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3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千手扉间发明秽土转生之术的时候,其实真的想过可能有一天他会被自己发明的术坑到,但他万万没有想到用这个术坑他的人会是他家兄长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用波澜不惊的面瘫脸死盯着千手柱间,“阿尼酱,你也是秽土转生体,这到底怎么回事!”

千手柱间苦兮兮的看着自己弟弟,“扉间,你哥我的日子怎么这么苦!你快来帮帮我!”

“⋯⋯”千手扉间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家兄长委屈的好像真要哭了,刚复活脑子还没转过弯来,他条件反射的回应道,“阿尼酱你够了,有话快讲,什么麻烦你不说个清楚我怎么帮你解决!”

自从懂事开始,就跟在兄长身后帮他收拾了无数的烂摊子,千手扉间为这个不省心的兄长真的是操碎了心,即使被坑的一脸血,也还要坚强的持续下去。

“呜呜呜呜,扉间,你真的是太好了!”

千手扉间忍无可忍,怒道,“快给我说正事!”

五分钟后,听完千手柱间转述的事情经过,千手扉间一副死人脸瞧着他。被弟弟盯的浑身发毛,千手柱间咽咽口水,下意识的后退了一小步,“那个,扉间,你怎么这样看我?”

“呵呵。”千手扉间心累的根本不想说话。

为什么阿尼酱生来死去、死而复活都特么的要跟宇智波斑那种祸害扯上关系!这次更棒了,不提之前传遍忍界的绯闻八卦,就说他哥方才告诉他,他们两个正式在一起了!千手扉间恨的差点想要冲出去和宇智波斑打一架,不过强大的理智还是顽强的阻止了他,叫他不要自找苦吃。

现在他们都是秽土转生体,阿尼酱这个没良心专门坑他的混蛋肯定不会拦着斑揍他的,他才不要自投罗网。

“日斩他们几个交给我处理是没问题,但木叶你到底是怎么考虑的。”千手扉间决定先谈正事,“就算木叶的发展不如我们所想,阿尼酱你也不会就这么放弃它吧。”

“还有那么多优秀的忍者为了保护木叶不惜牺牲性命,我不会就这么舍弃它的。”在木叶的这些日子,千手柱间也不仅仅看见了那些阴暗,还有更多更珍贵的东西,让他愈发坚定,“大多数人都是很好的,只是木叶缺乏一个正确的管理层。”

千手扉间极为少见的叹息了一声,“日斩他们⋯⋯”

“他们做了他们能做的事情,你我先后离世,木叶那时的混乱可想而知,他们让木叶保存了下来,或许不完美或许让我们失望,但他们的功劳也是无可质疑的。”千手柱间从来不会因为一个人的错误而全盘否定对方,“只是,团藏手段太狠太绝权欲又重,日斩不断纵容袖手旁观,小春和炎也各有私心,木叶变成如今的模样,他们的责任都不可推卸。”

“不过,做得最错的人,是我。”千手柱间苦笑,“终结之谷的时候,斑分明已经提醒过我,我听进去了,可为了个人私情,却就那样抛下木叶,甚至连累了你。”

“阿尼酱!”千手扉间不认同的道,“这怎么能说是你的错,日斩他们可是我教导出来的,我难道不比你更有责任?”

“行了,我们在这里争论这些也没什么意思。”千手柱间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纠正木叶管理层的问题之外,我也要好好在木叶观察一阵子,到底谁比较适合接替日斩的位置,扉间你这次也要帮我认真挑挑看。”

千手扉间挑了最关键的问题道,“要是没有合适的人选呢?”

千手柱间显然早就已经想好,这会儿大叹口气,“我虽然真的很讨厌文书工作,但如果实在找不到适合的人选,我也只能先顶上了。”

“呵呵,是不是还要拖着我一起。”

“扉间,你舍得就这么扔下你哥我吗!”

千手扉间一脸冷酷,“你不是还有斑吗?”

“斑他还想着报社的!”斑的计划,宇智波止水借着来他这里做治疗的机会,就已经悄悄告诉他了。千手柱间一边感慨镜的后代真的是优秀出色又深明大义,一边无力吐槽这个所谓的无限月读⋯⋯他真的不想在幻术里做梦做到死好吗?他想也不会有人乐意的好吗?

斑,你到底是哪里想不开?他这是要怎么劝,把泉奈秽土转生出来有用吗?他比较担心泉奈瞬间倒戈跑去陪斑报社了。

千手扉间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这件事你怎么之前没说?!”

“哦,这个不是没那么重要吗⋯⋯”

“宇智波斑想报社难道不比整顿木叶来得重要!”千手扉间眼神凶狠的瞪着千手柱间,“给我说!”

又是五分钟过去,千手扉间木着脸,维持着无语至极的神态,安静了半晌,他这么说道,“你当年没怎么刺激斑吧?他怎么突然做这种白日梦?一个幻术要是能解决世界和平问题,我还研究什么秽土转生!”

“你研究秽土转生也不是为了世界和平吧。”千手柱间没忍住吐槽。

“这是重点吗!你明知道斑想对人柱力动手,你竟然还带着九尾人柱力和他一起住?!你嫌那孩子死的不够快?!千手柱间,你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

“斑答应我现在不会动手就肯定不会的,放心吧。”千手柱间倒不担心漩涡鸣人的安全,相反,他觉得斑其实不讨厌鸣人那孩子,看佐助也蛮顺眼的。

千手扉间板着脸。

“斑是故意的,他抛出木叶的事来,知道我不可能看着木叶的现状什么都不做,到时候他要走,我被木叶绊住也没办法死追着他不放。”千手柱间叹气,“所以我现在先跟你打招呼,斑要离开,我是肯定会跟去拦着他,到时木叶的事就全部交给扉间你了。”

千手扉间没应声,他在脑海里反反复复仔细推断着,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应该是可行的,随即冷笑道,“斑想报社,也得看他舍不舍得。”

“扉、扉间?”千手柱间看着自家弟弟的模样,忽然升起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

千手扉间道,“我会复活泉奈。”

“呃,这个我也想过,但是我觉得泉奈肯定会站在斑那边。”

“你想的是秽土转生,我说的是复活。”千手扉间冷冷道,“斑要是舍得他弟弟陪全世界人一起死,那他就去施展无限月读吧,我不拦着。”

千手柱间目瞪口呆看着自家弟弟走出房间,扉间,秽土转生就已经够逆天了,他死后你还真的发明了把死人复活过来的术吗!

评论(175)
热度(21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