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7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十岁的大筒木因陀罗与大筒木阿修罗便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很相似,二十岁时候的他们便更加像了。

漩涡鸣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病床上的两人一分钟一变,前后不过十分钟,就从十岁长到了二十岁。这是在玩什么,他们两个根本就是大人吗!之前那副样子,难道是什么特殊的忍术效果?

漩涡鸣人非常想去找佐助跟他好好聊一聊这件事了。

大筒木兄弟的异状虽然惊愕了不少人,但他们还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想问也无从下手,只能暂且按耐不提。而木叶村外,打架打了足足一天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才终于分出胜负,依旧是千手柱间略胜一筹。

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有怨气绝对是可以理解的。无论哪一个人,面对一个没开眼时打不赢、开了写轮眼打不赢、开了万花筒打不赢、开了永恒万花筒也打不赢、拉上九尾一起上还是打不赢、硬生生这么多年都强压你一头的冤家,内心都绝对会产生怨气的,尤其宇智波斑这样的性格。

千手柱间这男人真特么是他的克星!宇智波斑恨的牙痒痒。

千手柱间小步靠近,十分无辜的蹲下来,对瘫坐在地的宇智波斑伸手想拉他一把,结果被毫不意外的一巴掌拍开了。“斑。”千手柱间委屈的看他,“说好的我陪你打架,你就答应我的告白的!”

秽土转生体的好处就是精力永远处于最充沛的状态,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宇智波斑早就缓了过来。没好气的瞥他一眼,宇智波斑道,“我没打算耍赖。”

“太好了斑!”千手柱间把人拥进怀里,这是自从当年宇智波斑离村出走后,他就一直想做的事情。

安静的任由对方抱了一会儿,宇智波斑沉浸在温馨氛围中而显得分外和缓的面容渐渐恢复冷淡,他推开了千手柱间,“我还有别的事要做,没工夫一直陪你浪费时间,你还要回木叶不是吗?”

千手柱间凝视那双美丽又危险的万花筒写轮眼,叹息般唤他,“斑。”

“你已经知道了。”宇智波斑从不会小瞧千手柱间,这男人若真是个好骗的蠢货,当年也无法达到那般高度。

“终结之谷的时候,我还不懂你为什么要袭击木叶,可这次我被人秽土转生后又见到你,就什么都明白了。”千手柱间道,“你在计划着什么,我也是你计划中的关键,当年的终结之谷,只不过是你达成目的的手段。”

千手柱间从来都不傻,“我还记得你在宇智波神社里对我说的那些话,而且,你在战斗中咬我的那一口,我也没忘。”他想到那时候自己如遭雷劈的心情又忍不住笑了,手指轻柔的抚过宇智波斑漂亮的双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之上,是传说中六道仙人的轮回眼吗?”

“是,得到你的细胞后,我开了轮回眼。”宇智波斑道。

“为什么不直接问我要呢?你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的。”

“你不会拒绝,可你弟弟却肯定不会纵容你,我那时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你细胞的排斥性那么大,你真会让我试?”

千手柱间语塞,他的细胞扉间早就切片研究过许多次,排斥性大到根本无法实用,没有十足的把握,如果斑跑来对他说要试,他还真不敢同意,万一出了什么差错要怎么办?

“就是这样了。”宇智波斑了然道,“最重要的是,我需要一个安安静静的环境让我好好安排我的计划。”

因此,宇智波斑这个人,必须死,还不能死的悄无声息。既如此,又有什么人可以杀的了他,又让全忍界信服?

只有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面色终于变了,他沉下脸,“所以你做了一场戏逼我杀你?”

“生气了?”宇智波斑却笑了,凑过去亲吻千手柱间的嘴唇,浅浅的啄吻后,他道,“你知道我不是在做戏,如果你不认真阻止我,我就真的会毁掉木叶。终结之谷一战,从头到尾我都没有丝毫放水,只不过在咽气之前,用了伊邪那岐。”

千手柱间一怔,他又想起了当年的那个雨夜,几乎掩饰不住的悲哀从他面上流露而出,“你是故意的。”

“对,我是故意的。”宇智波斑应道,“就像当年,泉奈选择让千手扉间成为杀死他的元凶一样。”

千手柱间嘴唇动了动,却并没有出声。

“柱间,我一直到了那个时候才真正明白泉奈的想法。我不肯妥协,你不肯改变,如果注定了背道而驰,那你就一定要为此付出最惨痛的代价。”宇智波斑目光中的狠戾决绝让人胆寒,他的嘴唇与千手柱间的挨的极近,吐息几乎融入彼此的每一次呼吸中,“我做到了,不是吗?”

宇智波斑的死,是千手柱间一生中最痛的伤。

千手柱间忽然狠狠吻下去,将那浅色的唇瓣含在唇舌间咬吮,反反复复,直到染上最艳丽的红,灵巧的舌闯入对方口腔,勾起对方的舌缠绵缱绻,直到窒息感扑面而来,这个热切的吻才被迫结束。

“够狠。”千手柱间喃喃道,不知是说那时终结之谷的自己,还是设下这个局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却笑了起来,肆意张扬,又带着诡计得逞的愉悦。

“过去的事,不提了。”千手柱间回过神,看向宇智波斑,“所以,斑,你现在想做什么呢?”

“比起我想做什么,柱间,你不好奇吗?你付出了那么多,甚至连千手扉间都为之而死的木叶,现在到底是什么样子。”宇智波斑冷道,“等你了解过之后,不如再来问问我,现在想做什么。”

千手柱间想起当年那一句“本末倒置”,神色苍白起来,他太清楚斑是什么样的人,对方绝不会无的放矢。

“我会再来找木叶找你的。”宇智波斑说完就打算离开,却被千手柱间拽住了手,没好气的道,“你还想做什么?”

“陪我一起去看看。”千手柱间深吸口气,他握住宇智波斑手腕的力道越来越大,“陪我一起,让我看看我们当年的梦想,现在到底变成了什么样。斑,陪我好不好?”

为什么总对这个人的请求狠不下心拒绝呢?宇智波斑不懂,但迎着千手柱间的目光,他却已不自觉的应了下来,“好,那我就陪你一起看看,只是你可别后悔。”

评论(92)
热度(19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