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8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起回到木叶是让人多么苦逼的结果先不提,两人首当其冲想要见的就是那两个害得他们名声扫地的孩子,得知他们住院的消息,便直奔木叶医院而去,后头还跟着猿飞日斩和三位顾问。

医院内,千手柱间嘴角抽搐的看着二十来岁青年样貌的大筒木兄弟,“不说他们是孩子?”哪家的孩子是以二十岁计算的!

猿飞日斩咳咳两声,“这个我也不清楚,他们之前的确是孩子模样。”

“不过这么看,还真的是跟我和斑长得像。”千手柱间脾气好,这会儿已经不怎么计较那些乱糟糟的八卦绯闻了,他仔细打量了一圈还在沉睡中的大筒木兄弟,“纲手和宇智波现任族长验证了他们的血缘?的确是两家都有?”

转寝小春点头,“若非如此,我们也不至于误会。”

千手柱间眨巴眼瞅向宇智波斑,后者没好气的瞪回去。

斑,我们两家哪儿来的那么强悍的族人,居然偷摸在一起生了孩子?

白痴,就冲这两个长得这个样子,你真觉得他们是普通人吗!

被瞪了的千手柱间显得很委屈,宇智波斑最受不了他这样子,忍不住就踹了他一脚,“柱间,给我正经点。”

“哦。”还是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

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不忍直视的偏开头,初代大人还真的是一点都没变。

虽然有很多话想问大筒木兄弟,但奈何人根本没醒,准备离开的时候,病房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开门的漩涡鸣人显然没料到他只是出去找了一下小伙伴病房里就冒出这么多人,“你们是来看望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吗我说?”

“对呀。”千手柱间对小孩子的耐心一直很好,尤其这孩子还是木叶的,态度就更好了,“你也是来看⋯⋯咦,这孩子,斑你来看,是不是长得很像泉奈?”

跟着漩涡鸣人身后进入病房的宇智波佐助冷不丁就被千手柱间给抱了过去,一脸茫然的对上宇智波斑微讶的目光,他不自觉的鼓起了包子脸,挣扎着,“放我下来啦!”

“不要欺负佐助我说!”漩涡鸣人也很不高兴的喊道。

“名字是佐助?与日斩父亲的一样呢。”千手柱间与这位前任猿飞族长交情很好,忍不住就戳了一下宇智波佐助的包子脸,这才把他放下去,就见漩涡鸣人一下子把人拉过去,还很警惕的看着他,一副他是诱拐犯的模样。

宇智波斑一直看着宇智波佐助,见到这样的一幕才嗤笑的瞥了千手柱间一眼,“你也有这时候。”千手柱间从小就招小孩子喜欢,木叶建村后,和村里孩子们的关系就更好了,他还是头一次见对方被孩子嫌弃。

千手柱间十分无辜的回看他。

虽然宇智波斑一天前才大闹了木叶一场,但对于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这样的小孩子而言,那就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根本看不见对方大杀四方的模样,因此倒也没什么恐惧感。虽然漩涡鸣人不知道面前的两人都是谁,但他体内的九喇嘛却已经是炸了毛,一个劲儿的叫他赶紧离开,闹的漩涡鸣人头疼。

“鸣人,怎么了?”瞧他表情不对,宇智波佐助问道。

“九喇嘛太吵了。”漩涡鸣人一张脸苦巴巴的,“它非要我快走我说。”

即使不知道九喇嘛这个名字指代的是谁,但猿飞日斩和三位顾问都很清楚漩涡鸣人的身份,他们互相看看,面色都十分惊异,他们完全不知道漩涡鸣人和九尾之间似乎相处颇为融洽。

“九喇嘛?”虽然对内情不了解,但千手柱间的直觉从来都很准,心里有了猜测,他细细感知了漩涡鸣人一番,随即便叹了口气,“原来如此,你是漩涡一族的人啊,难怪会⋯⋯”成为九尾的人柱力。

千手柱间亲昵的揉揉漩涡鸣人的头发,对他笑的亲切,“知道你祖父母是谁吗?说不定是我认识的人哦。”想想这孩子的年纪,父母是不可能认识了,祖父母辈的他指不定还有点印象。

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是远亲,两族关系密切,更是世代联姻,守望互助。千手柱间也是在年幼的时候就和漩涡水户订下婚约,木叶成立后,虽然漩涡一族并没有应邀加入木叶,彼此却仍然常来常往。漩涡一族的人大多都是很适合成为人柱力的体质,当年漩涡水户自愿成为九尾人柱力,漩涡一族也很痛快答应会在木叶有需要的时候,派出最适合的人选接替九尾人柱力的责任,年幼的漩涡玖辛奈就是因这个约定而来到木叶的。

漩涡鸣人眼睛一亮,眼巴巴瞅着千手柱间,“你认识我祖父母?”

“当年漩涡一族的人我大多都见过,毕竟也是亲戚嘛。”

漩涡鸣人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眼眶就湿了,他其实并不想哭,也不觉得很难过,但他就是忍不住。

面对突然看着他无声流泪的漩涡鸣人,千手柱间完全懵了,来不及想他是说错什么了把这孩子给弄哭了,赶紧先蹲下来把人搂怀里哄着,“你是叫鸣人对吧?怎么了?哪里不开心吗?”

“没有,我很开心的我说。”千手柱间还穿着铠甲,靠在上面其实一点也不舒服,但漩涡鸣人还是挨的很紧,他拽着千手柱间的衣服,“原来我也不是真的一个亲人都没有。”

这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千手柱间蹙眉,质疑的目光看向了一直没吭声的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猿飞日斩动了动嘴唇,怎么都没脸在初代大人面前说出他们是怎么对待漩涡鸣人的,宇智波斑冷哼了一声,真是懒的去看这些人的嘴脸。

“鸣人一直都是一个人。”大人们谁也没有说话,这时宇智波佐助却突兀又非常冷静的开口道,“他父亲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母亲叫漩涡玖辛奈,他们是在六年前的九尾袭击木叶事件中牺牲的,从那之后鸣人就一直一个人,甚至连自己的父母是谁都不知道。之前我想办法让鸣人查到了他父母的身份,结果还被暗部封印了一次记忆,要不是因陀罗,鸣人现在还被瞒得死死的。”

童言无忌,又最直接最干脆最伤人。

千手柱间脸色变了,他的手还在轻柔的拍哄着怀里的漩涡鸣人,如刀般锋利尖锐的目光却落在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身上。他什么话也没说,却又仿佛什么都已经说了。

水户门炎扛不住这样的无声压迫,他道,“初代大人,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木叶的安定⋯⋯”

“你闭嘴。”千手柱间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日斩,我要听你的解释。你是火影,木叶发生的所有事,你全都有责任。”

“我要听一听,被扉间教导了这么多年,最后还将火影之位托付的三代火影,是怎么解释发生在这孩子身上的事的。”

评论(97)
热度(19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