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卧槽你们EU的议员都在想什么??? 下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51L
楼主你还好吗?

52L
我觉得楼主不好23333

53L
没想到居然还有人以为他们布里塔尼亚皇帝不是个受的,好惊讶

54L
骑士帝虽然很主流,但帝骑士也是存在的哦

55L 楼主
让我们继续关注晚宴现场吧

56L
噗,楼主这话题转移的好僵硬啊

57L
心疼楼主一秒钟,然后捂着肚子大笑

58L 楼主
真的,我们回归正题吧,要说明的是,那位W一来就说要追求陛下,陛下愣了一会儿,然后一笑略过了这个话题,给EU留了面子,但是我觉得EU方好像把陛下的态度当成了默许,因此W在整个宴会过程中,都死缠着陛下不放

59L
EU人脑洞太大23333

60L
也不对呀,楼主你怎么知道你们陛下对这个W真的没兴趣?说不定是真默许呢

61L 楼主
虽然陛下很多时候的举动都出人意料,但我发誓在这方面我绝对没有弄错陛下的态度,尽管一直以来陛下都追求者众多,且长了一张大受欢迎的脸,但陛下完全不是花心滥情的人设

62L
⋯⋯我为什么第一反应是鲁路修陛下简直浪费了那张脸

63L
LS你太污糟了!谁说长得好就要风流多情?!

64L
不过这位要是肯开后宫,估计不管男女,一大波人都想挤进去,所以为了广大群众,鲁路修陛下还是继续一心一意守着他家骑士的好,把其余优质资源留给我们!

65L
虽然一开始不怎么接受骑士帝来着,但现在还是觉得他们安安稳稳的过下去也挺好

66L 楼主
LS我能保证,陛下和枢木卿处的不能更好了,作为一个常年被他们闪瞎眼的人,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两位绝对和外界传言的什么政治联姻或者利益交换扯不上关系,感情非常融洽

67L
真哒?!好羡慕楼主,这两个都不怎么对外界秀恩爱的,我们想被闪瞎眼都没多少机会啊!

68L
同羡慕,我也想吃狗粮QAQ

69L 楼主
卧槽,你们别羡慕我了,我觉得晚宴的修罗场升级了
刚才那位W又对陛下表白了一次,枢木卿似乎忍无可忍的想把人扔出去,结果被陛下拦住了,然后陛下就笑着说,“答应你的追求也不是不可能,但我对赢不了朱雀的人没有兴趣呢。”
然后枢木卿非常适时的提出希望和W在KMF方面切磋一二,擦,这大晚上他们真要来一场KMF的单挑?!

70L
这一眨眼的功夫就上升到武斗了?

71L
和枢木朱雀的兰斯洛特单挑?!喂喂喂,W脑子有问题哦?不提技术,但兰斯洛特的机体性能本身就是世界最顶端吧,我们EU第九世代的KMF都没几架,和兰斯洛特单挑不是自找苦吃?

72L 楼主
W脑子没毛病,他说了单挑没问题,但如果因为机体性能差异而输掉他是不会甘心的,然后枢木卿就很直接的道,那就用第八世代的量产机来比

73L
很好,看来楼主真的可以看场大戏了,兴奋

74L
零之骑士从成为KMF的机师以来,一直都是作为兰斯洛特的驾驶员吧,用量产机没问题么?

75L
呵呵,要是枢木朱雀托大输掉了才是有好戏可以看了

76L
万一输掉了可是面子里子什么都没了,他家陛下那里也不好交差,还要忍受一个情敌,啧

77L 楼主
你们想太多了,真的,枢木卿这完全是⋯⋯杀气爆棚的状态,我从没见过他这么凶残的举动,目瞪口呆

78L
⋯⋯枢木朱雀干啥了?

79L
听楼主这语气,W是输掉了?这没过多长时间吧,输的太快了

80L 楼主
呃,枢木卿特别凶残的把对方的KMF砍掉了悬浮系统、削掉了脑部和四肢,最后一击还把对方打的紧急弹出,表示围观的我们全都哑口无言,陛下他⋯⋯陛下他捂着嘴在闷笑!

81L
⋯⋯⋯⋯⋯⋯妈呀,这是真凶残

82L
一点面子没留啊

83L
特么的都有人来撬自己墙角了,还留什么面子!是男人面对这种事,就得狠狠揍对方一顿!

84L
GJ!我很少对枢木朱雀说好话,但这次必须夸他干的漂亮!

85L
我就想问那只陛下,您在偷笑什么呢

86L 楼主
大概陛下是觉得枢木卿这杀气腾腾的模样很有趣?反正枢木卿从KMF驾驶舱跳下来后,陛下就迎上去拉着他的手对EU议长告辞了,然后他们⋯⋯就这么扔下随行的我们走掉了!走掉了!怎么这样QAQ

87L
哈哈哈哈哈哈有了自己骑士,你们当然不会被记起来

88L
心疼楼主,被你们皇帝陛下抛弃了2333

89L 楼主
算了,这种事我都习惯了QAQ

90L
越来越心疼楼主了

91L 楼主
咦,我收到了一条短信⋯⋯枢木卿,你竟然还记得要赔偿EU这台被你削的基本报废的KMF啊⋯⋯

92L
⋯⋯竟然还记得赔偿问题?!

93L
他那么潇潇洒洒的把人家机体削毁了,居然还特么能惦记赔偿,EU又不缺一台机体的钱,神奇的脑回路

94L 楼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大信,枢木卿有些时候真的特别天然

95L
天然?那个永远面瘫死人脸的零之骑士?!你特么在逗我?

96L
楼主,你不用帮你们零之骑士说好话的,反正说了也没人信

97L
至少骑士粉会试图相信?

98L
总觉得骑士粉一直很悲催呢,试图在大片历史黑料中寻找白点

99L 楼主
⋯⋯⋯⋯

100L 楼主
算了,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去找EU的议员谈赔偿问题了,就这样

评论(41)
热度(6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