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世事无常 18<完>

当病重垂死的柱帝,在病床边发现了一只斑爷
一句话概括全文:再靠谱的BOSS也挡不住一个坑爹的队友

CP柱斑,背景板修因扉泉,镜单恋扉间预警
防雷必看:柱帝已婚,放心,他和水户肯定会离的,跟斑爷正式说开前绝壁恢复单身

———————————————————————————————

大筒木羽衣正了神色,尽量让自己不要显得太郁闷,毕竟死了一千年后突然发现自家母亲很可能又生了弟弟或妹妹,尤其这个弟弟或妹妹还在一千年里使劲儿坑他儿子的转生者,这算起来恩怨可大了。咳嗽了一声,他回答千手柱间道:“实际上,这是阴阳之力的第二种使用方法,阴阳之力融合,辅之遗传物质,可以诞生新的后代,无须女子怀胎也无须耗费十月之久。”

千手柱间一听转头看向宇智波斑:“斑,那我们要不要回去生个孩子?我记得你们宇智波宗家也就你一个了吧,养个孩子正好呗?”

宇智波斑:“……我都说我已经脱离宇智波本族了!”他根本就没有生个孩子继承家族的义务了好吗!

千手柱间点点头,表示懂了:“那行,将来孩子出生了就跟我姓千手吧。”

宇智波斑:“……”他到底什么时候答应和你一起生孩子,千手柱间你越来越厚颜无耻了!

千手扉间已经习惯自家兄长面对宇智波斑时的没皮没脸,十分淡定的继续思考道:“既然篡改宇智波石碑之人,很可能是辉夜留下来的,那斑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只差一线就能开启轮回眼,对方有没有可能已经和斑你接触过?”

宇智波斑蹙眉:“我在离开木叶外接触的,除了黑白绝,也没有别的人。”

“黑白绝?”大筒木羽衣道,“白绝是曾经中过无限月读的人所变,黑绝是什么?”

宇智波斑也察觉到了不对,脸色阴沉下去,道:“他自称是我在看过宇智波石碑后所化的我的意识。”

大筒木羽衣:“……我留下的石碑不带这样的效果。”

很好,看来罪魁祸首找到了。

宇智波斑被欺骗后的怒意终于找到了爆发口,片刻犹豫也没有,他抄起火焰团扇就狂奔出村。千手柱间条件反射跟着他一起走了,留下千手扉间和大筒木羽衣面面相觑,最后也决定跟上去瞧瞧。

被遗忘在原地的九喇嘛:“……”得,它还是回去找它家人柱力吧。

一路来到火之国边境的地底洞穴,倒是把黑绝给堵了个正着,他几乎是一脸懵逼的看着跟在宇智波斑三人身后的大筒木羽衣。那一瞬间升起的绝望,他是连逃跑的念头都没有了,如果只是面对宇智波斑等人,他还有跑这个反应,对上大筒木羽衣?呵呵。

眼看着宇智波斑狂怒之下,一副要把黑绝挫骨扬灰的架势,大概是想把被蒙骗后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出来,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有志一同的后退了十数步,完全不想在这种时候去触宇智波斑的霉头。

至于围观宇智波斑殴打疑似他三弟的大筒木羽衣:“……”总觉得,这个宇智波斑有点暴力。

似乎是察觉到大筒木羽衣眉宇间的纠结,千手柱间习惯成自然的帮人说好话:“其实斑这也只是气急了,平日里他还是很温柔的!”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他从来没有在宇智波斑身上发觉过任何和“温柔”这个词有关系的部分!

大筒木羽衣看一会儿千手柱间诚恳的表情,又看一会儿宇智波斑对黑绝拳拳到肉的痛揍,嘴角不由自主抽了一下:“……你确定?”

千手柱间大力点头:“当然了!斑从小到大都很温柔很体贴的。”

这个千手柱间是不是眼睛有点问题……不该啊!大筒木羽衣神情一言难尽,决定不要再跟千手柱间谈论这个问题,发现宇智波斑揍的差不多了,便道:“把这个黑绝交给我处理吧。”

宇智波斑下死手打了黑绝这么一会儿都没能把人弄死,显然发现这家伙的生命力之强,非寻常人能比,气出够了倒也不在乎谁来处置黑绝,他大方道:“可以。”

大筒木羽衣抬手将黑绝摄来,困在一处球形结界内,他对宇智波斑三人点点头便算作告辞。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他已经发现,千手柱间也好宇智波斑也罢,他们都是意志坚定之人,不需要他多费口舌。想来,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生,终于可以结束了。

大筒木羽衣面上带了一丝释然,也不知他是怎么做的,就这么带着黑绝直接回去了黄泉。

等候着兄长归来的大筒木羽村还不待露出微笑,就见自家兄长黑着脸,拎着一团黑漆漆的东西进来了,大筒木羽村眨了眨那双白眼:“兄长?这是什么?”去了一趟现世,带回来的礼物吗?可是这种礼物……

“我们的弟弟。”大筒木羽衣言简意赅。

大筒木羽村:“……”他怎么突然就又冒出来个弟弟了!而且这么黑漆漆的一团,居然是他弟弟?!

黑绝:“……”他也不想来黄泉认亲啊!

远在黄泉的大筒木家内部家务怎么处理的暂且不提,大筒木羽衣离开后,千手柱间小心翼翼蹭到了宇智波斑身边,道:“斑?我们回去吧。”

宇智波斑紧握着火焰团扇的手几乎勒出血来,他冷冷看着千手柱间并没有说话,后者叹了口气,伸出手将他抱进怀里,安抚的亲吻他的眼角:“斑,木叶还可以挽回。”

无限月读是一场欺骗,至少木叶,还没有到只能被舍弃的地步。

宇智波斑闭上眼,谁也不知道他此刻究竟在想些什么,只是在长久的沉寂之后,他终究缓缓松开了握着火焰团扇的手,回抱住了千手柱间。

“太好了,斑!”千手柱间喜不自禁的又用力亲了他好几下。

“柱间,你是狗吗?”宇智波斑的语气带着嫌弃,可却一点都没有推开千手柱间的意图,“不要这么粘着我。”

“可我喜欢你呀。”

“哦。”宇智波斑可有可无的应了一声,“知道了,你不用嚷出来。”

在千手柱间看来,这便是宇智波斑式的回应自己也喜欢他的表达方式了,自从宇智波斑答应他结盟后,这几乎是他最开心的一刻:“斑你真的是太好了!”

一边的千手扉间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冷冷打断两人的腻歪,道:“需要我回去给你们办个婚礼吗?”

千手柱间惊讶的瞪大眼:“扉间,你居然肯帮我们办婚礼?!”

千手扉间皮笑肉不笑:“宇智波前族长嫁进千手家的喜事,千年难得一见,当然要大办。”

千手柱间被哽住了:“不是,扉间你这个说法……”

宇智波斑活动着手腕冷笑,道:“千手扉间,你找死对不对?”上次飞雷神标记的问题,要不是柱间劝他,他不把千手扉间揍个半死才怪,现在居然还敢跟他这么说话?!

千手扉间眼也不眨的用飞雷神之术飞回了木叶,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就这么扔在了边境,回到办公室后,他揉着额头把辅佐官们喊了进来:“你们去准备一下,阿尼酱要和斑结婚,应该会办个婚礼,正好趁这件事邀请忍界众人来观礼。”

辅佐官们:“……”卧槽!火影大人居然真的要和宇智波斑结婚了!

评论(91)
热度(138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