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第三骑士隔空表白红月卡莲的访谈你们看了吗? 上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0L
反正我看直播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最近我们布里塔尼亚的风水出问题了吗?!鲁路修陛下也就算了,在日本待了八九年本身就有感情基础,拜因贝鲁克卿又是怎么回事啊!之前不是一直和黑色骑士团干架的吗?你什么时候看上人家王牌机师的?!

1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2L
说不定楼主也没说错,你们布里塔尼亚最近风水是有点问题2333

3L
已笑疯

4L
我觉得这个节目的制作方肯定异常懵逼,他们原意只是打算请现在仅存的三个圆桌骑士(话说你们零之骑士到底还算不算圆桌)来做个访谈,重点介绍一下即将全面更新的第九代KMF,谁知道爆出这样的话题

5L
主持人那一脸懵逼的表情我记得特别清楚2333

6L
你们不觉得这家电视台很厉害吗?竟然真的一次性邀请到了三个圆桌骑士参加节目,其中还有你们皇帝的合法伴侣喂

7L
这家电视台是阿斯普林德家名下的,现任的阿斯普林德伯爵罗伊德曾经是零之骑士的法定监护人,也是兰斯洛特的开发者,我们布里塔尼亚著名的科学家之一
这么说吧,要不是当年罗伊德伯爵开发出来的兰斯洛特性能太高,对驾驶员的要求太严苛,在布里塔尼亚本国找不到合适的人选,零之骑士也不可能得到出头的机会

8L
难怪呢,就说这电视台怎么这么厉害,原来有这层关系在

9L
所以这次专门搞出这样的节目⋯⋯但是他们聊完了KMF的话题,还是无法免俗的八卦了起来啊!

10L
哈哈哈哈结果一八卦就八卦出了大新闻,求节目组心理阴影面积

11L
主持人:算一算鲁路修陛下登基也已经有三年了,至今圆桌骑士还有不少缺位,不知道陛下近期有没有挑选新的圆桌的打算呢?
第三骑士:哈哈,陛下大概觉得有朱雀就够了,所以对这件事完全不上心呢
零之骑士:基诺
第三骑士:抱歉抱歉,不开玩笑了⋯⋯据我所知,陛下已经定下了十位圆桌候选名单,最后会从中挑选出三人来填补空缺
主持人:这还真的是个好消息,看来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圆桌骑士的受封仪式了,方便透露一下候选名单吗?
第六骑士:朱雀
第三骑士:我和阿尼娅不太清楚,不过名单是陛下和朱雀一起定的,你不如问他?
零之骑士:不好意思,这暂时需要保密
主持人:当然,我们都很理解的,不过既然谈到这里,不知道三位有没有特别欣赏的驾驶员呢?

12L
噗,LS这是一边重看节目视频一边打字记录吗

13L
这节目我也重看了好几遍,枢木卿真的是从头到尾面瘫脸,阿尔斯托莱姆卿从头到尾低头玩手机,只有拜因贝鲁克卿各种配合主持人,还会插科打诨开玩笑

14L
但是他最后点爆了全场啊啊啊啊

15L
第三骑士:当然有的,不过她不是布里塔尼亚人哦
主持人:唉?
第三骑士:啊,也不对,她是布里塔尼亚和日本混血啦,虽然她只承认自己是日本人
主持人:⋯⋯拜因贝鲁克卿是在说黑色骑士团的红月卡莲吗?
第三骑士:对,就是卡莲,作为红莲的驾驶员,她绝对是圆桌骑士水准的实力
第三骑士:和她比试过就发现她的技术真的很难得,我一直很想劝她回布里塔尼亚呢
第六骑士:所以她被俘虏那段时间,你才有事没事就去找她闲聊?
第三骑士:对呀,可惜一直都没成功
主持人:原、原来如此,拜因⋯⋯
第六骑士:是吗?我一直以为你是因为喜欢她,你不说她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第三骑士:我是喜欢她呀,喜欢她和欣赏她的技术,这两者完全不矛盾吧?
主持人:⋯⋯⋯⋯⋯⋯

16L
对对对就是这里,主持人目瞪口呆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盯着第三骑士和第六骑士,那样子完全可以截成新的表情包了哈哈哈哈哈

17L
这两个一问一答太顺溜了好吗?!他们完全不记得自己是在上电视直播吧

18L
只有我发现零之骑士的面瘫脸没有那么瘫了吗?我觉得他嘴角抽搐了喂

19L
哈哈哈哈哈哈大概也是被这两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同僚给惊到了吧

20L
我记得第三骑士出身的拜因贝鲁克家是布里塔尼亚最有权势的大贵族之一,不过据说第三骑士本人和家里不怎么对付,即使他是准下任家主,还是一言不合跑去参军了,最后一路当上了圆桌骑士

21L
当初他获封第三骑士的时候,也有些风言风语说他是靠家世啦,不过也没什么人信,圆桌骑士可不是靠家世就能挤进去的

22L
据说第三骑士性格很开朗,完全不在乎出身民族啥啥啥的,不然也不会和枢木朱雀交情不错,要说他看上红月卡莲我完全不意外呢

23L
哈哈哈哈哈我就想知道,看了这访谈,拜因贝鲁克家主会不会怒气冲冲去找修坦费尔德家主算账

24L
哈?这和修坦费尔德家又有啥关系?我没记错,修坦费尔德也是不输给拜因贝鲁克的大贵族吧?

