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全军听令!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所以为什么还是被曝光了啊!”

布里塔尼亚皇帝寝宫中,现任皇帝鲁路修陛下,发出了一阵极为凄惨的呼喊。

“鲁路修,你不能一直待在自己房间不出来的。”朱雀十分无奈的看着躺在床上还拿枕头盖住自己脑袋,企图当自己不存在的伴侣,他尝试性的伸手拽拽那枕头,“你等会儿还有一个内阁会议。”

“不,我今天不想见任何人了!”

“鲁路修。”朱雀颇感头痛的看着鲁路修,“我也跟你一样被曝光了啊,其实这也没什么的?”

鲁路修露出一双紫水晶般的眼,十足十怨念的盯着朱雀,“你这个笨蛋从以前开始就很天然,被会长拉去穿那种见鬼的衣服也不觉得怎么样!我说你啊,真的不会感到有一点点羞耻吗!”

“呃,还好吧我觉得。”朱雀迟疑道。

鲁路修一副被打败的神态,“呜,我就知道跟你这家伙说这些根本就没意义!”

深觉自己没脸见人的鲁路修皇帝陛下不得不再一次回忆,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的。

三个小时前。

鲁路修和朱雀受邀出席这一届皇家军校毕业典礼。布里塔尼亚皇家军校是布里塔尼亚本国最优秀的军校,纵观其历史,迄今为止有三层左右的军部高官均毕业于皇家军校,历代圆桌骑士中也有不少人曾经就读于此。

皇帝陛下与零之骑士出席此次毕业典礼,自然引来了媒体的关注,米蕾所在的电台正好安排她进行现场直播。得知此事的鲁路修秉持着好久不见机会难得不如聊聊的态度,在正式典礼前请米蕾来了他和朱雀的休息间,小小叙旧了一会儿。

眼见典礼时间差不多快到了,正打算告辞的米蕾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笑得意味深长的拿出自己手机,“对了,鲁路修,昨天我翻手机相册的时候,才发现我留存了这样的照片哦。”

手机锁屏画面上,是一位身着礼服长裙的黑长发少女,她身边还有一个穿着水手服的棕发少女。

“之前男女逆转祭的照片?怎么可能!我应该已经把这些照片都删掉了才对!”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事后动手脚,才特别留了备份哦。”米蕾笑吟吟的,“没办法,谁让鲁路修这么适合女装呢,要是没有保存照片我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会长!”鲁路修惊恐之下伸手就想去抢她的手机,“你也考虑一下我现在的处境吧,这种照片要是被外人知道了?!”

米蕾十分轻巧的躲开鲁路修的手,迅速打开休息间的大门,“安心吧,鲁路修,我保证绝对不会乱传的哦。”

“朱雀!你给我拦住她!”

“鲁路修,会长已经保证了⋯⋯”

“她的保证能相信吗!”那可是以恶趣味而闻名整个阿什福德学园的学生会长!

“可是,时间到了。”朱雀眨眨眼,“等典礼结束再说吧。”

“呜。”

被迫接受这个结果的鲁路修只能很不甘愿的先以正事为重,百无聊赖的走着典礼流程,他时不时就要飞个眼刀给不远处貌似正在一本正经主持直播的米蕾。

“皇家军校在布里塔里亚有着悠久的、历⋯⋯唉?”为毕业生进行的致辞才说了一句,鲁路修从容的表情流露出明显的惊慌,因为他眼睁睁看着一只他无比熟悉的灰猫扑向米蕾,然后咬住了对方的手机,“等等,亚瑟!你住手!”

黑压压一片的军校毕业生一脸懵的看着鲁路修,然而鲁路修已经顾不上他们了。为什么这种场合朱雀还会带上亚瑟⋯⋯不不不,这个已经不重要了,亚瑟咬住了什么东西就喜欢叼着乱跑的坏习惯从来都改不掉,万一以自己女装照作为锁屏画面的手机被什么人发现了⋯⋯

鲁路修眼前一黑,顾不上现在还处于直播状态,他毫不犹豫道,“全军听令!所有人,现在、立刻、马上去抓住那只猫!抓住它之后,把它咬住的手机交给我!”

“鲁路修?!”被惊住的朱雀已经顾不上在外人面前要保持对他的尊称,“你认真的?”

“再认真不过了。”鲁路修咬牙切齿,“你们全都给我去抓猫!”

“Yes,Your Majesty!”

君令之下,整个皇家军校彻底乱成一团。所有人全都投入了抓猫这一行动之中,就连身为猫的主人的零之骑士也不例外,速来纪律严整的皇家军校生们简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兵荒马乱境地。

貌似是造成这一骚乱的罪魁祸首的米蕾惊愕之后迅速回过神,轻咳了一下,面对摄像镜头,她道,“大家可以看到,在陛下的命令之下,皇家军校的毕业典礼采用了与往年截然不同的模式,相信这也是陛下意图在毕业生们正式进入军队之前,锻炼毕业生们的行动力与执行力的举措。”

何谓睁眼说瞎话,当主持人的,怎么能不会这项技能!

不管收看直播的人是怎么一脸卧槽的,就在鲁路修下令抓猫后过了二十来分钟,还是作为亚瑟主人的朱雀在屋顶上把它抓住的,当然,又被它给咬了一口。今天仍旧是在单相思的零之骑士抱着亚瑟回到鲁路修身边,顺手把貌似被摔坏了的米蕾的手机交给他。

“坏了?”鲁路修按了按手机,没能开机。

“我光顾着追亚瑟去了,等抓到它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在,然后在附近找了找,发现手机摔在地上了。”

“呼,坏掉了也好。”鲁路修放下心来,“我改明儿给会长买个新手机赔给她。”

然而自以为秘密被保住的鲁路修万万没想到,就在一个小时后,他和朱雀的女装照以极为惊人的速度被顶成了头条,嗯,还是世界头条。

“看来,是有人比我先一步捡到了会长的手机,偷偷拍了照,再把手机故意摔坏迷惑你的。”大致推断出了事实,朱雀看着浑身僵硬羞愤欲死的鲁路修,“呃,鲁路修,你还好吧?”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还好?!”鲁路修决定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拒绝出门见人。

评论(21)
热度(6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