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7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一架棋逢对手打得太开心,足足拼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停下来,双方平手不分胜负。单纯的格斗术能和哨兵首席、大名鼎鼎威慑五大国的宇智波斑打成平手,震惊那群未成年向导不说,就连观战的哨兵向导们也都被惊住了。

艾玛,千手家的攻击性向导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凶残,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打成平手他们早知道了,没想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是打的不分胜负!

酣畅淋漓的一战后,千手柱间心情好了许多,懒得再去和那群未成年向导多说什么,只吩咐了他们的训练照常进行,就和宇智波斑勾肩搭背亲亲密密的走了。

一群人考究的目光就锁定在了他们两个的弟弟身上,这两位好成这样了,到底什么时候才申请完全结合办个婚礼?反正他们自己就是首席,写了申请立马就能通过,到时候不要忘记给他们一份请帖哦。

千手扉间一脸寒冰,拒绝承认兄长被拐走的事实。宇智波泉奈决定等会儿回去就和爸爸妈妈商量一下,哥哥的年纪确实该找个向导了,正好千手柱间各方面都很不错,勉强配得上哥哥,虽然有千手扉间这个糟心的弟弟,但谁让哥哥喜欢呢?他也就不挑剔了。

想到这里,宇智波泉奈笑眯眯的对千手扉间道,“以后你哥嫁过来我们还成亲戚了呢。”哨兵向导配对,如果双方是同性,基本都是向导嫁给哨兵,宇智波泉奈这么想也正常。

“呵。”千手扉间一脸同情的看着宇智波泉奈,“我哥可是千手下任族长。”

言下之意,一族之长怎么可能出嫁,别妄想!

宇智波泉奈的笑脸僵住了,等等,他还真的忘记了这件事!“我哥也是宇智波下任族长,也不可能出嫁的!”

“拆了他们怎么样?”千手扉间一点都不想喊宇智波斑作嫂子。

这个提议似乎很不错,但是哥哥这么多年难得看上一个向导了,没了千手柱间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个!宇智波泉奈纠结的小脸鼓起来。

千手扉间没忍住多看了两眼,宇智波家代代出美人,还真的是⋯⋯半点不假。

还不知道自家弟弟们已经在操心他们的嫁娶问题,千手柱间一路跟着宇智波斑去了他家后才发现,他好像该回自己家洗澡哦?

“不介意的话,浴室你随便用。”按理未结合向导在哨兵家里洗浴不太好,不过宇智波斑觉得千手柱间的粗神经估计没想那么多。

果不其然千手柱间笑着应了,“谢啦,斑。”

给人拿了一套自己的衣物,宇智波斑听着浴室滴答的水声,回味着方才那一战热血沸腾的感受。从第一次见面时他就知道柱间会是个强大的对手,但他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如此合拍。

跟柱间战斗那一刻,他精神那样亢奋,全副心神除了柱间,别的什么都没有考虑。

他知道柱间也是一样的,精神力的反馈,他感觉到了。

宇智波斑低低笑了起来,千手柱间这个人,从里到外都太符合他的心意,认识的越久就越不想放手。

“你也是这么觉得吧?”宇智波斑看着自己猎豹,这家伙从放它出来后,不是粘着柱间本人,就是粘着柱间的雪狼。

猎豹对自己主人爱搭不理的瞅了一眼。

千手柱间洗完澡出来就发现客厅里出现了奇怪的修罗场。

宇智波斑抱着他的雪狼慢条斯理的在摸毛,猎豹冲着自己主人呲牙咧嘴,发出的低吼怎么听都是在威胁。

“斑?”这是和自己精神体吵架了吗?

宇智波斑捏捏雪狼的耳朵,打量着穿了自己白底金纹制服的千手柱间,露出欣赏的眼神。“其实柱间你更适合白色衣服。”

“是吗?”对这些没多大感受,千手柱间拉了拉稍嫌紧绷的制服。

宇智波斑道,“穿黑色显得你皮肤更黑。”比起他怎么都晒不黑的苍白肤色,柱间是那种很健康阳光的蜜色皮肤,穿深色简直是又暗了三度。

千手柱间把还在和主人闹脾气的猎豹拉到自己身边来,安抚的顺毛,“这样啊,可是向导的制服就是黑色⋯⋯倒是斑你,感觉不管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会好漂亮的。”

“漂亮不是来形容男人的。”

糟糕,一个不小心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了。千手柱间讨好的笑笑,“咳,我错了,斑。”

“算了,不跟你计较。”就好像曾经把说自己长得像女人的那个哨兵揍的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不是他一样,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真的很大度。

丝毫不知道内情的千手柱间笑了,“斑好温柔。”

“别说这种傻话。”宇智波斑被黑长炸遮掩下的耳朵微微发红。

千手柱间凑过去就亲了宇智波斑脸颊一下,“我说真的,斑本来就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

被调戏的宇智波斑微微眯起眼。

千手柱间再接再厉还想再说什么,可惜一阵手机铃声直接打断了此刻暧昧的氛围,他泄气的坐会沙发上,掏出手机一看,自家父亲怎么突然打电话过来了?

“父亲?”

“千手柱间!你倒是有本事,在涡之国的时候死活不肯找个哨兵,结果才回国三个月就和人家结合了?!你居然还敢不告诉我们?!”电话里千手佛间在怒吼。

宇智波斑一挑眉,以哨兵的耳力,电话里在说什么不能听得更清楚了。

千手柱间咳咳两声,“木叶管理局的特殊条例父亲你也该知道的。”

“特殊条例是特殊条例,又不是没有可以通融的地⋯⋯”

不等千手佛间把话说完,千手柱间直接道,“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欢斑,我们的匹配度也非常高,怎么看都最合适了。”

被当面表白的宇智波斑这才好心情的扬起了嘴角。

似乎是被长子的发言惊到,电话里安静了三秒钟,然后传来千手佛间暴跳如雷的声音,“⋯⋯千!手!柱!间!这周末你给我滚回家来,我们来谈谈你的问题!”

千手柱间拿着被挂断的手机分外无辜的看着宇智波斑。

“需要我周末陪你一起回去吗?”宇智波斑问的理所当然。

“那就拜托你了斑!”千手柱间回答的更加自然。

从最初见面那一刻,他们就注定会在一起,这是绝不会改变的事实。

评论(50)
热度(6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