25L
LS你不知道吗?红月卡莲是布里塔尼亚和日本的混血,她的母亲是个很普通的日本女性,可她父亲是修坦费尔德现任家主哦

26L
卧槽?所以红月卡莲其实是修坦费尔德家的大小姐?!!

27L
我勒个去,好好的贵族大小姐不当,为啥要跑去黑色骑士团闹革命⋯⋯

28L
想法不一样呗,人家只承认自己是日本人,提都不提布里塔尼亚血统的事

29L
啧啧啧,其实从出身到职业再到外貌,第三骑士和红月卡莲挺配的嘛

30L
看着配有啥用,红月卡莲可是一颗红心向日本,估摸是不可能最后又把自己嫁回布里塔尼亚的,拜因贝鲁克卿没戏啦

31L
喂喂喂,我说你们上面这群人的关注点完全偏了吧?!
第三骑士和红月卡莲的八卦虽然是很夺人眼球,但不觉得这访谈接下来的那段对话才是关键吗?!

32L
咦?接下来他们还谈了什么?

33L
没啥印象了啊

34L
第六骑士:可你完全是单相思吧,基诺
第三骑士:说的也是,好苦恼啊,为什么卡莲都不肯搭理我呢⋯⋯对了,朱雀,我记得卡莲也曾经是阿什福德学生会的成员,你帮我拉拉关系?
零之骑士:我觉得卡莲见到我只会想揍我
第三骑士:呜,好像也是⋯⋯那陛下呢?陛下和卡莲关系怎么样?
零之骑士:⋯⋯
零之骑士:卡莲应该更想揍陛下
第三骑士:唉?!为什么?
零之骑士:骗过她一次不说,打着为她好的名义又骗了她第二次,还一声不吭跑回布里塔尼亚当皇帝的私人恩怨吧
第三骑士:哈?
零之骑士:我指的欺骗不是感情层面上的,基诺,你放心,陛下不是你情敌
第三骑士:⋯⋯不,朱雀,我没这个意思
零之骑士:总之我和陛下不适合帮你拉红线,你不如去求助娜娜莉殿下
第三骑士:我明白了!
零之骑士:主持人,节目可以结束了吗?
主持人:⋯⋯
主持人:是的,节目时间差不多了,也辛苦三位了!非常感谢您们对本节目的支持和参与

35L
啊⋯⋯还真的有这么一段内容⋯⋯我为啥忽略掉了

36L
同忽略掉了⋯⋯

37L
可是有啥爆点么?顶多就是第三骑士单相思想找人求助?

38L
他单相思的事儿又不稀奇,虽然有点心疼233333

39L
⋯⋯你们是真傻还是装傻?!难道看不出来么?零之骑士说陛下和红月卡莲有私人恩怨这一段!

40L
这一段?他们曾经一个学生会的啊,认识有交情,再有点旧怨不正常么

41L
有交情有旧怨很正常,但是,我的关注点,是陛下拿什么事欺骗红月卡莲还能被她记恨至今?!这姑娘性格我看过相关情报,可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普通小事估计都不会挂在心上

42L
咦?这个么⋯⋯枢木朱雀已经帮我们排除掉最容易联想到的男女感情纠纷,那还能有啥?

43L
隐瞒自己皇子身份?

44L
对红月卡莲那样的恐怖、啊呸,革命分子来说,应该算?

45L
但说到底,日本是因鲁路修陛下而得利了呀,这有什么可一直记恨的,陛下一登基就宣布日本独立了

46L
咦,让我想一下这个时间线问题
黑色叛乱的时候,红月卡莲作为红莲驾驶员的身份第一次被曝光,她的通缉令就是那时候下达的,以此为线,在这之前红月卡莲都是作为卡莲·修坦费尔德出现在阿什福德学园内的,和陛下有交集的时间段应该就截止于黑色叛乱
但是,根据情报显示,卡莲·修坦费尔德是以病弱娴静的大小姐形象示人的,陛下那时候也只是作为普通的学生,我实在想象不出来这样的两个人设之间,能出现什么严重影响彼此关系的欺骗

47L
所以LS你想说啥?

48L
我肯定是整天分析情报脑子出问题了

49L
?????

50L
我特么竟然觉得陛下说不定学生时代跟黑色骑士团有点关系,我大概是疯了

评论(31)
热度(5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