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番外之六<完>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卡卡西老师好慢。”春野樱百无聊赖的抱怨,“明明是老师找我们出来,结果他自己又迟到!这都多少次了,我们下次就该晚半个小时出门。”

“好困。”漩涡鸣人压根儿还没睡醒就被宇智波佐助叫醒了,这会儿困的睁不开眼,迷迷糊糊的,他毫不客气的把自己靠宇智波佐助身上,嘟囔着,“唔,佐助,让我枕一会儿我说,等卡卡西老师来了再喊我。”

“大白痴,我都叫你不要玩游戏玩那么晚了。”宇智波佐助嘴上不饶人,却没推开漩涡鸣人,由着他枕不说还调整了一下站姿。

春野樱一副,老娘的眼都快被你们两个闪瞎了你们能不能不要每天都秀她一脸,的表情,果断把视线转移到另一边。她以前怎么就看上一个基佬呢!真是怎么都想不明白的一件事。

宇智波带土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春野樱面无表情的看天边的云彩,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黏在一起自成一世界。

他嘴角也忍不住抽了一下。

波风水门一家也住在宇智波族地。起先是因为他们之前的房子已经毁坏了,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就暂时先借住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那边,反正那时候原本的四个主人先后跑人了,那么大的宅子空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波风水门一直很忙,漩涡玖辛奈很满意和宇智波美琴住的近,漩涡鸣人也早习惯了住这边,他们就忘了买房子搬家的事儿。

后来等千手柱间他们回来了,索性就用木遁在宇智波族地内另一处空地给他们一家建了屋子,也是庭院式的,方便漩涡鸣人放迷你小九喇嘛出来透风。

所以宇智波带土真的是天天可以看见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黏糊的不要不要的。偏偏漩涡鸣人还逢人就说佐助是他最好的朋友⋯⋯朋友个头啊!有你们这样的朋友吗!你家佐助的脸都黑了你看不懂啥意思吗!

宇智波带土旁观的还挺欢乐,虽然每次这两孩子放闪他也觉得瞎眼,就和现在一样。

“带土叔?怎么是你,卡卡西老师呢我说?”漩涡鸣人被宇智波佐助摇醒了,揉着眼睛。

“卡卡西突然有别的事,我是代他来通知你们这件事的。”宇智波带土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三份推荐函,“这个给你们。”

“中忍考试的推荐函?”春野樱十分惊讶,“我们可以去参加这次的中忍考试?!”

“你们也可以拒绝的,中忍考试有死亡的风险,如果不想去,那就撕掉这份推荐函。”宇智波带土道,“这次的中忍考试也是在木叶本村举行,砂隐和雾隐都确定会参加本次考试,其他还有雨隐草隐这类中小忍村。”

“不管还有什么参与者,我肯定会通过考试成为中忍的我说!”漩涡鸣人来了精神,信心满满活力十足的嚷嚷。

“那就等你们的好消息了。”宇智波带土打定主意不告诉漩涡鸣人,中忍考试第一场考的,就是笔试。

宇智波佐助却忽然道,“带土,卡卡西所谓的急事,该不会和雾隐有关吧?”

被雾隐那群反对他改革的老不死们抓住了点似有似无的尾巴,借着这次中忍考试打算摸清楚他底细,结果让卡卡西被连夜喊去商讨对策,并勒令他中忍考试期间不准乱跑只能窝在家里这种事,他会说吗!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回来木叶后他就没再戴面具,一半完好一半疤痕累累的面孔板起来很有几分严肃,他伸手揉乱了自家族侄的头发,“佐助,你不要学鼬一样那么聪明的讨人厌!”

“宇智波带土,你给我放手!”宇智波佐助差点一个火遁就喷过去了。

宇智波带土哼哼两声就开了虚化消失掉了。

“别让我逮住。”宇智波佐助咬牙。

漩涡鸣人和春野樱交换一个眼神,佐助是天生和带土叔不对盘,偏偏带土叔和卡卡西老师是搭档,经常同时出现,于是⋯⋯佐助时不时就炸毛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中忍考试。

春野樱要回去告诉父母这个消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则决定先去吃点东西,他们父母肯定比他们更早知道这件事,完全不需要他们回去通知,倒是可以回去问问中忍考试到底怎么个考法,再来告诉春野樱。

漩涡鸣人陪宇智波佐助去买了木鱼饭团,不曾想迎面就遇上了三个外村人,两男一女,其中一个红头发的小少年背着和他几乎一般高的大葫芦,漩涡鸣人没忍住就多看了两眼。

正打瞌睡的九喇嘛感知到熟悉的查克拉,一下子醒了,仔细一分辩,顿时乐了,它说是谁呢,原来是守鹤这家伙!懒洋洋和自家人柱力打了声招呼,九喇嘛用查克拉在漩涡鸣人肩膀上凝聚出迷你大小的身体,意识抽离本体,幸灾乐祸的道,“守鹤。”

漩涡鸣人眨眨眼,看着一项不愿意在人多的地方以迷你大小出现的九喇嘛一副似乎兴致勃勃的模样,再看着明显被震住的三人,“呃,不要害怕,九喇嘛不会做什么的我说。”

“你也是人柱力?”我爱罗死死盯着他,还盯着肩膀上怎么看怎么毛绒可爱的九喇嘛。他烦的很,被体内的守鹤吵得头疼。守鹤一发现九喇嘛就闹开了,尤其对方还这么主动现身挑衅,简直秒秒钟让守鹤炸毛——不对,它没有毛,那就是炸砂?!

“虽然我们都挺倒霉的,不过我好歹还能出来散散步,你和你家人柱力看来处不好呢。”九喇嘛继续刺激守鹤,“还说好不容易遇见,出来聚聚,估计也没戏了。”

守鹤气的跳脚,“谁说的?!我爱罗,快去揍死那只狐狸!”

我爱罗,“⋯⋯”他还是等守鹤冷静下来,再来找这个和他同为人柱力的家伙吧,真的是太吵了,他烦。

漩涡鸣人显然也觉得这气氛不太对,赶紧抓住九喇嘛拉走宇智波佐助,等走出去好远才松口气。宇智波佐助倒是兴趣盎然,“那三个戴的砂隐的护额,砂隐的人柱力也会参加这次中忍考试。”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别的人柱力呢。”漩涡鸣人也有些介意,“看来中忍考试真的会很有意思我说。”

“的确。”宇智波佐助赞同,随机对漩涡鸣人道,“某个吊车尾夸下海口说一定会通过考试,可别自己打脸。”

“才不会呢!倒是佐助你,说不定会输给我的。”

即使彼此感情今非昔比,谈论到输赢话题仍旧十分介怀的宇智波佐助眯起眼,“赌不赌?看我们谁会通过这次考试?”

“好!赌了我说!”

然而志得意满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都不会知道,这次他们两个都齐刷刷的落榜了,唯一笑到最后获准晋升中忍的木叶下忍,是奈良鹿丸。

对此,只能说,贤值某些时候比武力值重要多了。

番外完

评论(101)
热度(3086)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