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蝴蝶的翅膀 02

九尾之夜,水门的飞雷神之术带着他们一家三口不慎穿越了时空,来到战国时代,短篇不长

本文CP柱斑扉泉,四玖官配

———————————————————————————————

等到漩涡玖辛奈和漩涡鸣人都安置下来,波风水门才有空闲和千手兄弟说话。

“我是波风水门,木叶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恭恭敬敬对着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行礼,再度道谢,“非常感谢两位大人救了玖辛奈。”

“她是漩涡的族人,救她是理所应当的。”千手扉间比较好奇的是他们的来历,还有被抓回来的那只九尾该怎么处理,虽然被兄长强制封了查克拉弄成那么迷你的模样,但也不能就这么养在千手当宠物吧?!

“我并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妻子的安然无恙让波风水门非常庆幸,同时升起更加浓烈的对木叶的担忧,“不知道您们有没有办法让我看回去我的时代,我离开的突兀,实在是担心木叶的安危。”

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早就从漩涡玖辛奈曾是九尾人柱力这一点上得知了,毕竟千手扉间非常确定不久前九尾一直活蹦乱跳的,不然他和兄长也不可能碰巧遇上。至于回去⋯⋯千手扉间问道,“你是怎么来到这个时代的?”

“是飞雷神之术。”波风水门苦笑,“可能是我情急之下出了什么差错?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千手柱间目瞪口呆,“飞雷神之术?这不是扉间你才发明没多久的新术吗?!”

千手扉间愣住,他怎么不知道飞雷神之术还能穿越时间!他只是设想了穿越空间这一点啊!而且,他怎么可能把飞雷神之术教给一个外族人?他打量着波风水门,“你难道想告诉我,你是我未来的徒弟?”

波风水门如实道,“事实上,我的师父是您的徒孙。”

千手扉间,“⋯⋯”眨眼的功夫他连徒玄孙都有了!

千手柱间憋住笑,拍拍千手扉间的肩膀,不知道是安抚还是调侃的对家弟弟道,“扉间,干嘛这种脸色?这个水门看起来挺不错的呀,还娶了漩涡的族人,当你的徒玄孙你怎么也不亏吧?”

千手扉间十分嫌弃的拍掉自家兄长的手。

“说起来,刚刚你一直在提的木叶是什么?”千手柱间问道。

千手扉间不知怎么,内心忽然升起强烈的不好的预感。

波风水门有点迟疑,他不知道现在具体是什么时候,千手柱间有没有建立忍村的设想,如果没有,他贸然说出木叶的事会不会不好?

“不方便说吗?”千手柱间也不想强人所难,他对波风水门印象不错,更有漩涡玖辛奈这个亲族的加分项,只要对方不做什么危害千手的事,他也不准备为难人。“那就算了,我就是随口问问。”

“不是。”波风水门忽然想起最后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的结局,想起玖辛奈对他说回不回去涡之国都没必要,她的亲人已经全都不在时的模样,他对玖辛奈说想要他们的孩子姓漩涡,正是不希望妻子记挂怀念的漩涡一族自她后便当真灭亡。

他们因缘际会来到这个时代,或许注定要改变些什么。

于是他坦然了,正了神色,道,“木叶的全称是木叶隐村。”

千手柱间一怔,紧接着他领悟到这个名称下的含义,近乎狂喜的看着他,“你是说⋯⋯”

“木叶隐村正是当年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结盟后,以两族为基础,吸纳了众多忍界大族后所成立的忍者村落。”波风水门道,“主导木叶建立的,是您和宇智波族长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只觉得眼前一黑,心底不详的预感成真,他恨不能咬碎自己的牙。混蛋!结果最后阿尼酱还是和斑那家伙搅合到一起去了!千手还是和宇智波结盟了!阿尼酱那天真幼稚的梦想居然特么实现了?!

这怎么可能!千手扉间差点气吐血。

与千手扉间相比,千手柱间的喜悦溢于言表,他的双眼越来越明亮,很有种立马跑去宇智波族地再劝宇智波斑握手言和的冲动。他一再确认道,“真的?你说真的?我真说服斑和我结盟建村了?”

“是的。”

“太好了!扉间,你看,反正将来都会这么发展的,你就不要再阻止我了嘛。我下次一定会说服斑的,你到时候别又在一边拆台呀。”

千手扉间,“⋯⋯”看阿尼酱这么嘚瑟,他真的很想揍他一顿怎么办。

波风水门瞧着欣喜若狂的千手柱间,试探性问道,“您和宇智波斑关系很好?”

千手柱间眨眨眼,“唉?难道你们的记载上,我和斑关系不好?”

您亲手杀了宇智波斑,您说您们关系好不好?波风水门觉得,木叶的历史上大概是省略了一些东西,例如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的私人关系。不过有关宇智波斑的事迹在宇智波本族内记载都不多,更遑论流传给外人知晓了,他是因着和富岳美琴关系都不错,才多少了解了一些。

“听闻,千手和宇智波是世仇。”波风水门决定委婉一点。

“的确是世仇。”千手柱间似乎没听懂波风水门的意思,只是解释说,“不过,既然两族能够结盟,那就肯定还是放下这些了的。”

波风水门沉默。

千手扉间却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他表情凝固,不是很敢相信波风水门在暗示什么,他家兄长对宇智波斑有多执着他再清楚不过,可是⋯⋯不不不,他不敢想象,那样的事情要真的发生了阿尼酱会怎么样,斑死不死他不在乎,可千万千万别搭上他那死心眼的蠢兄长!

“阿尼酱,你该去招待你岳父了。”千手扉间找了个借口。

高兴过了头,千手柱间差点忘了这档子事儿。漩涡水户是漩涡族长长女,这次他亲自送嫁,作为千手族长虽然有突发事件,但也的确不该把人扔一边不管了。千手柱间赶忙道,“扉间你不提我都忘了,水门这边就先麻烦你安顿,我要走了。”

等他离开后,千手扉间感知力全开,确定附近没有人会听到他们的谈话后,才面沉似水的看着波风水门,“阿尼酱走了,你刚才不敢明说的话,老实交代吧。”

波风水门面对喜形于色的千手柱间说不出那样残酷的结局,说给千手扉间听却没什么压力,他道,“宇智波斑叛村后又袭击木叶,初代大人于终结之谷击杀宇智波斑,不足两年后,因旧伤复发去世。”

千手扉间表情一片空白。

评论(86)
热度(279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