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以必死的决心来爆料! 01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鲁路修还没恢复军师时期的记忆设定

———————————————————————————————

0L 楼主
这件事憋在我心里已经很久了,好不容易我的退役许可批下来了,思来想去,我这次一定要痛痛快快的把我知道的事情说个清楚!

1L
吃瓜等下文

2L
楼主不是要爆军事机密吧,喂,就算退役了也会被抓好么

3L
谁爆军事机密会跑来论坛爆啊,直接卖给情报份子不就行了

4L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料呢?

5L
楼主太慢了!

6L 楼主
这件事牵扯到的人物,就是我们布里塔尼亚的现任皇帝陛下与他的零之骑士,不要说我是在炒热度,我知道自从他们举行婚礼后有关他们的话题就一直热的发烫,但我真的不是在炒热度相信我!我这真的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爆料的!

7L
妈蛋,又是这两货,是不是论坛都要被他们屠版了???

8L
没办法呀,就和楼主说的一样,这两个热的发烫嘛,正常正常

9L
楼主你都有必死的决心了,那就快点爆料呀,是不是炒热度要根据你的料来定好不好?

10L
等等,楼主的身份是布里塔尼亚的退役军人?现在你们布里塔尼亚退役军人都敢随便爆皇帝的料了?你们现在言论有这么自由???

11L
哈哈哈哈哈布里塔尼亚出了名的没有言论自由好吗?不能对皇族不敬的23333

12L 楼主
我只说牵扯到的人物有陛下和枢木卿,但没说是陛下的料喂!真正我要说的主角,其实是枢木卿

13L
楼主提醒你一句,你们零之骑士现在从法律意义上来考虑,也算是你们皇族了哟

14L 楼主
QAQ别提醒我这件事!!!

15L 楼主
好了不闲扯了,我要说正事了
其实这是发生在前代查尔斯陛下时候的事,枢木卿刚刚受封成为圆桌第七骑士,紧接着就被指派了一个护卫任务,护送一位重要人物前往欧洲布里塔尼亚,我所在的小队,则是作为随护人员,同样加入了这个任务中
这位能够乘坐皇族专列,并得到圆桌骑士亲自护卫,甚至被查尔斯陛下授以帝国权杖,任命为EU前线军师的人,叫做朱利叶斯·金斯利
看到这里,可能对军事方面有多了解的人会问,当年布里塔尼亚和EU的战事,不是修奈泽尔殿下负责的吗?是这样没错,只是金斯利卿是在修奈泽尔殿下之前的EU前线军师,欧洲布里塔尼亚的整肃也基本是这位金斯利卿完成的,因此修奈泽尔殿下接手后可以专心与EU的战事,不必顾及内部斗争,要知道欧洲布里塔尼亚和我们本国不怎么对付由来已久

16L
等后文,目前没发现爆点

17L
同没发现爆点,这个金斯利卿都没听说过,楼主难道是想给自己曾经的上司正名吗?

18L
指责修奈泽尔抢了人家功勋的?

19L
喂喂喂,修奈泽尔可是都率军反叛过,还能被现任皇帝赦免,继续潇潇洒洒当他帝国宰相的人!这种抢功勋的黑点就算是真的,爆出来有啥用?而且这到底和枢木朱雀有啥关系?人家不就去干个护卫任务?

20L
楼主你这真的是在炒热度吧?!

21L 楼主
不不不,我没有想怼修奈泽尔殿下,我只是要跟你们说明一下金斯利卿而已!
而且我也没有炒热度!问这事儿和枢木卿有啥关系,行,我一句话回答你们,这位金斯利卿,长得和陛下几乎一模一样!
你们能够明白我这个曾经和金斯利卿共事过一段时间的人,当鲁路修陛下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宣布登基的时候,我是什么样的心情吗!要不是后来我被科普了陛下的履历表,我都差点以为从欧洲布里塔尼亚回到本国后就再无消息的金斯利卿假冒皇族篡国了!

22L
卧槽????

23L
长得一模一样?!楼主你没驴我???

24L
妈呀,这果然是大料

25L
等等,真的会有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吗?我不太相信喂

26L
鲁路修皇帝长得挺像他的母亲玛丽安娜皇妃,只看照片就能发现他们两个绝对有血缘关系,那么,这个金斯利卿可能是玛丽安娜皇妃那边的亲戚?

27L
话说楼主,你就没想过,这个金斯利卿可能就是鲁路修皇帝本人?

28L
LS说的这个不大可能吧?要是鲁路修皇帝本人,怎么会不对外公布皇子的身份?查尔斯皇帝没这么不待见玛丽安娜皇妃的子女吧,他妹妹娜娜莉皇女不也是失联多年被找到,后来当上11区总督了么

29L 楼主
LSS说的我也不是没想过的,但就像是LS说的,如果金斯利卿真的是陛下本人,没道理那时候要隐瞒身份
而且金斯利卿和陛下虽然长得像,但怎么说呢,他们的性格还是有差异的,金斯利卿比较张扬狂妄,而且他的战略部署充斥着一股子视人命如草芥的感觉,陛下就要矜持多了,而且还是反战派

30L
所以这真的是巧合?单纯的巧合?

31L
说巧合我怎么就觉得这么不可置信呢

32L
不可置信+1,这世上哪儿来的这么多巧合

33L 楼主
不是巧合也不可能啊,我说过我曾经看过陛下的履历表,金斯利卿在欧洲布里塔尼亚的时候,陛下正在日本的阿什福德学园就读,陛下在学校属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有一学园的人证呢

34L
啊,一两个人证也就算了,一学园的人证⋯⋯

35L
咦,我忽然想到,楼主,你们家陛下,这是高中没毕业??

36L 楼主
⋯⋯⋯⋯⋯⋯⋯⋯

37L
等等这么说的话,还真的是???

38L
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我停不下来,高中没毕业的皇帝!

39L 楼主
你们⋯⋯不要关注这种奇怪的地方好吗!

40L
噗噗噗不好意思但是我忍不住呀

41L
是楼主你自己提到高中的好不好,我们只是发散了一下思维

42L
不过楼主,你说过这个金斯利卿从欧洲布里塔尼亚回去你们本国后就没消息,该不会是你们现任皇帝发现他和自己长得太像,担心被人利用所以把他暗地里干掉了吧?

43L
谁乐意一个和自己长得像的人在外面晃悠啊,很容易背锅的,当皇帝的人就会想更多了吧

44L 楼主
⋯⋯这个我真不知道⋯⋯但我确实没再听说过金斯利卿的任何消息了

45L
点蜡,估摸这人十有八九是死掉了

46L
LS+1

47L
忽然发现楼主你又偏题了,这个金斯利卿长得像你们皇帝,到底还是属于皇帝的八卦吧,你怎么说是零之骑士的?

48L
对哦,这到底和枢木朱雀啥关系?

49L
差点被楼主带偏题了,坐等楼主解释

50L 楼主
因为在欧洲布里塔尼亚期间,我觉得,金斯利卿和枢木卿,关系非常的,暧昧

评论(42)
热度(6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