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以必死的决心来爆料! 03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鲁路修还没恢复军师时期的记忆设定

———————————————————————————————

最先在论坛发现这个帖子的人,是娜娜莉。

等她浏览到帖子的最新留言后,出于对自家哥哥以及朱雀的关心,她在鲁路修来陪她用午餐的时候,委婉的开口询问了。

“朱利叶斯·金斯利?没听说过,怎么了?”鲁路修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记忆,完全没找到与这个人相关的部分,他疑惑的看向自己最疼爱的胞妹。

“呃,我觉得哥哥或许可以和朱雀沟通一下。”娜娜莉贡献出了自己的手机。

三分钟后,当鲁路修以飞一般的速度看完这个未完待续的帖子,他沉下脸,一股子异常不爽的感觉油然而生。就算他和朱雀那时候根本就是决裂状态,他一点都管不着朱雀和谁有过关系,可他就是不高兴!

尤菲米娅也就算了,他认,但这个朱利叶斯·金斯利?!什么东西!尤其居然还和他长得一模一样?!朱雀那个固执的要死的笨蛋居然也会?!而且他那个见鬼的父亲是什么意思,把朱雀塞给这么个人当护卫!

不对,仔细想想看,这个朱利叶斯·金斯利的身份非常可疑,他和娜娜莉本身在孕育阶段就曾经接受过GEASS相关的改造,那么这个据说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朱利叶斯·金斯利会不会也是GEASS研究下的产物?而且十有八九还是和他本人有关系的。

这么一推测,朱利叶斯·金斯利的存在简直让人恶心透了。

眼见鲁路修脸色越来越难看,娜娜莉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事,只能安抚自己哥哥,“哥哥,这帖子里说的也不见得是事实,不如和朱雀好好谈一谈?”

“啊,我会的,娜娜莉放心吧。”面对为自己担忧的妹妹,鲁路修硬是挤出了笑容。

———————————————————————————————

101L 楼主
!!!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102L
我们都知道的,楼主,你只是说出了事实

103L
只是这个事实真的是几乎等于告诉我们真相了,楼主你都觉得这两人暧昧的不行了,怎么就没往这方面想过?

104L
难道是楼主太正直,而我们太污糟??

105L
我们太污糟什么鬼,你自己污糟不要扯上我喂

106L 楼主
QAQ我真的不会被陛下的机情局找上门来吗

107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很有可能呀,楼主你要不要考虑去办个移民?

108L 楼主
QAQ

109L 楼主
算了,反正都已经爆了这么多了,那也只能继续了

110L
噗,这是破罐子破摔的节奏吗

111L
这才对嘛楼主,你左右已经说这么多了,还不如放开胆子继续爆料呗

112L
坐等楼主的新料

113L 楼主
我和金斯利卿接触不多,但是我觉得金斯利卿的精神状态似乎不太好,有些时候会发现他的表情挺恍惚的,虽然通常下一秒就恢复如常了
大概有人觉得我多心,可有一次,我给金斯利卿送文件,当时是枢木卿来开的门,我在门口转交了文件就被枢木卿命令退下了,而就在这短短的几秒内,我听到房间里传来金斯利卿的声音,那是压抑着痛苦的近似喘息的声音,他说,朱雀,水,给我水

114L 楼主
不要想到污糟的事情上去,我敢保证那时候金斯利卿的声音绝对不会让你有这种联想

115L
刚想说楼主你打断了他们的情趣PLAY⋯⋯好吧,不污糟,那就可能是金斯利卿真的精神出问题了?

116L
怎么感觉枢木朱雀又渣上新高度,对一个精神状态有问题的人出手,啧

117L
可楼主不是说,是金斯利卿主动?

118L
精神状态不好又不等于精神病,大多数人都点精神上的问题好么?只是不严重罢了

119L
那这个金斯利卿就是属于比较严重的了?感觉忽然能理解他干嘛勾搭枢木朱雀了,精神压力太大,需要身体发泄嘛

120L
咦?这么说的话,似乎可以这么解释?当作发泄压力的途径了?

121L 楼主
是不是那就只能问目前生死不明的金斯利卿自己了,但我觉得枢木卿对金斯利卿应该还是至少有点真感情的吧

122L
这怎么说?

123L
别告诉我是滚床单滚出感情了,我会囧的

124L
看楼主这意思,枢木朱雀是做了啥?表白么?

125L
枢木朱雀那种人⋯⋯好吧,我不多说,等楼主的料

评论(37)
热度(5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