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世事无常 04

当病重垂死的柱帝,在病床边发现了一只斑爷
一句话概括全文:再靠谱的BOSS也挡不住一个坑爹的队友

CP柱斑,背景板修因扉泉,镜单恋扉间预警
防雷必看:柱帝已婚,放心,他和水户肯定会离的,跟斑爷正式说开前绝壁恢复单身

———————————————————————————————

人的意志有些时候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千手柱间被那个深夜出现在他面前、看不出丝毫破绽的冒牌宇智波斑给气了个半死,整个人一扫之前的暮气沉沉,身体眼见着就开始逐渐恢复,其速度之快,把第二天过来给千手柱间做例行检查的医疗忍者吓了一大跳,还以为这是传说中的回光返照。以至于那人差点跪在千手柱间床边,拽着他的手喊了一声族长大人就要哭——对,这货正好是千手本族的人。

等哭笑不得的千手柱间跟人解释清楚,他是真的觉得好多了,没有马上就要去黄泉的预感,这才让对方回过神来,一脸惊喜的奔出病房报喜去了。

千手柱间的病情有了起色,可算是这半年多来,木叶内最大的好消息了!

一个礼拜后,无视掉一群可怜兮兮恨不能时时刻刻盯着他的医疗忍者们,千手柱间穿了一身宽松的和服,溜溜达达的去火影楼找他家弟弟了,顺便一路上收获了数个孩子们赠送的小礼物。

火影办公室内,差一点就将成为二代火影的千手扉间今天也在辛勤的工作,见自家兄长居然擅自从病房跑了出来,表情一黑:“阿尼酱!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给我回医院去!”

千手柱间把怀里那些孩子们送的小东西放到了桌上,十分无辜的看着自家弟弟,道:“我都闷在病房里多久了,出来走走也好透透气啊!”

“呵呵。”千手扉间不为所动,到底是谁之前病的起不来床的,这都是该的。

“好吧,等会儿我会乖乖回去躺着的。”

千手扉间把手边的卷轴合起来放一边,示意自家兄长有什么话可以直接说了。

千手柱间拿了一颗苹果,随意在衣服上擦了擦,就啃了一口:“之前你一直说我身体没好,不告诉我多余的情报,现在可以把那个冒牌斑的事说清楚了吧。”

千手扉间不动声色,道:“什么多余的情报?那晚的事,我不是一早就说了吗?”

“扉间,我们可是几十年的兄弟了,我还不了解你吗?”千手柱间眼中流露出些许无奈,“以你的能力,就算是把人追丢了,也一定有所收获。对方最后的踪迹消失在哪里,又最可能往哪个方向逃走,我可不信你不知道。”

“一句逃出木叶就失去了行踪,可没办法打发我。”

即使说谎被戳穿了,千手扉间也没有半分愧色。虽然那晚他对兄长的执拗妥协了,但从本心出发,他还真的不想兄长卷进这件怎么看都不简单的事情里。持续半年多的一场大病,毕竟让兄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虚弱,即使现在病情有了起色,也不是短短几天就算大好了的。

但很显然,自家兄长的火气一直都没消下去。

千手扉间揉按着眉心:“那个冒牌货出了木叶就往西北去了,过了那片森林就彻底甩开了我。我这两天派人去查探过,那附近地底有个洞穴,洞穴我也让人下去看过,地方不大,不像是有人活动的迹象。”

“我觉得那处洞穴不过是个中转的地点,可有可无,再查下去也没什么意义,就让他们停了手撤回来。”千手扉间道,“阿尼酱怎么想?”

“扉间你的判断我当然相信。”千手柱间忖量片刻,“不过,西北这个方位是正确的可能性很高。毕竟,那可是个蠢到会假冒斑出现在我面前的家伙,估计还学不来故布疑阵。”

千手扉间:“……”至今他都没弄明白自家兄长到底是凭什么认人的。

“别这样看我啊,能顺利抓到人的话,我就把人送给你,让你去研究这种新的变身术。”

千手扉间眼睛微微亮了一亮,这种竟然能够伪装到查克拉的变身术无疑让他非常感兴趣,但现在的困境也很明显,他们所获得情报太少了。“阿尼酱,那家伙要是一直躲着,我们也没办法抓到他的。”

“你觉得对方不会再出现吗?”千手柱间反问。

“我明白了。”千手扉间了然,“确实如阿尼酱所想,对方既然出现过一次,那就肯定会有第二次。”

“所以,我们只用守株待兔啦!”千手柱间啃完了一整个苹果,心情不错的笑道。

千手扉间盘算了一下近期木叶的警戒问题,虽然要守株待兔,但也不能小看对方的危险性。毕竟敢假冒宇智波斑的人,肯定有所依凭,他可不想真的在木叶内惹出骚乱,毕竟阿尼酱现在根本就不能指望。

“扉间?”见弟弟陷入沉思无视了自己,千手柱间在他面前晃了晃手,强调自己的存在感。

千手扉间回过神就白了自家兄长一眼:“你怎么还在这儿?”

“唉?”

“事情都谈完了,快点给我回你的病房去!”

“QAQ扉间你不能总对你哥哥我这么凶的!你这样我好伤心!”

“呵呵。”

火之国边境。

宇智波斑这几天的心情格外糟糕,面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来,几乎看什么都不爽。白绝不知死活的好几次说斑大人这是关心则乱,被宇智波斑揍了无数次也不吸取教训,最后干脆被轰出了地底洞穴,眼不见心不烦。

从各方面来讲,黑绝都完全不想对宇智波斑提起任何关于千手柱间的话题,但他新得到的情报,却不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这是一份几乎同时摆上各忍村首领办公桌的情报:千手柱间现身木叶街头,疑似已经病愈。

黑绝木着脸把这件事汇报给了宇智波斑,内心实在没搞明白,眼见着就要病死了的千手柱间怎么隔了几天就又活蹦乱跳起来了。知道阿修罗的转生者自带仙人体、素来生命力旺盛,但也不带这样玩的,都病的快死了你就不能好好的去死吗!

“呵,我就说柱间那家伙哪儿那么容易死。”宇智波斑不屑道,“白绝之前都打探的什么情报。”

黑绝闭着嘴不吭声,决定就当自己没有看见宇智波斑那疑似放晴的面色。

“我没有弄错的!”被宇智波斑轰出洞穴的白绝委委屈屈在墙壁上露了个头,“之前千手柱间是真的快死了,他现在不过是恢复了嘛。”

“以后这种危险耸听的情报少说。”宇智波斑已经发现白绝的不靠谱了。

白绝抗议:“才不是危言耸听!要不是我帮忙,千手柱间现在指不定就真的死了!”

黑绝:“……”

宇智波斑:“……什么意思!你干了什么?!”

被宇智波斑厉声喝问的白绝眨眨眼,又把脑袋往墙壁里缩了缩,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才把自己干的好事说了出来:“我只不过是伪装成斑大人,然后去见了千手柱间一面,黑绝告诉我的,说千手柱间病成这样,是以为斑大人你死了嘛。嘿嘿,我还真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

黑绝:“……”他生生掐死白绝的心都有了!

宇智波斑:“……”

在一阵子令人战栗的沉默后,宇智波斑怒火中烧的抄起自己的火焰团扇就把白绝的那半个脑袋拍扁在墙壁上,他气得脸都红了,握着火焰团扇的手咯吱作响,咬牙切齿道:“千手柱间,你这个蠢得该死的木头混蛋!”

远在木叶病房内的千手柱间,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评论(104)
热度(15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