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谁来说说那只神一般的猫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谁来说说那只神一般的猫!

嗷嗷嗷嗷嗷谁知道那只猫的来历!对,就是那只抢走了著名主持人米蕾·阿什福德的手机,从而引发了布里塔尼亚皇家军校大骚乱,最后导致他们皇帝加骑士的女装照曝光的那只猫!简直是神一般的猫啊啊啊啊!

14367人关注 271条评论


最高票答案
摩托的爱好者

这个问题必须我来回答!

那只猫叫亚瑟啦,不是啥名贵品种,其实就是普通流浪猫,饲主是朱、枢木卿,他从在阿什福德学园上学的时候就开始养了。

我跟你们说啊,枢木卿真的是对亚瑟爱得深沉。但是他不管怎么讨好亚瑟,给它买猫粮买玩具,真的是各种讨好,可亚瑟还是每次见他,都一定会咬他,简直闻者伤心听者泣泪。与之相反的就是那时候看不过眼枢木卿总被咬的陛下,反正每次逮住亚瑟去洗澡的人都是陛下,要知道猫咪都很讨厌洗澡的,但就算这样陛下也从没被亚瑟咬过。你们是没有看见过,每次亚瑟讨好的蹭蹭陛下的手的时候,枢木卿那个心酸的表情⋯⋯超可怜的,特别像耳朵尾巴都耷拉下来的汪,搞得后来陛下都不在枢木卿面前逗猫了,据说是因为枢木卿的模样他看了不忍心。

我觉得这大概是亚瑟把陛下当成了同类,陛下他超级像猫的好么!还肯定是那种特别名贵特别难养的品种。

哦对对对,亚瑟被枢木卿收养之前还引发了一场学园内的骚乱呢,和这次蛮像的,好像也是咬走了陛下一件特别要紧的东西,陛下那种纯粹的体力废竟然锲而不舍的追着亚瑟满学园跑,最后这事儿被米蕾会长——她那时候是学生会长——知道了,还发动了全学园去抓猫呢。本来还拿学生会成员的KISS当奖励来着,可惜最后抓到猫的还是陛下和枢木卿,哦对,那时候枢木卿还救了陛下呢,陛下完全不会爬屋顶好么?坚持不到三秒钟就差点滑下来了,没枢木卿他那次进医院都是轻的。

说到这里哦,你们肯定不知道,除了网上曝光的女装照,会长还举办过亚瑟欢迎会,所以陛下和枢木卿还穿过猫咪装哦!枢木卿太天然了根本没有恶整的趣味,但是陛下那时候的不情不愿羞愤欲死真的是超级有趣!


答案更新:

别,我要是把陛下猫咪装的照片发出来,我就死定了!枢木卿帮我求情也没用的那种!

而且我也不是在妄想,谁说零之骑士就不能爱猫了,你们这才叫偏见,你们又没有和枢木卿实际接触过,怎么知道他到底什么性格。


答案更新:

我是谁?我就是个很普通的人,恰好和陛下枢木卿同是学生会的成员啦


答案更新:

啊?我们学生会成员都有谁?唉,其实想想当初大家都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欢乐,但是现在⋯⋯说几个比较有名的告诉你们吧,陛下和枢木卿是肯定的,作为主持人的米蕾会长,黑色骑士团的王牌机师卡莲,在皇家研究院负责项目研究的妮娜,拜因贝鲁克卿和阿尔斯特莱姆卿也在学生会挂过名哦


评论:

冬瓜老妖
⋯⋯求问你们学生会是啥特殊的风水宝地么?

放逐者
这何止是特殊的风水宝地,简直可怕,这学生会成员水准太高了!卧虎藏龙!

吃草莓酱么
我才不关心他们学生会成员咋咋滴,我就想求陛下的猫咪装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能这么吊我胃口,告诉我又不发出来!

见了棺材也不落泪
同!一想到陛下的猫咪装简直要把我的魂够勾走了!答主别走啊啊啊啊啊

评论(30)
热度(5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