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8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什么意思?”宇智波斑忽然升起一丝非常不好的预感,这就像是当年宇智波泉奈重伤之下还硬要将自己的眼睛给他时候的灰暗。

大筒木阿修罗叹了口气,“前半部分没什么问题,主要是无限月读,它并非什么能创造和平的术,而是解开祖母封印的方法。我和尼桑的祖母大筒木辉夜是第一个拥有查克拉的人,原本她以巨大的力量平定了乱世,被尊称为卯之女神,可后来她被力量所迷惑,施展了无限月读,想要将所有人都变成她的傀儡。父亲和叔叔不得已与她战斗,并最终将她封印。”

“我不知道是谁篡改了父亲留下的石碑,但他肯定是为了救祖母才会这么做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所以我被骗了?”宇智波斑看起来还是很平静的,只是手握的越来越紧,如果他现在不是秽土转生体,只怕指甲早就刺破了手心的皮肤,沾了满手鲜血。

“是。”大筒木因陀罗淡淡道,“你可以不信,但我还不屑于在这种事上说谎。祖母的封印一旦解开,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灾难,父亲和叔叔恐怕也不得不现身。”

已经死去的六道仙人和他弟弟要怎么现身⋯⋯千手扉间虽然很好奇这个问题,可眼瞅着宇智波斑神态越来越不对,生怕对方下一秒就发疯,他轻轻推了一下宇智波泉奈,示意对方赶紧去哄人。宇智波泉奈用无神的大眼睛狠狠飞了他眼刀,才乖巧贴心状靠近了宇智波斑。

“敢骗尼桑的人,我绝不会轻易放过的。”宇智波泉奈一副要为人出气的口吻。

“泉奈。”宇智波斑只要一想到自己这么多年来做的事,根本就是一场笑话,就怒的无法维持平静,他看着弟弟心下宽慰,却仍旧难以释怀。

“现在知道真相也不晚的。”宇智波泉奈笑吟吟的蹭宇智波斑撒娇,“也算是托了这件事的福,我才能再见到尼桑,很开心呢。”

“我⋯⋯知道。”宇智波斑咬牙说出这句话,摸摸弟弟的脸颊,内心一遍遍让自己冷静。

千手柱间看不下去了,拍拍宇智波斑肩膀,道,“斑,我们出去打一架?”

“⋯⋯”宇智波斑道,“泉奈,我和柱间出去一下,你自己记得按时吃饭休息。”

宇智波泉奈呆在原地,等等,尼桑你就这么扔下他和千手柱间跑了?!心里顿时涌现出过了这几十年,他家哥哥是不是都不疼他了的悲凉。

偏偏千手扉间还在一旁添油加醋,“你哄斑的能力怎么还没我哥好?”

“千!手!扉!间!”被踩中痛脚,宇智波泉奈也顾不上自己看不见太吃亏这个问题,直接冲过去开打,千手扉间翻窗跑路他也紧跟着。

病房内只剩下了大筒木兄弟二人。

大筒木阿修罗方才说了一堆话,口干舌燥的,自己倒了杯水慢慢喝。没有外人了,他就好像也不敢再去看大筒木因陀罗一眼。

无声的沉默弥漫开来。

“尼桑,好点了吗?”大筒木阿修罗手中的水杯都快被他捂热了,他才问道。

“嗯。”大筒木因陀罗颔首。

大筒木阿修罗忽然知道他该说什么了,把杯子放到一边,他抬头正视着自己兄长,对上那双平静的三勾玉写轮眼的时候,他在里面看见了自己的影子,他道,“尼桑,我不想再继续转生了。”

大筒木因陀罗神色难测,他轻声道,“所以?”

“千年前,我曾经对父亲说过,我只要追随尼桑就好。”大筒木阿修罗道,“可是最后,我到底无法认同你的选择,所以和你成为了敌人。”

“我不后悔,从来不后悔,因为我那个时候绝不可能对你妥协。”正如千手柱间无法放弃木叶和宇智波斑一起离开,他也不可能抛弃忍宗的众人。“作为父亲选定的继承人,我必须做我该做的事,即使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的决定也不会变。”

大筒木因陀罗并不生气,他嘴角微微上扬,甚至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我知道,阿修罗,你只是选择了自己的道路,这没什么不对。”从来没有谁和谁的道路一定要相同,背道而驰的确痛苦,但自己选的路就要自己走下去。

“那个时候我还太年轻太固执,和尼桑长年的争斗让我执着于硬要分个高下,甚至不惜为此立下了世代转生的誓言。”顽固的想要抓住这个人,既不肯妥协,也不肯放手,于是毅然决然让自己的灵魂进入轮回,一次又一次的与之相遇。那时候,大筒木阿修罗怎么可能会想到,他们之间的转生竟能持续千年光阴?

“这么说我也是一样的,阿修罗,最先决定要转生的人可是我。”大筒木因陀罗知道,他若是让查克拉转生,阿修罗一定会跟随而来。

“这一千年,我也不后悔。”大筒木阿修罗一字一句道,“即使回忆都是痛苦的,我也很高兴能一直和尼桑重逢。”

他们之间的转生其实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手脚,然而他们的代代转生者却一次次的彼此纠缠,一次次的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最不可取代的存在,无论最后的结局多么惨烈,他们仍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的转生者不断重复着同样的命运,到如今,几乎已成为一种不可更改的宿命。

“可我刚刚说过了,我不想再继续转生了。”

大筒木因陀罗看着他,血色的写轮眼波澜不惊,似乎无论对方说什么他都能这么冷静以待。可这不过是假象,大筒木因陀罗心知肚明。

大筒木阿修罗下定了决心,道,“属于我们的时代早已终结于千年前,这一次,我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追随在你身后。”

“尼桑,我向你认输,我们和解吧。”

大筒木因陀罗似乎没反应过来大筒木阿修罗说了什么,迟了好几秒后,才仿佛听明白他话中的含义。神情中带了惊诧,他问道,“你向我认输,只是想要再跟在我身边?”

“不可以吗?”大筒木阿修罗反问。

静静的看了他好一阵,大筒木因陀罗才终于动了,他靠近大筒木阿修罗,两人挨的极近,道,“你知道,我想要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弟弟。”

“我也不只想要一个兄长。”大筒木阿修罗把自家兄长拥入怀里,他的吻落在了对方眉心,“尼桑你是不一样的,我真正想要的人,从来只有你。”

大筒木因陀罗笑了,愉悦开怀的笑容,如初春绽放在枝头的樱花,是美不胜收的景致。

一千年,他们终究还是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人。

评论(72)
热度(206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