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论攻略一个布里塔尼亚皇族的最佳方式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论攻略一个布里塔尼亚皇族的最佳方式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看了直播的,前天布里塔尼亚99代皇帝与零之骑士举行了正式的婚礼,尤其皇帝还破天荒穿了一身黑色礼服,那气场,简直瞬间从平日里的自信高贵变得冷戾霸道起来,看久了总有种走错片场的感觉。至于零之骑士,对,他很配合皇帝的穿了白色礼服,还是一副惯常的面瘫脸,从头到尾一个表情都没变,搞得我都差点以为他是被皇帝逼婚的喂。
鉴于这一对走到一起去简直震惊了世界,我非常想要知道,布里塔尼亚皇族的择偶标准到底是啥,有没有人能回到我这个问题?

97110人关注 917条评论


最高票答案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作为一个专业搞情报的人,我曾经在少年时穷极无聊的暗地里搜集分析过大多数皇族的婚恋状态,尤其考虑到皇族的人基本都是双性恋,由此得出了一个清晰可见的结论,对于布里塔尼亚皇族而言,自己骑士完全可以约等于情人。

布里塔尼亚皇族挑选专属骑士的传统由来已久,几乎是伴随着当年建国时就同步确立下来。因此对皇族而言,他们从小就会被教育,未来他们可以挑选一名专属于自己的骑士,当他亲自为自己的骑士举行过受封礼后,该骑士的一切都会属于他一个人,也只会效忠他一个人。

基本上,自己的骑士=自己的所有物,这样的等式在绝大多数皇族脑海里都是成立的。

大家都应该很懂,布里塔尼亚皇族内部的斗争一直都是非常残酷的,有些时候连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姐妹都不能信任,更别提是异母的了。在这样的大前提下,还有什么人带给皇族的安全感,能够高过永远不会背叛永远不会背离的专属骑士呢?因此,自然而然的发展出一些更私人的关系,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从皇族来看,和自己骑士搞到一起去是非常理所当然的,那么再来看看骑士这边。

作为骑士,对自己的主君献上自己的性命、忠诚,乃至于一切,誓约永不离弃,这本身就是一个主君凌驾于个人意志的体现。君命不可违,骑士是不会拒绝自己主君的,处于一种来者不拒的状态。而且,性命都可以献给自己主君,区区身体就更算不得什么了。因此,如果一名骑士的主君想要把他带上床,说真的,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那么这里大家可能很好奇,为什么布里塔尼亚皇族的骑士大多数只是情人关系,而不是正式的伴侣。这里涉及到骑士的选拔标准,大多数能够当上皇族专属骑士的人,基本都是贵族,只有少数人出身平民,枢木卿那种numbers出身就不用提了,简直是绝无仅有的例外,基本没有可参考的价值。

布里塔尼亚作为一个由皇族贵族统治的国家,贵族本身就能得到比平民更优质的教育与更高的起点,虽然鲁路修陛下致力于改善这一现象,但这不是短时间就能扭转的。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皇族的专属骑士本身还代表了他所出身家族的势力,在此必须告诉大家,在布里塔尼亚,同一个家族是不能出两位皇族专属骑士的。

于是大家能明白吗?骑士所代表的势力,在骑士宣誓效忠的时候就已经属于该皇族了,因此完全没有必要许以正式的婚姻,相反,另外挑选一位妻子联姻,可以带给他又一份助力。

对,我知道这行为挺渣的,但是想想看,皇族有几个会守着一个人过一辈子的?请回忆一下98代皇帝查尔斯陛下那个足有一百人的后宫。

虽然大多数皇族不会和自己骑士缔结婚姻,但这不妨碍他们展示对自己骑士的宠爱。曾经有多少皇族对外公开宣称自己的骑士是自己一生挚爱就不一一列举了,就说去年嫁给自己骑士的柯内莉亚殿下,与前天和枢木卿结婚的鲁路修陛下,这两者的举动应该已经充分体现出来了。

因此,想要攻略一个布里塔尼亚皇族,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成为他的专属骑士。


答案更新:

不,我并没有想说圆桌骑士是历代皇帝的隐藏后宫,实际上圆桌骑士并不等于专属骑士,这一点我必须郑重说明一下。

从效忠对象来解释,圆桌骑士真正意义上效忠的是布里塔里亚皇帝,注意,是皇帝,不是皇帝本人。因此,当皇位出现更迭,圆桌骑士完全可以选择留任,现任第三骑士拜因贝鲁克卿与第六骑士阿尔斯托莱姆卿就属于这种情况。

当然,也有圆桌骑士在效忠皇帝的同时,也把自己的忠诚献于了皇帝本人。那么在新帝登基的时候,该圆桌骑士可能会主动请辞,也可能会对自己主君的死持怀疑态度以掀起叛乱,例如鲁路修陛下继位之初的四名圆桌骑士叛乱。

至于前代查尔斯陛下迎娶当时身为第六骑士的玛丽安娜殿下的事,属于特例,翻翻布里塔里亚皇族谱系就能发现,类似玛丽安娜殿下出身的皇妃并没有多少。


答案更新:

零之骑士算不算鲁路修陛下的专属骑士?

从隶属关系来看,枢木卿之前还是挂在圆桌骑士范畴的。而且,枢木卿在过去两年的时间内,一直都行驶了曾经第一骑士的权力,还基本掌管了皇族个人亲卫队、贵族私军外,布里塔尼亚的最高军权。对,简单来说,就是外界盛传的布里塔里亚三军统帅。

在鲁路修陛下已经把军权尽数交归给他的情况下,我觉得讨论他是不是陛下专属骑士根本没什么意义,不管名义上是不是,大概在鲁路修陛下眼里,他就是。

当然,鉴于现在鲁路修陛下和零之骑士已经结婚,枢木卿已经被正式纳入皇族谱系,享有皇族特权,虽然零之骑士的名号并没有被解除,但总觉得他已经不能单纯被称之为骑士了。

哦,虽然他本人拒绝被冠以殿下的尊称,说这称呼总让他联想到自己的名字后面被加上皇妃这一名词。


答案更新:

嗯?我为什么会知道零之骑士拒绝被称为殿下?我只是凑巧属于和枢木卿能说上一两句话的人罢了。


答案更新:

能和枢木卿说得上话不代表我也是军中的人,而且我也不是某个皇族的专属骑士,都说了,我只是个搞情报的普通人。


答案更新:

你们再追问我是什么人也是并没有意义的,我是不会透露的,就这样。



评论:

XX年冬至
表示被科普了,真的,原来皇族的最爱真是他们骑士

哟哟哟哟哟哟
我现在只好奇答主究竟什么人,这洋洋洒洒的学术汇报似的答案,还和零之骑士能说得上话⋯⋯布里塔尼亚贵族么?

橘子水果糖
不是贵族就是高官,答主自己说他是搞情报的,那就是文官啰?

射手座
妈蛋这能是普通文官?!哪儿来的普通文官会专门去研究布里塔尼亚皇族的婚恋状况啊!这得是有多闲?!

你答应过会回来
这已经不是闲不闲的问题了吧,答主这研究方向搞不好就被某个小心眼皇族扣上窥探皇族隐私的罪名吧?答主居然还敢就这么发出来,背后靠山显然很硬

布丁伯爵
啊哈,其实你不用这么担忧的呢~陛下透露了,谣言而已啦,你家殿下并没有选骑士的打算呢,完全不用担心会失宠哦~



PS大家应该能猜出来,答主是卡诺恩·马尔蒂尼,他和修奈泽尔是CP

评论(43)
热度(101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