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抓人质抓到零之骑士头上,这劫匪是有多想不开? 上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时隔好久,刷同人文的时候想起来去看亡国的阿基德,虽然主角和主剧情太扯淡,但还是被军师设定萌哭,然后重温反逆,于是冒出了脑洞

———————————————————————————————

0L
大家应该都看过新闻了对吧,我觉得这劫匪也是太倒霉了,真的

1L
什么新闻?茫然脸

2L
LS都不刷网页的吗?今天的头条喂!

3L
LSS是哪里的人,都不关心一下时事吗?是这样的,前几日布里塔尼亚的99代皇帝鲁路修为了樱石的问题出访日本,今早被爆料,昨晚在东京的某购物中心有人持刀抢劫,惊动了警卫围追堵截,该劫匪眼见逃不掉就顺手逮住了一位游客预备当人质,然后这位人质好死不死居然是陪同鲁路修皇帝一同访问日本的他的零之骑士,最后的结局你该懂的

4L
不止是枢木朱雀,现场的人还有鲁路修皇帝,他们两个一起乔装出游的样子,网上有当时的围观群众拍的照片

5L
这什么鬼,要抓人当人质也该去抓那位看着就柔弱的皇帝好么!居然去抓骑士⋯⋯

6L
所以才说这劫匪想不开啊!

7L
我觉得这劫匪也肯定很委屈,他要是那时候认出了枢木朱雀,肯定不会自己找死的

8L
枢木朱雀那种叛徒怎么就不被捅死!他活着就让人觉得恶心!

9L
LS肯定是日本人

10L
9L+1,在咱们这种国际综合论坛里会这么骂零之骑士的十有八九都是日本人了

11L
不过枢木朱雀这个人吧,不提民族主义,本身也很有问题吧?讲道理,他的履历表真的是太精彩了点

12L
一开始是背叛日本跑去布里塔尼亚参军,后来以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当上杀戮皇女的骑士,杀戮皇女刚死他转头就成了98代皇帝的圆桌第七骑士,98代皇帝莫名其妙驾崩,紧接着他就被继位的鲁路修皇帝封为了零之骑士⋯⋯
这可真的是完美演绎了怎么从numbers成为布里塔尼亚三军统帅,手动拜拜

13L
呵呵,不然你以为枢木朱雀的背叛骑士之名怎么来的?

14L
吃瓜群众表示,虽然明面上没谁敢说,但私底下布里塔尼亚不是都疯传零之骑士是爬床上位吗?

15L
他当上杀戮皇女骑士的时候就有这种说法了好吧,只是他当了零之骑士后,流言蜚语就愈演愈烈了,谁让他得宠呢,现任皇帝的第一心腹喂

16L
鲁路修皇帝怎么想的啊,干嘛提拔重用这么个人,真特么搞不懂

17L
不是说,他们其实是青梅竹马?

18L
卧槽?青梅竹马什么鬼?你说鲁路修皇帝和零之骑士???

19L
什么呀,你们不知道吗?

20L
当然不知道了!快点说个清楚!

21L
这就扯到鲁路修皇帝他母亲玛丽安娜皇妃的事上了,对鲁路修皇帝感兴趣的人肯定多少了解过,他的母亲玛丽安娜皇妃当年是平民出身,起先是98代皇帝的圆桌第六骑士,在血之纹章叛乱中救驾成功,不久后就被迎娶为布里塔尼亚第五皇妃,并在布里塔尼亚对外侵略战争中充当了急先锋,活跃于各地战场之上,被称之为闪光的玛丽安娜,是一位非常可怕的皇妃将军

22L
闪光的玛丽安娜听说过,的确在军事领域方面超有名,不过说真的,98代皇帝和闪光的玛丽安娜的儿子居然是个提倡平等的和平主义者,现任的鲁路修皇帝也很神奇好吗

23L
大概和他幼时的经历相关吧,玛丽安娜皇妃在鲁路修皇帝很小的时候就被暗杀了,他和他妹妹,也就是前11区总督娜娜莉因此失势,被送往了当时的日本,嗯,作为人质

24L
啥?人质?等等,可我记得当年布里塔尼亚入侵日本的时候,可是一点犹豫也木有的??

25L
卧槽,现实版娘死了,就被爹抛弃的例子啊

26L
咦,所以才说鲁路修皇帝和零之骑士是青梅竹马?他和他妹妹被送往日本当人质,莫非是当时的日本枢木首相安置的?

