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你会时不时被气得冒出辞职的念头吗?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你会时不时被气得冒出辞职的念头吗?

我是个老师,现在的学生真的是越来越难教了!一个个的,完全不服管教,隔三岔五翘课打架作弊⋯⋯虽然难搞程度没几年前我教过的那几个夸张,但也真的是让人各种头疼,我当年到底是怎么想不开要来当老师呢?!如果不是为那几个臭小子操心已经成习惯了,我绝对要辞职!!!你们平日会有这种想法吗?

2110人关注 79条评论


最高票答案
匿名用户

哈哈,关于辞职这件事,我真的非常认真的在考虑。

我家境不错,但家里人属于比较死板那种,从小就教导我将来要继承家里的事业,要怎么怎么的,或许有人觉得这样的未来也不错,可我根本就对家里的那些东西不感兴趣。后来我瞒着父母去干别的了,他们知道后气坏了,但拗不过我,估计想着我也干不出什么名堂来,就先放任我了。哪里知道我在我那一行里还是有点天赋的,一路升迁都挺顺利的。

不过前几年吧,我换了个上司,这个上司的来路有点不那啥,总之让很多人都看不顺眼,那阵子辞职走人的特别多。我其实一开始也不认可上司的,毕竟他上位的方式实在是有点难看,我也很不理解我挺要好的一个同事,为什么会选择追随上司。这里必须说一下同事,同事他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但在公司里名声很不好,很多人都讨厌他,还说他唯利是图什么什么的,可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

所以当我知道,同事跟随上司,直接被上司提拔到了高位后,我简直懵了。要知道,之前就有人说同事潜规则上位之类的,这次飞一般的升迁简直明晃晃的在肯定这种谣言,虽然我知道同事是真有能力,但也耐不住上司这种不正常的提拔,感觉根本没有顾忌到同事的处境,我对上司的印象也就更不好了。

我想过劝同事跟我一起辞职算了,然而同事特别死心眼的就要跟着上司,我那时候还不懂是为什么,后来才发现,特么原来同事和上司是一对⋯⋯是,他们就是一对!我知道这件事的当场就囧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特么的⋯⋯这都什么事儿!你们早说呀,看我当初那么死劲儿劝同事辞职,你们是不是看笑话看得很开心?!

而且最特么重要的是,我最后没说服同事,反倒被同事给说服了⋯⋯于是我现在继续干我的老本行,然后见天的被同事和上司闪瞎眼。他们之前没公开的时候还懂什么叫收敛,现在公开了就完全不顾忌我们这些人的感受了,撒狗粮撒的那叫一个勤快,这样的工作环境对我这个追不到女神的单身狗,实在是太不友好了!

我觉得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要辞职,我要换工作!


答案更新:

他们怎么秀恩爱的?

说一件事儿吧,前几天同事和上司在工作之余骑马散散心,上司的马一般都是被调教的很好的,但是那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显得很暴躁,上司一下子没控制住马就发疯似的狂奔起来,差点把上司给摔下马。千钧一发之际,同事从自己的马上跳上了上司的马,硬是把发疯的马给稳住了。

然后你们知道上司干啥了吗?面对枪林弹雨(这形容我绝对没有夸张)都面不改色的上司,硬是以自己受到了惊吓为借口,赖着同事要他抱回去。我和另一个女同事就这么看着上司被同事公主抱起来,上司还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眼睛一闭靠在同事胸口就不动弹了。同事他坦坦荡荡就这么抱着上司一路走回去上司他办公室,我知道同事他体力倍儿棒,但这么秀大家一脸的行为,我们都是拒绝的!


答案更新:

不,我们公司不是马场,你们误会了。

而且上司他属性也没有很黏人啦,实际上司比同事容易害羞多了,不过据我观察,有些时候上司就喜欢撒娇?当然限定对象是同事,我们只是被他们喂狗粮而已。但最过分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上司和同事只在公司内部秀恩爱,到了外人面前,他们就总是维持一本正经的上下级关系,多余的互动都没有!

好气哦,好想揍他们哦,可是我不能揍上司,又打不赢同事。

不行,我又想辞职了怎么办。

评论(47)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