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3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宇智波富岳止住自己的思绪,带土已经不在了,现在想这些也没什么意思。等他回过神来,就发现庙会差不多已经逛到头了,两家人找了一处好地方,等着欣赏接下来的烟花大会。

当第一枚烟花冲上云霄在夜幕中绽放的时候,漩涡玖辛奈注意到宇智波鼬面色似乎带了点……小寂寞?她眨眨眼,戳了一下好友,问道:“美琴,你家鼬这是怎么了?好像……有些不开心?”

宇智波美琴也顺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鼬?”

宇智波鼬轻咳了一声,道:“我没有不开心,只是……也不知道止水什么时候回来。”算算日子,止水这次出任务,已经离开木叶快三个月了。

也不待宇智波美琴和漩涡玖辛奈有什么反应,宇智波佐助已经眯起了大眼睛,鼓起了脸颊,非常不高兴:“所以,果然尼桑有止水哥就够了吧。”

“唉?”宇智波鼬一时没反应过来。

“尼桑就记着止水哥。”宇智波佐助气呼呼的小模样别提多可爱了,“哼,我最最最最讨厌止水哥了!”

远在千里之外执行任务中的宇智波止水:“……啊啾!”

不小心帮宇智波止水刷了一波自家弟弟仇恨值的宇智波鼬露出十分无奈的神情,也不知道自家宝贝弟弟到底为什么那么讨厌止水,他不过就是偶尔有几次因为止水的关系放了弟弟鸽子而已……吧?

如果宇智波鼬把这句话说出口,宇智波美琴一定会代替自家小儿子告诉他,不止是佐助,你为了止水的事儿,放过他们当父母的多少次鸽子,需要她数给你听吗?

宇智波鼬见宇智波佐助气鼓鼓的就是不肯搭理他,只能道:“我去买点吃吧。”

“我去吧,你还是继续哄你弟弟好了,鼬。”旗木卡卡西主动请缨,还不忘调侃一句,“小心你又不见人影,你弟弟会更生气哦。”

宇智波鼬:“……前辈!”

庙会上小吃摊也不少,章鱼烧、铜锣烧、天妇罗等等,考虑到除了宇智波佐助外,宇智波一家子都是甜党,旗木卡卡西买了一袋子小吃后,还专门去买了不少甜点。木叶内有家甜点店的红豆糕做的最好,这次他们店也在庙会上摆了摊,旗木卡卡西想也没想就去买了一份,对方见是他这个熟客,还很大方的多送了两块。

结完账,旗木卡卡西转身时不经意和排在他身后的顾客撞了个正着,他条件反射道:“不好意思……”

“没事。”那人声音沙哑低沉,似乎声线受过损。

借着庙会上的灯火,旗木卡卡西下意识打量起来人。对方戴了一张识别度极高的橙色漩涡面具,身高与他相仿,宽大的黑色长袍将他整个人罩住,一双手还戴着黑色的手套,堪称是包裹的严严实实,一丝皮肤都没露出来。

旗木卡卡西非常确定,他从来没有在木叶见过这个人。

大晚上参加庙会还打扮成这样,怎么看怎么不对劲。不过木叶作为五大忍村之一,日常在村内来来往往的人数颇多,不提那些三教九流、来历各异的雇主们,普通商贩工人数量也不少,纵使这人装扮实在古怪,也不能证明什么。

说不定人家就是爱好奇特呢。

“请问,有事吗?”

发觉自己还挡在那人和卖红豆糕的摊贩中间,旗木卡卡西这才往一边走动了几步,让出了位置。那人似乎没察觉到旗木卡卡西的目光,很自然的掏钱买了红豆糕,便打算向另一边去了。然而他走了没两步,又停了下来,回头对上了旗木卡卡西的视线。

“你喜欢吃甜食?”那人问的很是突兀。

“有人喜欢。”旗木卡卡西回答。

那人在面具下似是笑了一声,只笑意中含了一丝讥讽,却没有再出声,缓步往前一直到身影消失在人群之中。

忽然间,旗木卡卡西内心陡然升起一丝冲动,叫他追上去看看。可到底,他还是没有行动,而是折身回了波风水门等人所在之处。

那面具人不紧不慢的走着,从庙会一路往木叶中心区域走,又穿过了数个街道,最终潜入了一座建筑物内。和风的屋子里没有点灯,只任由清冷的月光映照着,夜已经颇深了,屋子的主人却还没有入睡。

面具人穿墙而入,大大方方的坐到了志村团藏的正对面。他打开装着的红豆糕袋子,捏了一块香软的红豆糕就那么隔着面具送入口中,满足的咀嚼咽下后,才拍拍手上沾染的细碎糖渣,开口道:“你考虑的如何了?”

志村团藏本就阴郁的气质此刻显得更加森冷,他道:“阁下张口索要的便是九尾,却不提能做到些什么,更遑论来历出身,可信度实在不足。”

面具人笑了,他道:“可信度不足,你也只能选择与我合作,否则你便只能对四代火影俯首称臣。”

“阁下未免太过笃定。”

“四代火影非等闲之辈,无论是你还是根部,只要露出一丝纰漏,就会被他紧抓不放。更何况,不是我,难道选大蛇丸?”面具人摇摇头嗤笑,“大蛇丸的确是个天才,可他的野心不比你小。再说他是木叶下达了S级通缉令的叛忍,若是和他的联系曝光,你就是自寻死路,四代火影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至于我,我一开始便说了,只要九尾。”

志村团藏知道对方并没有说错,与外部势力有所牵连,跟与木叶叛忍有所牵连,是两码事儿,大蛇丸也的确不是一个任由他操控的人。多日思考,他其实已经下了决定:“我可以答应与你合作,事成之后将九尾交于你。”

“你的条件?”

“帮我杀了波风水门。”

面具人吃着红豆糕的动作一时之间有着微不可察的停顿,他道:“你叫我去暗杀四代火影?怎么不干脆让我自己去抢九尾?”

“如果你做不到,我们也没必要合作了。”

“……谁说我做不到?”面具人嘶哑的笑了起来,“但是,既然你提出的条件难度这么大,我要追加一个要求。”

志村团藏皱眉。

“宇智波一族现存的写轮眼,我要一半。”面具人漫不经心道,“不必这样看我,明眼人都清楚,除掉了四代火影,你接下来就会对宇智波动手。”

“九尾与一半的写轮眼,我帮你杀掉波风水门。”

“……成交。”

离开了木叶,回到了暂居的洞穴,隐藏于面具人身上的黑白绝显出了身形。他摘下了面具,那是一张一半完好一半疤痕累累的面庞,带着常年不见天日的苍白,一只眼眶空洞可怖,一只却是三勾玉写轮眼的纹路。

他是宇智波带土,本应死去八年的宇智波带土。

“呐,土土~你真的要去杀四代火影?很麻烦的吧。”白绝歪着头道。

黑绝也道:“四代火影精通飞雷神之术,又绝少离开木叶,四周始终有暗部护卫,要杀他不容易。”

宇智波带土把玩着手中的面具,良久,他语带嘲讽的道:“你说,他当初救不了带土、救不了琳,这次,如果卡卡西身处险境,他会不会离开木叶亲自出手?”

四代火影当然不会如此冒失,可波风水门,却一定会。

评论(75)
热度(18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