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6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把三百多名小兔子似的向导安置在西区最里端,看着这批向导就觉得牙疼的不止是千手柱间,木叶管理局的向导们都很头痛,这群柔柔弱弱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大少爷可要怎么养!

千手柱间额头青筋一直在跳,觉得亚历山大。

这样的情绪通过精神力也传达给了宇智波斑,精神结合之后双方的情绪都很容易被彼此察觉,他说道,“既然都到了木叶管理局,你管他们之前过的什么日子呢,按照你的想法来不就行了。”

木叶管理局自成一体,很少受外界制约,就算是议长,也不好贸然插手木叶管理局的内务,更别提其他人。

“我在考虑训练强度的问题。”千手柱间把宇智波斑的猎豹又捞进怀里顺毛,“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水户对我之前的提议直接否决了,别的什么都不说了,先让这群孩子每天跑圈去吧,我看他们最基础的体能都很有问题。”

在木叶管理局就职的哨兵向导都需要定期参加训练,以保证身体素质以及格斗能力,向导额外还要加训精神力。本来千手柱间已经按照向导训练标准降低了不少门槛,可今天见到了真人,得,别提什么训练标准了,全都锻炼体能去吧。

宇智波斑似乎想起什么,冷笑道,“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千手柱间一脸茫然,不懂宇智波斑在提醒他做什么心理准备。

然而三天后他就懂了。

被堆积如山的公务淹没的千手柱间接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还没回过神,什么叫抗议他们虐待未成年向导?他什么时候虐待向导了他怎么不知道!

晕头晕脑赶到训练场,千手柱间被早一步到达这里了解情况的弟弟告知了始末,整个人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简单来说,就是这群从觉醒后就被送入塔,给养的娇滴滴要星星不给月亮的少爷小姐们受不了天天跑个十圈的体能训练,在这里给他抗议呢!

千手柱间看着这群十六七的孩子们,一贯温和带笑的神情都消失了,他道,“你们到底是向导还是一群金丝雀?”他声音格外平静,手指着驻扎在这里保护向导们安全的军人们道,“我看你们不配被称为向导,他们⋯⋯这群你们或许根本看不上眼的普通人,在我眼里都远比你们有价值。”

“你、你凭什么这么说!”一个女孩子十分不服气。

千手柱间道,“你们能做什么?茶艺?插花?弹琴?跳舞?这些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向导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你们谁来回答我!”

一群人不吭声了。

“向导十分珍贵,所以国家对你们宽裕优待,你们不需要像哨兵一样成年后就加入木叶管理局执行无数艰难危险的任务,你们之前在塔里被人温声细语的哄着,做错什么都不会有人责骂。反正不管将来如何,总有无数哨兵抢着追求,根本不需要担心。这就是你们的想法吧?”

“有什么不对吗?”一个看着就傲气的男性向导反问道,“事实本来就是这样,向导只要能给哨兵做精神屏障安抚他们的狂躁就好了,其他怎么样根本就无所谓。”

这批人里绝大多数都是和他一样的想法。

千手柱间摇摇头,“真让我失望,火之国的向导竟然都是这样的素质。”

“你这种仗着家世就可以拒绝进入塔的人怎么会明白我们!”那个男性向导明显对千手柱间有所了解。

“我的确没有在塔里长大,我为此十分感激母亲的先见之明。”千手柱间没什么太大反应,对方说话虽然难听了点,但是实话,当初母亲能把他和扉间送去涡之国,的确仗着千手的势力。

“因此我明白了向导不该被养成你们这样的废物。”千手柱间很少用这样难听的说法,“向导本就是和哨兵并肩的存在。辅助性向导协同辅助哨兵作战,攻击性向导可以取代哨兵单独行动。向导从来不该是哨兵的附属品,你们自己都拿自己是个物件,还指望能得到什么价值?”

“你说的好听,做起来哪有那么容易!”男性向导仍旧固执己见。

“那就让柱间证明给你们看吧。”宇智波斑淡淡道。

“斑?”千手柱间之前被这群向导气到了,精神力都没注意到宇智波斑也来了,“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宇智波斑双眼一眨不眨的看着千手柱间,神情中的欣赏完全没有掩饰,“从你说他们不配被称为向导开始。”

千手柱间摸摸鼻子没说话。

“柱间说的到底是不是漂亮话,自己用眼睛看吧。”宇智波斑冷冷看了那群向导一眼。如果说千手柱间看他们是失望,宇智波斑的眼神才是真正把他们当成没有价值的废物。“柱间,你来木叶那天我就想和你打一场了,今天正好是个机会。”

“好啊。”千手柱间没有丝毫犹豫的应战,双眼同样燃起了战意,“斑很强的,我也好久没和人动手了。”

“但愿你不要让我失望,柱间。”

“这句话也是我该和你说的,斑。”

训练场空出大片地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站定在中央,周围来了不少人,都是得到了消息过来凑热闹的。因为只是切磋,双方都没有使用热武器,精神力也不适合,单纯比拼的就是格斗术。

他们几乎同时行动起来,迅速缠斗在一起,每一个出拳、格挡、扫腿都带着十足的力道,动作标准的堪比教科书。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宇智波泉奈看着越来越精彩的战局,啧了一声,“居然能和尼桑打的不相上下。”

“宇智波首席倒是名不虚传。”千手扉间正巧站在宇智波泉奈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宇智波泉奈就从他话里听出一丝冷嘲热讽,下意识一脚踩过去,磨牙道,“你说我名不符实?”

莫名其妙被踩了一觉的千手扉间冷气嗖嗖的,“你简直不可理喻!”宇智波泉奈的脑子到底怎么长的?他就是随口夸了宇智波斑一句话,怎么还能被他给曲解成这样?

“哼!”

靠他们比较近的漩涡水户默默往旁边挪动几步,只觉得心累不想多说话。

评论(50)
热度(6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