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6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嫌弃这里太靠近木叶村,地方不够施展不开,两人便默契的往外转移了战场,声势浩大的战斗动静源源不断,可见这两人是动真格的。

可这种事现在都无人关心。

所有人同情的目光,都集中在千手纲手身上。可怜的纲手大人,原来不管是流言还是事实,她估摸都要喊宇智波斑为祖母了。

千手纲手暴躁的想杀人。

她在这一刻才终于懂了,为什么曾经叔爷爷提起祖父的时候,经常一脸的憋屈外加恨铁不成钢,特么的祖父遇上宇智波斑就不对头了!这简直坑的她满脸血好吗!千手纲手怒火冲天,正在接受她的治疗的自来也咽咽口水,总觉得十分危险,他是不是该去找个别的医疗忍者?

宇智波止水对过来扶他回去的宇智波鼬道,“初代大人还真的是⋯⋯”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

宇智波鼬同样的满脸一言难尽,“宇智波斑也⋯⋯”

某种意义上来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两个人,完全让普通人捉摸不透。

千手柱间在终结之谷都杀了宇智波斑一次,是怎么能毫无顾忌的对人表白的?宇智波斑也是,死在终结之谷后还谋划着更大阴谋,居然就这么接受仇敌的表白?这特么是正常人会干的吗!

不过不管是不是正常人,有千手柱间在,终于不用担心木叶会被宇智波斑毁个干净就是好事。医疗班迅速赶到,接替千手纲手负责几人剩下的治疗,勉强克制着恐血症上战场支援的千手纲手松懈下来,跌坐在一边缓了许久。

警报基本解除,调出一部分人清扫木叶正门外的战场,还有一部分人要负责紧盯正在专心干架中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哦,虽然那两个的这次干架,大概能够被称之为调情。

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都木着脸,无比怀念自家老师,这样的初代大人,他们真的是扛不住呀!老师,求救命!

“尼桑,要不要去看看?”大筒木阿修罗问道。

从一开始宇智波斑大闹木叶的时候,大筒木兄弟就甩开了其他人,跑到村外来。只是他们没有插手宇智波斑与木叶人的交战,隐匿了查克拉远远看着,倒也没人注意到他们。千手柱间现身后,他们更是往一边又避开了些,以免被发现。

大筒木因陀罗看着自家弟弟,轻声道,“阿修罗,你也察觉到了,对吧?”

大筒木阿修罗深吸口气,“是的,虽然没有鸣人那么强烈,但我见到千手柱间的时候,感觉并不陌生。”就好像是曾经相伴许久的伙伴又见面一样。

“我面对宇智波斑的时候,也是。”

大筒木阿修罗没有说话。

“我不能再让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大筒木因陀罗叹息道,“去找九尾问个清楚吧,它认识我,言语间还对我很熟悉,我们遗忘的过去,它应该能帮我们解释一二。”

“好,我听尼桑的。”大筒木阿修罗最终这么应道。

两兄弟没费多大力气就找到了刚从紧急避难所出来的漩涡鸣人,村内因宇智波斑的袭击而一团乱,漩涡鸣人身边的暗部又不见人影了,这倒是方便了大筒木兄弟。对漩涡鸣人讲话,还是干干脆脆更方便,大筒木因陀罗直接说明了来意。

“没问题的我说。”漩涡鸣人答应的十分爽快,“九喇嘛一直在念叨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起它呢。”

顺便,那时候他是这么回答九喇嘛的,“有阿修罗在,因陀罗大概很难记起你吧我说。”九喇嘛一副被什么噎住的神情也是特别有趣。

此时,心灵空间的九喇嘛,“⋯⋯”别以为它猜不到你在想什么啊混蛋鸣人!

不过吐槽归吐槽,九喇嘛真正在心灵空间面对大筒木兄弟的时候,态度还是不自觉的柔和平缓了许多。大筒木羽衣作为创造它们的人,于它们的意义无人可替代,因陀罗和阿修罗几乎是跟它们一起长大的,对它们来说也是不同的存在。

“你们的情况我听鸣人提过了。”九喇嘛甩着九条毛绒大尾巴,“想知道什么就问吧,我能说的都会说。”

“我和尼桑的身世。”

“你们是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的儿子,”九喇嘛至今都没搞明白为什么会在这个时代见到他们两个,“千年前你们就该死了,我都没想过会有再见到你们的这天。”

他们的一切本该结束于千年前,肉体毁灭,灵魂前往黄泉。

可现在,他们却站在这里。

“宇智波和千手是你们的后代,你们跟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还长得像,所以木叶的人最开始误会你们的身份倒也不奇怪。”九喇嘛如是道。

大筒木因陀罗道,“为什么我和阿修罗会跟那两个人外貌相似?”

九喇嘛的尾巴们不动了,它趴下来,注视十岁模样的大筒木兄弟,“我原先一直不知道,但现在却猜到了。尤其是,当我不再抵触鸣人,一点点细心感知的时候,我察觉到了阿修罗你的查克拉。”

漩涡鸣人是大筒木阿修罗的查克拉转生者。那么,宇智波佐助就会是大筒木因陀罗的查克拉转生者。

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便是他们的前代转生者,这样的推断是多么的容易。

大筒木阿修罗闭了闭眼,“果然是这样⋯⋯”

“阿修罗?”

发现弟弟的查克拉开始紊乱,大筒木因陀罗顾不上其他,意识从心灵空间抽离,就见大筒木阿修罗正痛苦的按住额头,“尼桑,我⋯⋯”

“阿修罗?我去找⋯⋯”大筒木因陀罗的话没能说话,因为他忽然也发现自己体内查克拉在暴躁的涌动,他根本控制不住。

漩涡鸣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两个小伙伴晕倒在他面前,傻了好一会儿,才拖着他们往医院方向奔去。

评论(73)
热度(17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