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以必死的决心来爆料! 05<完>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鲁路修还没恢复军师时期的记忆设定

———————————————————————————————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朱雀回到皇帝寝宫的时候,已经是傍晚。

然后,他得到了自家伴侣的冷脸以对。

一个下午都处于心情极度不愉快的状态,鲁路修忍耐着脾气把所有的政务处理妥当后,就自己生自己闷气的窝到了寝宫的客厅沙发上。等他见到风尘仆仆归来的自家骑士,心情也没能好转,反而有种看见对方的脸就火大的趋势。

不,他没有在吃味,他只是单纯讨厌这个什么朱利叶斯·金斯利,谁让对方据说和他长了一张一样的脸。

“鲁路修?”被鲁路修那双压迫力十足的眼盯着,就算是身经百战的零之骑士也不免内心有些发毛,朱雀小心翼翼的道,“怎么了吗?”

“没什么。”

你这么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可不像是没什么。朱雀内心默默想着,解开自己那过于华丽的披风挂好,在鲁路修身边坐下,“到底发生什么了?”

“哈,我只是忽然发现其实我的情敌也不少。”鲁路修到底没忍住讽刺道。

朱雀皱眉,“我希望你没有在说尤菲。”

尤菲米娅永远是横梗在鲁路修和朱雀之间的一根刺,即使之前关于当年那场屠杀的真相已经被告知过对方,但这显然也不是说不在意就能完全不在意的,哪怕朱雀对尤菲米娅从未报以任何爱恋的态度。

意识到自己这话怎么听都容易产生误会,鲁路修立即道,“我当然不是在说尤菲!好吧,别管我,我只是自己在犯傻。”

“鲁路修,我以前就觉得你这种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不肯说的性格糟糕透了。”朱雀毫不客气的道,“事到如今,我们还有什么话是不能直接说的吗?”

可他介意你和别人可能有过亲密关系的事,说出来实在是太羞耻了!鲁路修白皙的脸涨的通红。

“鲁路修?”

“烦死了,我只是好奇你和朱利叶斯·金斯利的事!只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鲁路修自暴自弃的道。

从对方嘴里听到朱利叶斯·金斯利这个名字,朱雀一瞬间表情僵住了,他重复道,“朱利叶斯·金斯利?”

既然已经挑起了话头,打算破罐子破摔到底的鲁路修反倒理直气壮起来,“对,他不是曾经和你关系挺亲密的吗?”

从鲁路修的神情上找不到一丝做戏的感觉,朱雀好一阵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这副样子明显被鲁路修认为是心虚,那双紫水晶般的眼中噌噌冒着怒火,眼见着就是要爆发的趋势。

朱雀迟疑着道,“鲁路修,金斯利卿的事⋯⋯”

“不会解释那就别解释了。”从朱雀的态度上已经完全认定了那帖子里说的就是事实,鲁路修彻底没了好脸色,却还偏偏佯装大度,“反正都是以前的事,我也没想翻你旧账,你们再没联系就行。”

朱雀,“⋯⋯”你这样的态度像是不介意的吗!而且,他和金斯利卿也不能算是没联系⋯⋯

“怎么?别告诉我你们一直有联络?”察颜观色的水准一流,鲁路修微微眯起眼。

“鲁路修,你稍微冷静一下听我说,金斯利卿他⋯⋯”

“所以你们真的是一直有联络?!”鲁路修不怒反笑,“哈,我找了一下午都没找见朱利叶斯·金斯利的下落,打电话给修奈泽尔还被他糊弄过去,结果人是被你藏起来的?枢木朱雀,你还真是长进了!”

朱雀终于发现如果不能好好处理这个问题,他马上就要迎来一场确切的家庭危机,揉按着额头,他拿出了手机。

“你做什么?”

朱雀回答,“我觉得比起我,还是另一个人能跟你更好的解释清楚朱利叶斯·金斯利的事。”说着,他拨通了一个电话,“是杰雷米亚卿吗?我是枢木,你方便现在过来一趟陛下这里吗?”

他再没有哪一刻,觉得杰雷米亚的GEASS消除器能更有存在意义了。

———————————————————————————————

151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哦,原来如此,我就说鲁路修怎么⋯⋯我不妨在这里帮枢木卿澄清一下,他的真爱一直是我亲爱的皇弟呢

152L
刚想说这已经被楼主抛弃的帖子怎么又给顶上来了,结果一瞅LS的ID⋯⋯
卧槽,你这是在开玩笑的对不对?!

153L
擦,布里塔尼亚宰相?!!!

154L
求别闹!拿修奈泽尔殿下的名字当ID很有趣吗!再不改掉,我就举报你的!

155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虽然可能有点不可置信,但我确实是本人呢

156L
LS别胡说八道了!修奈泽尔殿下正在出席新建的国立科技馆剪彩仪式,哪里可能刷论⋯⋯妈呀!电视直播里我怎么看到修奈泽尔殿下真的在低头玩手机?!

157L
我我我我我我也看到了⋯⋯

158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不信的话,我可以对你们笑一笑

159L
⋯⋯天哪,殿下还真的抬起头对着屏幕笑了一下⋯⋯

160L
跪地不起,布里塔尼亚的宰相阁下为何会宠幸咱们这个小小的帖子

161L
殿下!非常抱歉之前对您的冒犯!我真不是故意的!

162L
等一下,我就想问,殿下你说零之骑士真爱一直是鲁路修陛下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63L
敢问LS你想的到底是个啥意思?

164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朱利叶斯·金斯利就是鲁路修本人

165L 楼主
卧槽!!!这怎么可能?!!金斯利卿和陛下根本两个性格?!而且那时候陛下不该在日本上学吗?!有人证的呀!

166L 楼主
哦不不不,我并没有怀疑殿下您的意思,只是一时被震惊到了,也请您不要介意我之前的粗鲁言语

167L
传说弃楼的楼主都被你们宰相给炸回来了啊

168L
换成我,我也得被炸回来好吗!不是谁都能看见帝国宰相出现在自己帖子里,还在这里爆料的喂

169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关于这一点,鲁路修那时候被父皇弄的有些性格失常,行事风格有些偏激极端化,现在才是真正的正常脾性
至于传言鲁路修一直身处日本的阿什福德学园的事,不过是寻了专业的替身,父皇弄出来掩人耳目的手段,谁让鲁路修那时候拒不恢复皇族的身份呢

170L 楼主
⋯⋯⋯⋯⋯⋯⋯⋯

171L
壮着胆子问一句大不敬的话,鲁路修陛下和查尔斯陛下之间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172L
看了LS,大概是很大的仇很深的怨吧

173L
这峰回路转的狗血发展⋯⋯我就关心一件事,枢木朱雀的真爱果然还是他家皇帝陛下啰?

174L
骑士帝粉心花怒放,修奈泽尔殿下肯说出这个真相真的是太棒了!

175L
话说修奈泽尔殿下,陛下都和零之骑士结婚了,您什么时候和您家副官结婚?

176L
卧槽,LS你⋯⋯

177L
什么啊,我萌殿下和他副官不行吗!马尔蒂尼伯爵和殿下很配的呀

178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179L Schneizel El Britannia
最后提醒一下楼主,鲁路修已经派了机情局的人去找你了,建议你做好心理准备

180L 楼主
什么?!天哪,殿下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0)
热度(6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