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以必死的决心来爆料! 02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鲁路修还没恢复军师时期的记忆设定

———————————————————————————————

51L
⋯⋯卧槽?什么鬼!

52L
关系很暧昧??是我想的那种暧昧吗?!

53L
替身梗?!

54L
我勒个去,我知道枢木朱雀人品上是个渣,但我真特么没想到感情上他也是个渣喂,那时候鲁路修皇帝人好好的在日本吧,他就跑欧洲玩替身梗了

55L
哈,或许他就是喜欢那张脸?

56L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无法反驳LS的发言,鲁路修陛下的脸的确是,太美了,就算是在盛产俊男美女的布里塔尼亚皇族中都是出类拔萃的

57L
皇帝粉果然都是颜狗,啧

58L
咦,我怎么和你们想的不一样?你们都觉得这个金斯利卿是鲁路修皇帝的替代品,但我怎么觉得,也有可能反过来?

59L
LS是说,枢木朱雀先喜欢上的是金斯利卿,后来才?

60L
可是不对呀,枢木朱雀和鲁路修皇帝是青梅竹马,这事儿已经被各种科普了,枢木卿在日本的时候,也就读过阿什福德学园,不可能不和鲁路修皇帝熟悉

61L
谁说竹马就能强过天降?你们见过几个青梅竹马最后走到一起的例子?

62L
可是脸都长得一样⋯⋯

63L
没听楼主说吗?脸长得一样又不代表性格一样,肯定还是会有区别的呀

64L
天,如果是这样的发展,那渣的人不就变成鲁路修陛下了吗?为了从金斯利卿手上把零之骑士抢走,所以杀人灭口啥的

65L
目瞪口呆

66L
不是吧,真的有人能被对方杀了自己恋人还对他效忠、最后甚至和他结婚的吗?枢木朱雀就算为了地位也不至于这样吧?

67L
这谁知道呢,鲁路修皇帝本人那么出色,和他结婚又不委屈

68L
不不不,我还是觉得那个金斯利卿是替代品,就像LS说的,陛下本人那么出色,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上陛下,枢木朱雀只是趁机出轨罢了!

69L
喂喂喂,你们家陛下那高傲的性子能原谅情人出轨?

70L
所以才说是真爱啊,都敢光明正大和numbers出身的枢木朱雀结婚了,你觉得呢?

71L
擦,所以渣的人到底是谁呀!我怎么觉得两边都好有道理

72L
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呀,楼主你讲个清楚!

73L 楼主
我就出去拿个快递的功夫,你们就讨论了这么多了啊⋯⋯

74L 楼主
陛下和枢木卿到底怎么回事我真不知道,所以你们也别问我怎么想的了,不过枢木卿和金斯利卿的事我可以跟你们好好谈谈
首先要说的是,枢木卿作为金斯利卿的近身护卫,一直以来都是和金斯利卿同住的,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他们一直住同一个套房,当然不是同一个房间,但也没差,隔壁门的问题
而且怎么说呢,枢木卿并不乐意我们这些其他的随护人员和金斯利卿太过接近,通常情况下,陪同在金斯利卿左右的人都是他自己

75L
这要说没奸情我就干了这碗麻辣烫!

76L
住同一个套房啊,啧啧,这简直就是为了方便偷情吧

77L
LS+1,而且他还有意识的隔开其余护卫,简直在明明白白的宣告他们之间有猫腻

78L
怎么办,不管谁是谁替身,我都有点忍不住想给鲁路修皇帝点蜡了

79L
LS快住手!他们半年前才举行的婚礼呢

80L 楼主
其实也不用枢木卿隔开我们这些人,金斯利卿本人也不喜欢我们靠近的,他比较⋯⋯嗯,怎么说好呢,他只对枢木卿感兴趣,有些时候的行为举止,我真的觉得他是在勾引枢木卿

81L
⋯⋯我勒个去,我竟然忘记了这出大戏里的另一个重要角色金斯利卿,他是这样的设定?

82L
主动勾引?!卧槽,所以枢木朱雀就上勾了?

83L
我该说啥,什么锅配什么盖吗?

84L
不是,那什么,根据楼主前文来看,这个能够得到前代查尔斯陛下的信任,作为军师前往EU前线的金斯利卿肯定是贵族出身,贵族会有兴趣勾引numbers?就算那是第七骑士也不大可能吧?

85L
枢木朱雀在布里塔尼亚贵族里不是出了名不受欢迎的人物吗?现在其实也是啊

86L
这个金斯利卿不是民族主义?

87L 楼主
金斯利卿怎么想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我都没跟他说过几句话,但我发誓我在楼里爆料的都是事实
最为重要的是,我有一次例行巡逻的时候,看见金斯利卿嘴唇艳丽似血、神情很惬意的从某个楼梯拐角处走开了,然后我就看见枢木卿紧跟着也从同一方向出来,虽然他还是那么一副苦大仇深脸

88L
⋯⋯这两个有一腿已经不需要怀疑了

89L
啧啧啧,其实枢木朱雀的桃花运一直都很不错呀,鲁路修皇帝和这个金斯利卿的脸就不用说了,之前的杀戮皇女也是

90L
杀戮皇女和枢木朱雀有没有那啥关系还不能确定吧,但这个金斯利卿⋯⋯如果楼主没驴我们,算是实锤了?

91L
感觉楼主说的有理有据,应该不是驴我们的?不然我们被驴了不要紧,他可是布里塔尼亚人,不怕被控告诽谤皇族么

92L 楼主
QAQ我很怕的,所以我真的没有驴你们

93L
话说楼主,表示非常好奇,枢木朱雀和金斯利卿是单纯停留在亲亲摸摸的程度,还是曾经痛快滚过床单?

94L
问出了我的心声!!!

95L
我觉得应该滚过?想想鲁路修皇帝的脸主动勾引谁⋯⋯倒地不起,铁定一勾引一个准

96L
LS的好污!好污!

97L 楼主
擦!你们不要问我这种问题啊!我怎么可能知道他们两个滚没滚过床单!你觉得他们会让我发现这种事吗!

98L
楼主可以推测一下嘛,滚床单后的隔天,其实人的神情姿态会有微妙不同的哦

99L 楼主
我特么的是军人不是特务,推测不出来这种好吗!而且枢木卿和金斯利卿经常待在房间里很长时间不出来的,我上哪儿去观察他们的神态

100L
⋯⋯楼主,你没发现你其实已经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吗?这两个不滚床单一直在房间里不出来还能干嘛,探讨人生哲学吗?!

评论(29)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