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问猎人和血族到底有没可能在一起啊? 01

血族和猎人设定,大背景血族的存在曝光于世,以猎人协会为制约,血族与人类和平共存

CP鸣佐止鼬

———————————————————————————————

0L 楼主
RT,我是十年前五大国新开办的五大综合型学园之一的一名学生,如你们所知,学园内除了普通人外,还有猎人和血族就读,学园内还专门针对他们开设了特别的必修课,普通人都不让报、更不让旁听的那种QAQ
首先说明,我就是个普通人,不过很幸运的是,我所在的班级居然有三个猎人!两个男生一个女生,然后,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负责我们班的辅导员,他他他他居然是个血族!!!

1L
沙发!

2L
默默占了2L

3L
吃瓜

4L
看标题进来的,还以为楼主自己是个猎人结果和血族腻歪上了
结果是在扒自己同学和辅导员的故事吗?!

5L
艾玛我想见一个血族真人已经好久了
可惜都没见到过一次QAQ

6L
感觉自从半个世纪前,吸血鬼的存在彻底曝光后,这类问题就蛮多的,都是什么什么如何勾搭一只吸血鬼啦和吸血鬼谈恋爱怎么怎么样
拜托你们这群花痴想点实际的好么?!不同种族哎!对方还是以人血为食的种族!

7L
我不管,反正我只是个颜狗,血族一个个长的不是超帅就是超美

8L
不同种族就不该期望共存,一群白痴,迟早死在吸血鬼手上

9L
LS你这是挑事儿呢?!种族歧视的一边去好吗?谁也没让你在这里蹦跶呀

10L
人都有好坏之分,血族不也一样吗?

11L
赞同,一杆子打死太不理智

12L
呵,说你们是白痴,你们还就真的白痴
不理智?拜托,猎人是为什么存在的?不就是因为那群吸血鬼失去理智后就会疯狂杀人吸血?这种极端危险的种族根本不该存在

13L
没听说过那句话叫存在即合理吗?

14L
威胁论还有完没完?翻翻半个世纪前的新闻,全都是血族威胁论,现在呢?!
大家不都活的好好的?血族四代亲王还拿出了那么多的科研成果给我们

15L
说到底不过是为了蒙蔽我们的手段罢了,也就一群愚民会上当

16L
你这是被害妄想症到了晚期了吧?!你这么怕被血族害,干脆不要出门了?说不定一出门就遇见一个血族来谋害你

17L
就是,不是听说除了血族新生儿外,其余血族白天行动也没问题的,满大街都晃悠着血族你不怕吗?

18L
呵呵,不和你们这群蠢货计较

19L
谁特么蠢货呢?!你这股子蔑视凡人的姿态,真是比血族还恶心透了

20L
恶心透顶+1

21L 楼主
我就打个电话的时间,你们都掐完一架了啊⋯⋯

22L
楼主回来了?每个血族相关的帖子都能遇见黑子真烦

23L
同烦,也不知道当键盘侠在这里蹦跶有什么意思,真觉得血族是威胁,自己加入猎人协会去呗

24L
虽说猎人协会吸纳成员的要求特别严格,那些法术必须看天赋不是人人都能学会,但也不是一点机会也没有嘛,怎么就不见这群黑子去试试?!

25L
只会嘴上说说到底有什么了不起

26L
楼主别管黑子,来,跟我们好好扒一扒你同学和你辅导员的事儿呗

27L
坐等楼主开扒

28L 楼主
好,那我就开始扒了
老实说,在见到我们辅导员N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血族么,应该全都是那种阴郁系的美人,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该是带着蛊惑人心的魅力⋯⋯然而事实告诉我,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N看起来也就我们人类的二十岁上下,非常年轻,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他按血族的算法,今年正好成年
他长得金发蓝眸,的确很帅气,尤其性格特别好,认识这么久了基本没见过他发脾气,有什么事去找他,他也会很耐心的帮忙解决,尤其笑起来的时候,我的天,真的觉得好暖好阳光!

29L
⋯⋯好暖好阳光的,血族?!

30L
那啥,这血族的画风好像不大对????

31L
楼主你别驴我,我也是见过几个血族的人,阴郁气质不见得都有,但,阳光?暖?真心不沾边的

32L
说不定楼主遇见的这只血族比较特别?偶尔也会有不一样性格的血族吧

33L
不过提到金发蓝眸的血族,我就想到四代亲王了

34L
啊啊啊啊四代亲王真的超级美有木有!!!

35L
十年前木叶综合学园的剪彩仪式视频,我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多遍,美腻极了的四代亲王殿下,花痴脸.JPG

36L
哈哈哈哈LS暴露年龄了啦

37L 楼主
我可以保证我真的没有驴你们!
再跟你们说说我的三个猎人同学吧,我跟他们其中的那个女孩子樱花关系挺好,她告诉我,S和将棋都是猎人世家出身的,她自己则是很小时候被发掘了天赋,然后加入猎人协会的
我重点要说的就是这位S,讲真的,如果N是长得帅气,那么S就是真的长得好看,超好看,我迄今为止从没见过像S那么好看的人,我觉得他说不定比大多数的血族还长得好,黑头发黑眼睛,皮肤特别白,眼睛尤其漂亮
不过S虽然长得好,还很天才什么都会,然而,他性格特别的高冷,据樱花说,还很别扭,属于只可远观的男神

38L
楼主你的花痴已经彻底暴露了好么

39L
想求N和S的照片

40L
等等?我原本以为楼主要扒的,是N和那个女猎人的故事,结果???

41L
所以这不仅仅是跨种族恋,还特么是两个基佬的故事?!

42L
这年头到底哪儿来那么多基佬,笑哭

43L
本来基佬就够多了,前年同性婚姻法通过后就特么更多了

44L
妈蛋果然好男人都去搅基了,对这个基情满满的世界绝望了,手动拜拜

45L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脱单QAQ来个基佬也行啊!

46L
LS你⋯⋯隐同哦?

47L
好奇心完全被吊起来了,楼主快继续扒

48L
插一句话,觉不觉得猎人世家出来的猎人们,普遍颜值都很不错?

49L
没见过几个猎人的保留意见

50L 楼主
48L说的我赞同!樱花给我看过他们在猎人协会的一些照片后,我就觉得,找个猎人嫁了真心很不错,看脸完全没问题!

评论(57)
热度(1364)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