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2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佐助生日今天加更,虽然鸣佐根本就没出场QAQ我错了,但还是要说一句,佐助生日快乐!

———————————————————————————————

“我得承认,如果当年水门老师能认出我,或许一切又会不一样。”宇智波带土对近在咫尺的旗木卡卡西这么说,“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

六年前九尾袭击木叶的那个夜晚,他掌握了万花筒瞳力不过一年,被宇智波斑填鸭式教会的术还很生涩,他和波风水门交手的时候并非毫无破绽。可波风水门并没有认出他,因为木叶、因为妻儿,波风水门再冷静也到底还是急躁了,所以没有认出他。

宇智波带土不觉得这有什么,但也确确实实是从那一天起,才真真正正一头埋入月之眼计划里。

“说这些又有什么意思。”动摇只是一瞬间,宇智波带土冷冷道,“我早就不可能回头了。”

“你和斑想做什么,木叶高层已经知道了。如果没有初代大人在,以斑的力量抓捕尾兽的确不是问题,但现在他被初代大人牵制,你们不可能成功的。”

木叶果然知道了。宇智波带土咬牙,这事儿肯定和大筒木兄弟脱不了关系!老不死的也是,磨磨蹭蹭一直待在木叶有什么用,难道还指望能策反千手柱间吗!他都没做过策反卡卡西的美梦!

“三代大人,您还好吗?”

雾隐暗部的声音惊醒了两人,宇智波带土差点忘了他这会儿是在雾隐,四代水影还有用,他不能曝光身份。警告的目光看向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一边提防他闹出什么动静一边哑声道,“没事,你们都出去,没有我的命令不准靠近。”

见宇智波带土一句话就呵退了房间外的雾隐暗部们,旗木卡卡西什么都明白了,“雾隐真正的主事人⋯⋯是你?”难怪那时候,他能借了雾隐的身份光明正大进入木叶。

“是我。”宇智波带土笑了,“但是卡卡西,不要想揭穿这件事。到时候,我顶多失去雾隐这个助力,可麻烦上身说不定要和雾隐打起来的是木叶。”

他的身份一旦曝光,有多少人会相信,木叶对这么一个潜伏在雾隐、暗中操纵一切的宇智波一无所知?宇智波和木叶高层关系不佳,但了解这件事的木叶人都不算多,更别提外村的了。到那时,木叶有口也说不清,就算把一切都推到他头上,外人也会觉得他是被木叶舍弃掉的替罪羊。他杀了三代水影,控制四代水影,暗地里掌控雾隐,这些仇只会被算到木叶身上。

旗木卡卡西当然知道这其中的利害得失。

可他却只能微微苦笑,“我不会揭穿你的,带土,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不揭穿带土,并非站在木叶的立场,就算不考虑木叶,他原本也没有想要揭穿对方。他看得太清楚了,带土如今就站在悬崖边,进退两难,每走一步都摇摇欲坠,随时有可能落个粉身碎骨的下场。

太危险了,他不想让带土的处境变的更危险。

“那就回去木叶,不要在这里碍事!”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不能再和卡卡西多说些什么了,宇智波带土打定主意先走。

旗木卡卡西看着宇智波带土忍不住开了神威把自己传送走,昏暗的屋内只剩下他一个人,可这是他七年来过的最轻松的时候。“你逃不掉的,带土。”旗木卡卡西自言自语,“谁让你当年给了我这只眼睛呢,这可是你自找的。”

自作自受是什么感觉,在宇智波带土一次次被旗木卡卡西追到时,就已经充分体会到了。

自己种的苦果,哭着也要吃下去。

当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满世界乱窜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时,全忍界已经因为木叶再度轰动起来。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干的那一架多惊天动地啊!是没再打出一个终结之谷,可也把地形给改了个七七八八,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见,是完全没有可能瞒得住的,更别提这当口木叶正在举行中忍考试,外村人多了去了。

两位曾经压得全忍界喘不过来气的人物又回到了木叶,外村人当然不会知道千手柱间在木叶住的越久就越想揍死猿飞日斩这拨人,更不会知道宇智波斑纯粹是为了看千手柱间的好戏才待在木叶没其他动作,他们只是很默契的把木叶的危险等级提高了好几层,再偷摸传了信,叫还留在木叶内的自己人多送些情报回来。

其中,他们最想知道的,就是死了几十年的人,怎么就复活了!

这两祖宗复活了又是想干什么!木叶到底有什么阴谋!

要是猿飞日斩能回答他们,他肯定会很苦逼的说,“我们真的没阴谋,真的。”

千手柱间在木叶住了半个月,表面上看是依旧温和好说话,但内里几乎要被气死了。宇智波斑看的乐不可支,千手柱间因为木叶心情不好,他就能愉快的吃下一盘子豆皮寿司,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直到今天,千手柱间说要转生他弟弟。

宇智波斑危险的眯起那双漂亮的万花筒,“转生出来扉间?送给我揍的?”

“呃,秽土转生体的话,随便你揍?”千手柱间眨巴眨巴眼,扉间活着的时候,他肯定是死活拦着斑的。秽土转生就无所谓啦,又不会真的死掉,一会儿就恢复了的,让斑出出很多年的怨气也行。

宇智波斑,“⋯⋯柱间,有你这么个哥哥,死白毛其实挺倒霉的。”他都要忍不住同情了。

千手柱间十分无辜。

“为什么突然要转生扉间?”

“还不是因为日斩他们,不能直接杀,那就只好管了。名义上他们是我的学生,但你也知道,我根本没怎么管过他们。我说的话,他们面上会遵从,但内心就不一定会听进去了。扉间不一样,他的徒弟他自己收拾,我看他们敢不敢在扉间面前玩花样。”

即使过去了几十年,依旧对千手扉间这位老师充满着敬畏感的猿飞日斩四人还不知道,他们最怀念又最怕的老师马上就能和他们再见面了。

宇智波斑无所谓,他还留在木叶,除了柱间的关系,也是对那位至今昏迷不醒的大筒木因陀罗感兴趣,“秽土转生你比我更熟,随便你。”

在宇智波斑面前打好了招呼,千手柱间心情很好的去挖自家弟弟的墓了。

评论(133)
热度(20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