无限月读的事⋯⋯一切就完蛋了!

黑绝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拽着宇智波斑的衣领狂吼,特么的宇智波斑月之眼计划还比不上你和千手柱间的绯闻重要吗!

宇智波带土无法理解黑绝的苦逼,斑出来了,他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接下来⋯⋯他按住自己的右眼,面具下神情复杂,想抓他,那就试试吧,卡卡西。

这一次,他不会再那么轻易输给你了。

然而,有一件事,是宇智波斑或宇智波带土或黑绝,都没有料到的。

大蛇丸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疯子。

他从这个被宇智波斑毁的差不多的基地溜走,一转眼就在别的地方,秽土转生了初代火影。宇智波斑杀伤力那么大,不找个同级别的人出来压制,大蛇丸觉得就太没意思了,不是吗?反正从那个阿鸢那里敲诈出来的白绝还有不少,足够他消耗了。

千手柱间是个确确实实脾气很好的人,就算是死了又被人复活,虽然内心一脸懵逼,面上却还是很和气的询问了一下缘由。

对比一下宇智波斑二话不说就动手干架,不得不提,千手柱间的好脾气绝对是加分项。

嗯?其实宇智波斑之所以飞扬跋扈、嚣张霸道的脾性广为流传忍界皆知,大约也是对比出来的?大蛇丸瞅了一眼千手柱间虽然有点傻气,可非常容易让人心生亲近的笑容,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相了。

摊上千手柱间这么个人,或许就是宇智波斑的劫难吧。

“我是猿飞老爷子的徒弟,大蛇丸。”

千手柱间眼睛一亮,日斩的徒弟?那也算是他的徒孙了。

“不过现在是木叶的叛忍。”

千手柱间嘴角一抽,这么光明正大的说自己是叛忍真的好吗?这是想要让他这个初代火影怎么样?

“初代火影,你应该感激我转生你才是。”大蛇丸挑眉道,“斑已经先去木叶了,你不赶紧追过去吗?”

“斑?!”千手柱间一愣,随即反应过来,神色瞬间就变了,他注视着大蛇丸的目光深沉难言,“斑也是你转生出来的?”

那种生命又受到强烈威胁的感觉再度袭击心头,大蛇丸这次却并不害怕,他笑了,“是我,但是初代大人,您没时间跟我计较不是吗?斑很清楚秽土转生的弊端,就算我现在想要停止这个术,也阻止不了他。”

千手柱间已经走了。

“真是可怕的两个人。”大蛇丸靠在墙壁上,一摸额头,全是汗珠,“不过还好,千手柱间这个人,只要把握住他的底线,就没什么问题。”

但宇智波斑?

大蛇丸忍不住笑出来,真是期待木叶的这场大戏呀,不能亲眼一见,太过可惜。只是比起看戏,他还是更惜命,这个基地也不能待了,必须马上转移。

评论(114)
热度(207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