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9<完>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正文部分完结啦!
之后还有几篇番外,文内没有交代清楚的事情会在番外部分呈现哒

———————————————————————————————

最近,木叶的地图绘制人员简直倒了血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打上一架,他们就得重新绘制一遍地图,原本清净安宁的日子顿时苦逼起来。

从大筒木兄弟那里得知无限月读的真相后,千手柱间充当宇智波斑的出气筒,两人打架打了一天一夜。要不是中途千手扉间冒着危险跑过来劝架,他们还能继续打下去,反正秽土转生体也没疲倦感这一说法。

千手扉间劝架的理由非常充分,明天就是中忍考试第三场公开比试,三代土影、四代雷影、四代风影已经在路上快到了,你们再不停下来那三个影就只能被你们堵在木叶外头,谁让你们打架的地方正好拦着人家的路!

险些又打出一座终结之谷的两人终于收了手,把战场留给了欲哭无泪的地图绘制人员们,自己跟着千手扉间回去木叶了。

气撒够了,要面对现实,宇智波斑冷静下来细数这些年发生的事,很快就锁定了一个可疑人物,黑绝。宇智波斑道,“黑绝说他是因轮回眼而产生的我的意识。”

大筒木因陀罗突然想到什么,脸色十分难看,“黑绝是不是一个全身漆黑,人形都不完整的家伙?”

“你见过?”

大筒木因陀罗一脸冷漠,“见过。”很好,看来这个叫黑绝的家伙,是专门挑他这一脉的人欺负?觉得他们很好骗是不是?

宇智波斑也懂了,同样表情不好看,被黑绝这种货色蒙骗,实在是⋯⋯火大!

“黑绝可能藏身在什么地方?”大筒木因陀罗追问。

“雾隐、晓的基地、火之国国境附近的地下洞穴。”宇智波斑毫无保留的回答,“但是,他既然是从一千年前活到现在的家伙,你们兄弟两个一醒,他不可能还待在这些地方不跑。”

“后面两个地方也就算了,雾隐怎么回事?”千手扉间觉得哪里不大对,这次也是,土影雷影风影都来了,就缺了水影。

“我几年前救了我家的一个小鬼带土,之前让他顶了我的名义行事,他就去把三代水影干掉了,取代他的身份暗地里操纵四代水影。”宇智波斑挑挑眉,“看带土在雾隐这些年也没被拆穿,大概是有点这方面的天赋,他以前还想当火影来着。”

千手柱间,“⋯⋯”斑,你给你家后辈洗脑的功力也不弱啊,想当火影的好孩子硬生生让你折腾去雾隐干水影的活儿了。

千手扉间倒是十分淡定,“这样也不错,斑,你把你后辈搞定,找个机会正好和雾隐签个同盟条约。”

宇智波泉奈赞同,“那个叫带土的家伙不想回来就让他继续留在雾隐呗,他把自己身份隐藏的这么好,不好好彻底的利用简直浪费了!”

提到这个,宇智波斑看向千手柱间,“那个追着带土就跑了、这么久都没回来的旗木家小鬼呢?”

“哦,你说卡卡西啊,暗部负责人被他的玩忽职守气的差点下通缉令了,还是我给拦回去的。”千手柱间摸下巴,“我看他和带土你追我赶的好像也玩的蛮开心,每隔几天他都会用暗部的渠道给木叶传信,你需不需要把无限月读的真相告诉他们?”

“那就传过去,你顺便吩咐他和带土一起回去雾隐,把这套身份给稳住,你们不是还想拿来用吗?”

千手扉间补充,“再告诉旗木卡卡西,也要提前做好撤离雾隐的准备,长期把持雾隐内政不可能,三五年内就必须撤回来,到时候别留下马脚。”

千手柱间一一记下,“行,我等会儿就把这些传过去。”

被各种意义上委以重任的旗木卡卡西忽然背后一凉,脚下步子一乱,差点跟丢了前方的宇智波带土。

“我和阿修罗去收拾黑绝。”大筒木因陀罗见他们谈完宇智波带土的话题,说道,“过两天就走。”

“也好,你们还可以在这个时代逛逛。”千手柱间觉得挺好的,他们几个还要忙木叶的事,其实抽不开身满世界去找黑绝。

大筒木兄弟也是这么想的,一直待在木叶多没意思,有机会当然要在各处走走。

“对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宇智波泉奈忽然道,“你们总不能一直保持秽土转生体吧?快点彻底复活,还有尼桑的轮回眼也要拿回来。”

千手扉间,“⋯⋯”他才不会说他都忘了这事儿。

第二天,终于到了中忍考试第三次公开比试,作为三代火影的猿飞日斩还在医院里起不来床,负责招待三位影的,只能是千手柱间。有自家兄长在,就绝不会去抢他风头的千手扉间拉着宇智波泉奈坐在下方的观众席上,宇智波斑对这种过家家的比试根本不感兴趣,来都没来。

他们三人摆脱秽土转生体彻底复活,宇智波斑秽土的眼球直接消失了个干净,要等把轮回眼拿回来才行。然而比较奇怪的是,同样死前取下了双眼的宇智波泉奈复活的时候眼球就还在,只是处于万花筒瞳力耗尽的失明状态。

千手扉间对这样的现象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只能归结于轮回眼实在太霸道上。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来的时候,场地内基本已经坐满了,左右张望,最后发现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周围空了一圈,没人敢靠过去坐。粗神经且和这两人住一个屋檐下的漩涡鸣人拉着宇智波佐助就坐过去了。

“扉间叔、泉奈叔,你们来得好早我说。”按辈分,这两个当然不该被喊叔叔,可面对一张二十岁出头的脸,漩涡鸣人也不可能喊他们曾爷爷什么的。

“是你起太晚了。”宇智波泉奈捏了漩涡鸣人一把,又伸手揉揉宇智波佐助的头发。

宇智波佐助不高兴的鼓着脸从宇智波泉奈的魔爪下逃脱,和漩涡鸣人小小声咬耳朵,“大白痴,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坐吧?”

“啊?可是周围都没什么空位了呀我说。”

“换不换。”宇智波佐助眯起眼。

“呃⋯⋯”

“换、不、换?!”

“换换换,你说换就换了。”漩涡鸣人直接败退,被宇智波佐助拽走了。

宇智波泉奈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佐助对付鸣人很有一套嘛。”

“嗯,妻管严。”千手扉间淡定道。

“⋯⋯等等,我可没有同意佐助嫁给鸣人那小鬼的!”

“你也说是嫁了。”

“⋯⋯”尼桑,他果然还是最讨厌千手扉间了。

正文完

评论(111)
热度(258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