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5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新任向导首席次席就任三个月,木叶管理局内陷入了某种十分奇怪的氛围。

如果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相处模式像极了热恋期的情人,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就和天生的仇人一个样,三五不时的怒怼不说,口舌之争也是没见停过。千手次席秒秒钟气的宇智波次席恨不得要发狂躁症,要真发作了,还得千手次席自己安抚,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趣。

其余人对这两人不约而同的抽嘴角,再看看他们两的兄长,嗯,今天的千手首席身边也跟着宇智波首席的猎豹呢。

作为空降木叶管理局的首席次席,千手兄弟遇到的第一个麻烦,如约而至。

木叶管理局十席会议。

“塔裁撤之后,原居住于塔内的所有十六岁以下向导均转交其监护人抚养,专门为向导开设的学院在各地筹建完毕后,监护人可自行为向导报名入学。十六岁及其以上年龄的向导则交由木叶管理局统一培养教育。”千手扉间念出今晨议会下达的决议,满脸冷笑,“议会那群人还是不死心。”

“把一群未成年向导交给木叶管理局安置,不死心不足以形容,这根本是没安好心吧。”宇智波泉奈难得和千手扉间一个态度,“我们这儿来来往往的没向导的哨兵可多得是。”

昔年塔都是由普通人组建的精英部队负责看守,严令任何哨兵随意靠近,擅闯者可直接击杀。已结合哨兵都是这种待遇,更别提未结合哨兵,根本别想踏入塔十公里范围内。木叶管理局来往哨兵何其多,把这一大波即将成年的未结合向导放过来,跟羊入虎口有什么区别!

这分明是变相挑事儿!

向导三席漩涡水户咬牙道,“议会那批反对裁撤塔的议员们,说什么既然木叶管理局的向导首席次席都是未结合向导,那么多放几个未结合向导过来也应该无碍。”

真是笑话!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能够出任向导首席次席,可不仅仅因为他们是千手宗家的人,那批在塔里长大的柔弱向导能和他们两个比吗?他们两个可是堪比哨兵的强大向导。

“裁撤塔之后,那群人就没办法拿向导去诱惑哨兵为他们卖命了,其中还牵扯到多方利益,他们只怕对我们自成一体的木叶管理局也是惦记上了。”哨兵三席日向族长脸色也很不好。

千手柱间问道,“这批向导有多少人?”

“三百七十六人。”千手扉间回答。

“在西区划一片地方作为这批向导的居所,严令所有哨兵不得靠近,向议会申请一支普通人组成的军队入驻,为了未结合向导的安全,议长一定会同意的。”千手柱间知道现下的局势根本不容他们拒绝,只能做好防范措施,“既然向导们要来,那就让他们来吧,我也没见识过塔培养出来的向导究竟什么样。”

长期就职于木叶管理局的向导们虽然也是塔出身,但却大多都是其中十分优秀的成员,性格坚韧要强,就算是塔那种花瓶式的教育也没有磨去他们的光芒。当然,更多塔出身的向导在与哨兵结合后,会倾向更加轻松简单的普通工作,鲜少有选择与哨兵一同执行任务的。

千手柱间在涡之国见过的向导多是伴随哨兵各处执行任务并肩作战,木叶管理局内的向导也是一个个都很坚强,他还真没见过出身塔的向导大多什么样。

宇智波斑顿了顿,拍了拍千手柱间肩膀,脸上神情一言难尽,“你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吧。”

千手柱间眨眼,“有这么糟糕?”

宇智波泉奈使劲儿摇头,“没见过比塔的向导更糟糕的了!”虽然千手扉间时常气得他要发狂躁症,但也比塔出身的向导好上千百倍。

“我会尽力安排好人选负责教导他们的。”千手柱间忽然觉得自己任重道远。

木叶管理局听起来只是一个部门的名字,实则占地面积几乎和一个村落无差。火之国超过半数的哨兵都任职于此,听从首席的管理调配,向导数量则比哨兵要少将近一半,更多的则是就职于此的普通人。管理局的办公机构位于正中央,西区是已结合哨兵向导的居所,东区是未结合哨兵和普通人的居所,北区是训练场所,南区则是商业区。

上次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去的就是南区吃饭,之后两人去了东区的宇智波宅,宇智波一族的族地自然不会在这里。顺便一提,向导可以出入东区不需要任何检查,未结合哨兵则是基本不能靠近西区的。

已结合哨兵向导数量少,西区空余的屋子不少,因此木叶管理局接纳三百多个向导还真不是问题。但等到千手柱间从专门护送这批向导的军队手里把人接到后,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女性向导也就算了,男性向导为毛都是一个个的小娘炮?!什么,你说那几个特别娘的不是辅助性向导,还是攻击性向导?你特么的在开他玩笑?!

千手柱间一脸快崩溃的表情看着被指派驻扎在木叶管理局西区的军队少将。

金发蓝眸的少将波风水门无奈的看着千手柱间,轻咳一声,“千手首席,没有问题的话,我们是否可以直接入住西区?”

千手柱间扶额,没问题,真是没问题。

一同来接人的宇智波斑见千手柱间被打击的一时回不过神了,已经习惯了这群刚从塔出来的向导是什么德行,他倒是很淡定的对波风水门道,“麻烦了,请上车吧。”

波风水门点头微笑,没等他说话,他身后却冒出个金发小团子,胖嘟嘟的小脸带着红晕,又大又圆的蓝色大眼睛十分明亮。金发小团子抓着波风水门的军装下摆,露出小半张脸看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你还带了你儿子?哦,他也是个向导。”千手柱间一下子就分辨出这孩子刚觉醒没多久,“倒是赶上好时候不用送去塔里。”

波风水门揉揉自家儿子的头发,“这孩子叫鸣人,今年七岁,一个月前才觉醒的。向导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我觉得比起还没建立的向导学院,还不如带他来木叶管理局。”

“鸣人?”千手柱间总觉得这名字好像在哪里听到过?“有点熟啊⋯⋯”

宇智波斑比千手柱间这个才回国不到半年的人要更熟悉火之国的情况,“波风少将的妻子叫漩涡玖辛奈,漩涡一族宗家的人,你应该是听漩涡三席提起过吧。”

这么说的话千手柱间就想起来了。漩涡玖辛奈虽然出身向导家族的漩涡一族,但既不是向导也不是哨兵,只是个普通人,可她参军以来立下的军功无数,丝毫不比哨兵向导逊色。她的丈夫波风水门更是比绝大多数哨兵都更为优秀,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少将军衔,议长对他寄予厚望,甚至有意将他作为下任议长培养。

千手柱间没想到议长竟然会把自己的心腹送来西区镇守。

他和宇智波斑交换一个眼神,看来这三百多个送到木叶管理局的未结合向导,不止是议员间的博弈结果那么简单。

评论(32)
热度(6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