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以必死的决心来爆料! 04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鲁路修还没恢复军师时期的记忆设定

———————————————————————————————

126L 楼主
这事儿说起来就要提到欧洲布里塔尼亚那边圣米迦勒骑士团的叛乱了,是的,叛乱,不要笑话我们布里塔尼亚的骑士团就喜欢叛乱!
那时候圣米迦勒骑士团的统帅夏英格卿令圣米迦勒骑士团突袭金斯利卿的住所,我们这些随护人员对叛乱猝不及防被KMF直接拿下了,当时金斯利卿和枢木卿的事,我是在叛乱结束后,听欧洲布里塔尼亚的人说的
突袭的时候,在金斯利卿房间内的只有他本人、枢木卿以及发动叛乱的夏英格卿三人,当时圣米迦勒骑士团出动了主力来对付枢木卿,但是,你们应该也能猜到,只要坐上兰斯洛特的驾驶舱,枢木卿就不是简单能够以人海战术取胜的对象了,所以圣米迦勒骑士团的败北完全是在预料之中
根据转述,当时枢木卿在击溃圣米迦勒骑士团主力后,完全能够凭借兰斯洛特直接突围,联系上本国后再来平定这次叛乱,这也是一个正确而理智的选择,但事实是,他投降了

127L
⋯⋯因为那个什么夏英格卿用金斯利卿的性命来威胁?

128L 楼主
是的,据说那时候夏英格卿都没来得及说什么要是你不投降就杀了金斯利卿之类的话,枢木卿自己就很自觉的主动跳下了兰斯洛特的驾驶舱

129L
卧槽?这是真有感情吧???

130L
这不是枢木朱雀的正确打开方式吧?!以他以往的作风,不该是丢下金斯利卿就走吗?怎么竟然⋯⋯

131L
所以⋯⋯是真爱?

132L
金斯利卿是他真爱,那陛下呢⋯⋯

133L
一脸懵逼,替身???

134L
擦擦擦,知道这种事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你让我这个骑士帝粉怎么冷静的看待这种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5L
LS冷静,真爱也是可以有两个的

136L
妈蛋,要是你第一个真爱和第二个真爱长得一模一样,你觉得这没问题?!

137L
⋯⋯有问题⋯⋯但也不排除那什么,移情的可能性?毕竟金斯利卿和鲁路修皇帝长得那么像,也不忍心他就这么死掉了对吧

138L
移情移到不在意自己生死就这么投降,大前提不该是白月光早就死了吗?鲁路修陛下可是一直活的好好的呢

139L
对呀,那时候枢木朱雀投降可不知道会不会直接被杀喂!他那时候才当上第七骑士不久吧,谁甘心这么把自己的生死交到别人手里呀

140L
所以我们才觉得金斯利卿真的是他真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1L
骑士帝粉哭泣脸狂奔而走

142L
我点心疼骑士帝粉的了,粉谁和谁的CP不好,扯上枢木朱雀,这一大堆的黑点随便扒一扒就够要人命了

143L
特么最神奇最不可理解的难道不是和枢木朱雀结婚的鲁路修皇帝?!

144L
枢木朱雀简直是蓝颜祸水好吗

145L 楼主
总之我知道的都说完了,感觉神清气爽了好多,于是这帖子没有更新啦,我还是很怕被机情局找上门,就这样结束吧!大家再见!

146L
楼主你就这么抛弃了我们?!在我们被你的帖子重塑三观之后?!

147L
别这么急着走呀,楼主!再跟我们说说你知道的事情呀!

148L
楼主?楼主?

149L
伐开心,楼主真的就这么消失掉了QAQ

150L
唉,看来继续蹲守这帖子也没意思了,散了散了

———————————————————————————————

找遍了布里塔尼亚政府系统,除了得知对方的确曾以军师的身份前往欧洲布里塔尼亚外,再没有找到朱利叶斯·金斯利这个人的消息,鲁路修按捺住极度不爽的情绪,拨通了修奈泽尔的电话。

“嗯?你问我知不知道朱利叶斯·金斯利的事?”电话那头,修奈泽尔的声音颇显玩味,“鲁路修,你是认真的吗?”

鲁路修不耐道,“修奈泽尔,别逼我直接命令你。”在GEASS的控制下,他只要认真下达命令,修奈泽尔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

修奈泽尔轻笑一声,“金斯利卿的事情我的确知道一二,虽然只是猜测⋯⋯不过以我看来,这种事,鲁路修,你还是直接去问你心爱的骑士更好。”

“修奈泽尔!”鲁路修眯起眼,“我命⋯⋯”

“毕竟,这也算是你们之间的情趣。”不等鲁路修把命令说出口,修奈泽尔飞快的说出这句暗示性的话,就主动自己挂断了电话。

“殿下?”注意到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红光,心知这是GEASS在驱动的征兆,卡诺恩蹙眉,语气蕴含着担忧,“您还好吗?”

“没什么。”修奈泽尔不在意的摆摆手,想到方才鲁路修那通电话,不由自主提起了兴趣,“卡诺恩,帮我查个事。”

“是,请您吩咐。”

“你去查一下,鲁路修是从哪里得知朱利叶斯·金斯利这个名字的。”

评论(33)
热度(5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