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你们零之骑士脸上怎么挂彩的?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你们零之骑士脸上怎么挂彩的?

今天看新闻才发现,你们零之骑士脸上怎么贴了那么大一块医用胶布?虽然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死人脸,但看上去就好像被家暴一样⋯⋯谁知道怎么回事?

24450人关注 201条评论


最高票答案
Nunnally Vi Britannia

朱雀那不是被家暴啦,先不说哥哥就算和朱雀吵架,也不会动手打人,就算单从武力值来判断,哪怕朱雀不用手,哥哥也不可能打得过朱雀的。

其实还是我的关系,前天晚上哥哥和朱雀陪我一起吃过晚餐,我想去花园坐坐,哥哥和朱雀就答应了。哥哥在推着我的轮椅下台阶的时候,出了一个意外。当时我们的位置是这样的,朱雀走在最前面,我在中间,哥哥在后面帮我推轮椅。你们都知道,他们两个那套衣服,下摆都有点长,几乎是擦着地面的,所以一个不小心,哥哥衣服的下摆被我的轮椅给卡了一下。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也可以想象到,我和哥哥差不多是同时滚下楼梯,还很笔直的往朱雀身上撞,幸亏朱雀反应快下盘稳,把我们都接住了,才没让我们三个人一起摔下楼梯。可就这个时候,我的轮椅又滑下来了,朱雀抱着行动不便的我,还拽着没回过神的哥哥,为了躲开轮椅往右边扑,结果我和哥哥没什么事,倒是朱雀不小心脸撞上楼梯扶手了。

楼梯扶手那里的装饰物偏偏还有点凸出,朱雀这么一撞倒是把脸弄破了好大一片伤口,哥哥当时就很生气的叫人把楼梯扶手的装饰通通换掉了。


答案更新:

嗯?我的确是本人呀,其实以前我就经常会看看论坛什么的,上次修奈泽尔皇兄也说网上有些东西挺有趣的,时不时看一看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

不过哥哥最近似乎在打算好好整顿一下网络风气?


答案更新:

安心吧,哥哥才不是那样的人呢,不会因为网上的发言就找你们麻烦的,朱雀就更不会啦。毕竟,不管是哥哥还是朱雀,都是很温柔的人呢。


评论(31)
热度(8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