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世事无常 07

当病重垂死的柱帝,在病床边发现了一只斑爷
一句话概括全文:再靠谱的BOSS也挡不住一个坑爹的队友

CP柱斑,背景板修因扉泉,镜单恋扉间预警
防雷必看:柱帝已婚,放心,他和水户肯定会离的,跟斑爷正式说开前绝壁恢复单身

———————————————————————————————

“斑,回答我,你的右眼到底还能不能治好?我能为你做什么?”

宇智波斑竟是笑了:“柱间,你这个人啊……我和你打了那样一场死战,让全忍界都以为我死了,骗了你骗了世人,结果你现在就光顾着问我,我的眼睛还能不能治好?”

“有什么关系?什么事也不比你失去一只眼睛重要。”千手柱间太了解宇智波斑,这个男人是那么的骄傲,怎么能够容忍自己失去一只写轮眼,以至于实力受损?宇智波斑不可能接受,千手柱间也不会接受。

“你已经帮了我了。”

“咦?”

宇智波斑罕见的偏过头,提醒道:“那场战斗中……”

千手柱间回忆了一秒,脱口而出:“啊!你是说你战斗途中咬我的那一……咳咳,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说了!”

面对已经把万花筒瞪出来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十分乖觉的闭上嘴。虽然斑失去了一只写轮眼,身上还带了点旧伤,但比起他自己这会儿病怏怏的状态,还是要好上太多,他可不想惹毛了斑,被对方痛揍。

在宇智波斑的武力威胁下,两人有志一同的略过前者那疑似泼妇打架的咬人行为,进入下一个话题。千手柱间想明白对方说的是什么后,神色间的忧虑更深了几分,道:“斑,我的细胞虽然是好东西,但是排斥性造成的死亡率真的太高了,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我们不如找找看其他办法?”

“我早就已经移植了。”面对千手柱间瞪大的眼,宇智波斑轻描淡写,“既然当时没死,以后也不会有问题。”

千手柱间:“……你这是要吓死我吗!怎么能随便这么做!”

“我想做什么难道还要经过你的许可?”

“那可是我的细胞!”

“我拿走了就是我的。”

“斑,你真的是不讲道理。”千手柱间哭笑不得,“算了,你没事就好。但是,我的细胞移植了真的有效果?我看你右眼的失明状态也没有恢复?”

“时候到了就会恢复的。”

千手柱间摇头:“不行,我还是不放心,斑,你跟我回去吧,我得帮你做个仔细的检查,还有你身上的伤势……”

宇智波斑一直都知道千手柱间经常犯蠢,但没想到他已经蠢到这种地步了:“跟你回去?千手柱间,你是不是病久了,脑子都出问题了?”

“有什么关系,你又没上木叶的通缉令。”千手柱间理直气壮。

要是火焰团扇就在手边,宇智波斑肯定一团扇扇过去毫不犹豫:“我不会回去木叶的,柱间,我还有自己要做的事。”

千手柱间长长叹了口气,在这次谈话中,他第一次正了神色,认真问道:“斑,你想做什么?”

“我会以我的方式,达成我们当年的愿望。”宇智波斑冷冷道,“不要再提木叶,它早就已经偏离了我们最初的设想。”

“本末倒置。”千手柱间重复着宇智波斑当时留下的批语。

“不错,本末倒置,你难道现在还抱有奢望吗?”宇智波斑恨铁不成钢,“你什么时候能不这么天真?你什么时候能真正看明白现实?”

“现实就是,我无法像你这样,轻易舍弃了木叶。”

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这样的反应早在意料之中,他神色如常,只是目光更冷了一分,道:“那你就守着你的木叶去吧。或者,你可以再杀我一次,这是唯一能阻止我的办法。”

“斑。”千手柱间叹息般唤了他一声。

宇智波斑丝毫不为所动。

仍旧是这样的局面,一个不肯退,一个不能进,只能僵持在原地。这和多年前在宇智波神社时的场景多么相似,千手柱间那次没能留住宇智波斑,以至于差点造成这辈子最痛的伤,那么现在,又是相同的一幕,他该怎么办?

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日光愈发明媚,千手柱间舔了舔嘴唇,下定了决心,道:“斑,我跟你一起……扉、扉间?!”

千手柱间话说到一半,被突然以飞雷神之术移动到他身边的千手扉间生生打断了。他这会儿才记起来,之前千手扉间担心他,在他手臂上留了飞雷神的标记。

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发自内心的觉得,他想要一把火烧死千手扉间的冲动年复一年的增强,绝对不仅仅是他在记泉奈的仇,而是这个家伙确确实实非常的欠揍!他好不容易听见柱间有跟着他一起走的打算,不管柱间到底有什么目的,他就听个高兴不行吗!结果,居然又被千手扉间给打断了!

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宇智波斑活动了一下手腕,完全不给千手扉间说话的机会,赤手空拳就冲了过去。

“等、等等?斑,你冷静一点!”千手柱间有点傻眼,怎么一下子就打起来了?!

千手扉间过来之前显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跟宇智波斑拼斗了一阵子果断往后撤,拽过来自家兄长当挡箭牌。宇智波斑的脾气他也算了解,他家兄长这会儿病恹恹的,对方肯定不会直接一起揍的。

果不其然,多了千手柱间这么个碍事的人,宇智波斑行动之间颇有些碍手碍脚,千手扉间可以周旋的余地就大多了。

被夹在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之间,千手柱间无奈至极,道:“扉间,你这么急着过来,是有什么要紧事吗?我和斑正说话呢。”

千手扉间闻言狠狠给了他一记眼刀:“阿尼酱你这蠢货!水户要和你离婚你知道吗!”

“唉?!”千手柱间一惊。

就连宇智波斑听到这话,也不由停了攻势,挑了挑眉。

“她离婚协议书都签给你了,你先跟我回去处理这件事!”千手扉间觉得头很疼,这不仅仅是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婚姻问题,也是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间的大事。两族本就是远亲,又世代联姻,关系一直十分紧密,这次若闹出什么嫌隙来,才是得不偿失。

千手柱间摇摇头道:“我本来就对不住水户,她要离婚的话我肯定不会有异议……扉间!”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狠踹了自家兄长一脚:“我看你是巴不得早点离婚。”

千手柱间委屈极了,正想反驳,就见千手扉间抓住了他的手,他赶紧道:“等等啊扉间,我还有话要和斑说!你先不……”话音未落,他就被千手扉间用飞雷神之术带回木叶了。

宇智波斑:“……”他微微眯起眼,总有种自己的东西被人抢了的感觉,好不爽!

正盘算着要不要追到木叶去揍一顿千手扉间,宇智波斑忽然觉得哪里不对,低头一看,他在自己右手手腕上发现了一个分外眼熟的印记。

那是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标记,很明显是在刚刚那一阵近身打斗中悄悄印上去的。

“千、手、扉、间!”

评论(90)
热度(13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