27L
我看过的记录就是这么写的,所以这两个、不对,应该是三个人,他们是青梅竹马,交情按理来说应该很不错

28L
卧槽,我怎么突然有了个想法⋯⋯

29L
啥想法?

30L
如果按照这个来推断,枢木朱雀和鲁路修皇帝交情很好,那么,他迄今为止干的一系列的事情,会不会最终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帮鲁路修皇帝上位?要知道,鲁路修皇帝上位的方式实在是,只要有脑子的人都能发现其中的蹊跷好吗!

31L
LS你是不是想太多,枢木朱雀就是个背叛成性的货色,最后上位的鲁路修皇帝只是恰巧是他青梅竹马,他就顺势而为又换了个人效忠罢了

32L
才不信枢木朱雀那种人没有利益会为谁尽心尽力

33L
怎么没有利益?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两年前鲁路修皇帝登基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宣布承认日本独立?!

34L
???LS你是想说,这是利益交换?!

31L
等等,我理一下这个逻辑,作为一个被驱逐到国外,在本土毫无根基甚至被认为已经死去的皇子,想方设法让和自己有旧的人成为圆桌骑士接近皇帝伺机而动,最后这位皇子以一种怎么看都不名正言顺的方式登基了⋯⋯

32L
喂喂喂,这是已经认定鲁路修皇帝是篡位的了吗!

33L
怎么可能不是篡位啊!我们还没有这么傻白甜好吗?!

34L
98代皇帝是被鲁路修皇帝和零之骑士联手暗杀,再伪造传位诏书这种事,不早就是默认的了吗,又不是什么新鲜话题

35L
伸手,我是布里塔尼亚的,在这里表示一下,就算篡位是真相,我也只想说,ALL HAIL LELOUCH!

36L
啧啧啧,LS大概不是布里塔尼亚大贵族出身

37L
布里塔尼亚人对鲁路修皇帝一直两个画风好吗?numbers就不提了,鲁路修皇帝一直在致力于提高他们的待遇,听说近来还在考虑解放殖民区的问题,不过国内阻碍太大,没个几年肯定办不下来
布里塔尼亚本国人中,受鲁路修皇帝坚持执行的人才平等提拔政策影响,平民和中小贵族对他一直很拥护,至于那些一直以来掌握布里塔尼亚重权的大贵族嘛,就呵呵了

38L
从他登基开始,就一直在想方设法削弱大贵族们的影响力,提拔重用平民和中小贵族也是为了这个目的吧,照目前的发展趋势,这些大贵族迟早会被皇帝彻底废掉的,能不烦这个皇帝才怪了

39L
摊手,大概在鲁路修皇帝眼里,出身血统算毛线,有能力有才华就行,想想他的零之骑士

40L
零之骑士本身真的超强好吗!他的KMF操纵技术绝对是世界超一流的水准

41L
这⋯⋯好吧,也就提到这方面让人没办法反驳了

42L
骑士粉似乎也不少??

43L
咳,我就是骑士粉,好吧,自从当年看了他一个人干掉四个反叛的圆桌外加他们的亲卫队的直播后,我就很可耻的被圈粉了
别问我对他本人怎么想的,我就粉他的KMF操纵技术不可以吗!

44L
粉谁不好粉那种家伙,真粉技术,你不能去粉红月卡莲吗!

45L
我粉谁是我的自由吧,虽然从技术层面上说,零之骑士和红月卡莲都是超一流的驾驶员,但我不喜欢红莲不行吗!兰斯洛特比较符合我的审美

46L
哈哈哈哈哈布丁伯爵肯定会欣赏你的发言的
顺便想要吐槽一句,布里塔尼亚的圆桌骑士叛乱是不是也要成传统了,98代皇帝和99代皇帝怎么都遇到了

47L
我们一开始不是在讨论,枢木朱雀和鲁路修皇帝上位之间是不是个阴谋的问题吗,为什么一下子就说到KMF操纵技术上了???

48L
呃⋯⋯不知不觉话题就歪了⋯⋯

49L
卧槽???你们怎么还在讨论这些话题,都没有人刷微博吗!!!有细节帝发现了一个重大新闻!!!

50L
嗯?什么新闻?

评论(38)
热度(141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