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5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千手扉间一走,留下房间内的三个宇智波气氛尴尬。宇智波止水冲宇智波鼬比划手势,总觉得二代大人和泉奈大人之间的氛围格外奇怪。

宇智波鼬歪歪头,想了一会儿,比划道,他们的关系应该和初代大人与斑大人一样。

宇智波止水瞠目结舌,不知道该感叹他们家和火影们相爱相杀的倾向,还是该感叹自家小鼬的早熟,他刚刚都没反应过来。

宇智波鼬冲他笑了笑,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笑起来格外漂亮可爱。宇智波止水被他笑的瞬间把方才的念头抛之脑后,到底没忍住伸手捏了捏,同样笑了起来,心想着他家小鼬果然还小嘛,孩子就该宠着。

至于最后宠着宠着就宠上了床,只能说,这样的事情发展完全出乎宇智波止水的预料,而在某个早熟的孩子的计划之中。

“那家伙是怎么死的?”宇智波泉奈忽然问道。

宇智波止水一愣,“二代大人的话,是被云隐⋯⋯”

“不,我问的是千手柱间是怎么死的。”

“初代大人是旧伤复发,病重不治而去世的。”宇智波鼬老老实实道,“就在终结之谷一战结束后不到两年。”

“难怪了。”宇智波泉奈的声音轻的仿若叹息,“扉间这家伙⋯⋯我说他怎么会对他哥妥协的,结果是这样。”

又是好一阵的沉默,宇智波泉奈才有了动作,见他往门外走,宇智波止水道,“泉奈大人是找二代大人吗?不如您在这里稍后,我去⋯⋯”

“不必,我只是看不见,又不是残废了。”宇智波泉奈摆摆手,自顾自的走出去了。

因着有写轮眼的便利,他不是很擅长感知查克拉,所幸千手扉间也没有打算躲他,他找人还算顺利。这会儿千手扉间已经恢复了冷静,见他走路间的迟疑,还伸手拉了他,将人带到自己身边。

“你说我欠你还欠我哥,所以复活了是想让我还债吗?”宇智波泉奈靠在千手扉间身上,因为只在室内活动,千手扉间没穿铠甲,他挑了个最舒服的姿势靠着,闭着眼就像在小憩。

“不该还吗?”千手扉间有一下没有一下的抚着对方的长发。

宇智波泉奈却皱起眉,“你身上怎么冷冰冰的?”

“这是秽土转生体,和你不一样,我、我哥还有斑,都不算彻底复活。”

宇智波泉奈顿时无语,“你要不要算计到这种地步?”

千手扉间只彻底复活宇智波泉奈一人,就是打定主意让宇智波斑为难,无限月读是将所有活着的生物拖入梦境的幻术,复活了的宇智波泉奈自然在这个范围内。秽土转生体也有秽土转生体的好处,不死之身和无限查克拉很适合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对战宇智波斑,实力回不到巅峰期那就回不到,反正三人都是一样的,千手扉间相信这种情况下,千手柱间依旧摆的平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于是道,“没办法,我可不想第二次是死在幻术的美梦里。”

镇定下来认真思考,宇智波泉奈对那个无限月读其实也并不怎么感兴趣,只是他也不可能就这么答应去做说客,表情立时纠结起来。

“没什么,你只要活着,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刚刚说要你去劝斑,你听听就算,做不做其实无所谓。”千手扉间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宇智波泉奈顿时没好气的踩了千手扉间一脚,“那你为什么还要说?”

“哦,方才有点生气,就没控制住。”被宇智波泉奈硬按上杀害他的罪名,独自过了十几年,千手扉间觉得他面对宇智波泉奈的态度已经很好了。

宇智波泉奈没说话,睁着茫然无焦距的眼看着千手扉间,最后他轻轻吻了对方的嘴唇,“我不会说抱歉的,因为那就是我当时想做也必须做的事,而且,我就是想要你记我一辈子,哪怕我早就死了。”

“所以我说宇智波都是一群混蛋。”

“混蛋就混蛋,反正你早就栽了,随便你怎么说。”得了便宜的宇智波泉奈心情显然不错,“不和你浪费时间了,快带我去见我哥!”

宇智波斑被自家弟弟扑了满怀的时候完全是一脸懵,紧接着想明白发生了什么后,涌上心头的就是无限的狂喜,他仔仔细细打量了一圈宇智波泉奈,“泉奈?你完全复活了?怎么会,明明没有轮回眼⋯⋯你的眼睛?”

“看不见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的,尼桑。”宇智波泉奈笑的乖巧极了,冲宇智波斑撒娇,“总不会我看不见了,尼桑就嫌弃我吧?”

“别胡说。”宇智波斑揉揉弟弟的脸,抬眼就看见千手柱间对千手扉间笑的无比赞赏,他刹那间就懂了。

千手柱间你个混蛋,他果然不该由着你把千手扉间这个死白毛转生出来,你们竟然联手给他下这种套?!泉奈复活了这是要他怎么办,无限月读针对的可是所有活物!面对这样赤裸裸的阳谋,宇智波斑觉得他手好痒,好想揍人。

“尼桑?”大概是宇智波斑周身的恼怒气息太重,宇智波泉奈眨巴眨巴眼,“你要是想揍扉间,就带上我的份。”

宇智波斑有些奇怪的看他,他记得泉奈更喜欢自己动手。

宇智波泉奈一本正经,“我眼睛看不见,他又是秽土转生体,我亲自动手太吃亏,所以就拜托尼桑了。”

的确是这样的道理。宇智波斑点头,“你在这里等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说完,他抄起火焰团扇就冲了出去。

千手扉间见势不妙,赶紧用飞雷神落跑,可这次宇智波斑铁了心要揍他一顿,穷追不舍。

木叶内一阵鸡飞狗跳已经可以预见。

千手柱间在内心默默给自家弟弟点蜡,然后笑容可掬的给宇智波泉奈端上一盘新鲜出炉的甜点,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讨好泉奈都是十分有必要的,半点马虎不得。

评论(94)
热度(20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