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蝴蝶的翅膀 01

九尾之夜,水门的飞雷神之术带着他们一家三口不慎穿越了时空,来到战国时代,短篇不长

本文CP柱斑扉泉,四玖官配

———————————————————————————————

今天本是个不错的日子。

漩涡一族送亲的队伍从涡之国抵达火之国,作为千手副族长、又是千手柱间亲弟弟的千手扉间带着族中精锐亲去迎接,浩浩荡荡近百号人穿越大半火之国领土十分顺利到达千手族地。千手和漩涡本就是远亲,又世代联姻,这一代的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婚约更是自出生便定下。

作为千手族长的千手柱间在忍界盛名远扬,漩涡水户美貌亦是漩涡一族这一代最出色的族人,两家关系亲密,他们自幼相识,一直相处融洽。

怎么看,都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只是⋯⋯

漩涡水户搭了千手柱间的手从牛车上下来时,她看见千手柱间对她露出的温和笑容,那笑容是真诚又亲切的,只是少了点什么。漩涡水户不傻,她当然知道这笑容里少的是什么。可是,他们就要成婚了,今后的日子还很长,她不必太过着急。

漩涡水户这么想着,便回了千手柱间一个笑容,用一惯的口吻打招呼,“柱间,这段时间不见,你是不是又晒黑了点?”

千手柱间顿时无奈,他瞅了一眼身边白的不像是千手家该有肤色的自家弟弟,十分纠结,“水户,我这真的都是被扉间反衬出来的!”而且他哪里黑了,这是很健康的小麦色好吗!

听到两人对话的千手族人和漩涡族人都忍不住笑起来。

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婚礼定在半个月后。

异变就是发生在这个时候的。

波风水门抱着妻儿狠狠摔到地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体内查克拉早就被抽的一干二净,他用飞雷神的那瞬间就发觉不对,可妻子儿子都在他怀里,他只能拼命保证三人的安全,好歹是落地了。

他抬头打量四周的时候,整个人又懵了第二次。

不远处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和漩涡水户三人的脸太熟悉,波风水门翻阅木叶记录的时候看过无数次。可他们都显得太过年轻,尤其一边还有那么多身上佩戴着千手或漩涡族纹的忍者。

飞雷神之术是时空间忍术。波风水门想起这个,差点懵了第三次。

但不过下一秒,他想起玖辛奈,便毫不迟疑的先选择了求救,“初⋯⋯柱间大人!扉间大人!水户大人!求您们救救玖辛奈!她是漩涡一族的人!”

他不知道这个时代木叶有没有建立,他四代火影的身份有没有办法取信于人,但玖辛奈确确实实是漩涡一族仅存的血脉之一,冲着这一点,他们想必也不会袖手旁观。波风水门心里很清楚失去尾兽的人柱力注定会死,但不试试他又怎么能甘心就这么失去她,他们的儿子甚至才刚刚出生!

“什么?”漩涡水户惊愕,突然冒出来不知是敌是友的人里怎么还有她的族人?

“看查克拉的确是漩涡一族的人。”

千手扉间话还没说完,千手柱间就已经大步迈过去开始急救了,这是自家地盘,他不怕对方玩什么花样袭击他,救人当然更要紧。“这是⋯⋯失去尾兽的人柱力?”千手柱间皱眉,“她现在还没死就已经是托了漩涡一族血脉的福了。”

漩涡族人看波风水门的眼神顿时不善起来。自家的事自家人明白,他们一族以封印术闻名忍界,又天生生命力旺盛查克拉充沛,是最适合不过的人柱力人选。但他们没想到真会有遗落在外的族人遭受人柱力这种待遇!

“她体内原本封印的尾兽是哪一只?”千手柱间一边用医疗忍术吊住漩涡玖辛奈的命,一边急切问道。

“是九尾。”不待波风水门回答,挣扎着醒来的漩涡玖辛奈强撑着道,她没有余力考虑为什么千手柱间会帮她治疗,为什么眨眼间深夜就变白昼,她只是急切的看着波风水门,“水门,鸣人呢?”

波风水门将怀里尚在安睡的小婴儿小心翼翼递给她看,“鸣人没事的。”他声音十分温柔,悲伤隐匿在浅笑后,他道,“我觉得他很像你呢,玖辛奈。”

漩涡玖辛奈贪婪又渴望的看着那小小的婴孩,她时间不多了,能看一眼是一眼。

千手柱间将内心的疑惑按耐下去,他冲千手扉间道,“扉间,不久前我们在边境遇见过九尾,地方你还记得吧,用你新开发的术带上我的分身去把九尾抓回来。”

时间紧急,千手扉间也不多话,拍着千手柱间的木遁分身就飞走了。

“玖辛奈还能救回来吗?!”波风水门不傻,要是一点能获救的可能性都没有,千手柱间何苦现在跑去抓九尾。

“看时间来不来得及。”千手柱间并没有十分的把握,只看这个应该是叫漩涡玖辛奈的女人能不能撑到扉间回来了。

漩涡玖辛奈眼中燃起希望,如果有可能,谁又不想陪着丈夫儿子一起活下去!她本就是极有毅力的人,握紧了波风水门的手,“我可以撑下去⋯⋯我期待了好久、才见到鸣人⋯⋯一定会陪着你们⋯⋯”

波风水门在她额头落下轻吻,他温柔却十分肯定的道,“你当然会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当千手柱间再怎么使用医疗忍术拖延,也快要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千手扉间终于带着木遁分身与九尾回来了。千手柱间内心大松口气,立即道,“水户,我会抽取一部分九尾查克拉,你用封印术将这部分查克拉封入她体内。”

漩涡水户立刻上前,一边结印一边道,“只是一部分查克拉就行了吗?不用将九尾重新封回去?”

“尾兽本身就是查克拉的集合体,封入一部分和封入整个尾兽理论上是没有差别的。”千手柱间用木遁强制抽取了部分九尾查克拉,交给漩涡水户,“而且她现在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再一次封印九尾。”

千手柱间的想法显然是对的,当漩涡水户将这部分九尾查克拉封入漩涡玖辛奈体内,后者苍白虚弱的气色几乎肉眼可见的好了起来。在停止了缺失尾兽造成的生命流逝后,漩涡一族天生旺盛蓬勃的生命力发挥了该有的作用,更有医疗忍术的协助,她的状况稳定下来,疲惫上涌,很快便沉沉睡去。

眼见漩涡玖辛奈终于生命无忧,一直表现的十分冷静的波风水门只觉得腿一软,差点没跌倒。漩涡水户顺手扶了他一下,“小心,你还抱着孩子呢。”

“真的非常感谢。我知道您们有很多事想问,事实上,我和玖辛奈⋯⋯”波风水门话还没说完,怀里的漩涡鸣人却很不给面子的哭闹起来,实在是出生到现在,他还什么都没吃过,小婴儿顶不住饿,一嗓子就开嚎了。

千手柱间看着波风水门手忙脚乱哄儿子的模样乐了,“有什么话等会儿再说,你妻子需要静养,你儿子好像饿了,我找人弄点牛奶来。”

波风水门毫不犹豫的领了自村前辈的好意。

评论(98)
热度(5773)
  1. 共8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