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4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暗部,全称暗杀特殊战术部队,是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首创。最初,暗部的职责其实只在于近身护卫火影,时至今日,却已经彻底发展成为私人武装,暗中执行上司的一切命令。相较于其他各村,暗部完全只听从影的指令,木叶的情况比较特殊,在三代火影当政时默许了暗部一分为二,一部分改为根部,其负责人为顾问志村团藏,另一部分作为火影直属暗部,仍旧效忠于火影。

志村团藏做下的许多事,都是借由根部来完成,对他而言,根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对的,火影直属暗部对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来说,也是他手中一把最锋利的长刀。火影和顾问的内斗,不适合牵扯进来太多的普通忍者,只要明面上两人还没撕破脸,他们之间的争锋就只能局限于暗地里。

面对这样的局面,当发现了些许志村团藏勾结大蛇丸的线索端倪时,会被波风水门派来进行探查取证的,也只会是他的直属暗部。理所当然,在众多暗部之中,旗木卡卡西作为波风水门的弟子,能力心性都是上上之选,是最深受他信任之人。波风水门会属意旗木卡卡西执行这样的任务,并不难猜测。

波风水门得到了消息,当天就召见了旗木卡卡西,道:“根据情报,那是一处大蛇丸已经被废弃的实验基地,里面还能留下多少东西不好说,但有值得一探的价值。”

前两年探查大蛇丸的废弃基地最后闹出了木遁实验体的事儿,差点让波风水门跟志村团藏直接翻脸,最后还是猿飞日斩出面,两人各退一步,那个成功获得木遁的少年加入了火影直属暗部成为旗木卡卡西的队友,这才算完。

这次竟然又发现一处大蛇丸废弃掉的基地……旗木卡卡西单膝跪地,面具下的脸孔难掩一丝厌恶,对大蛇丸那样的疯狂研究者,很少有人能升起什么好感,经历过天藏的事件后,他就更是如此了。

“你自己挑个人,和你一起去。”波风水门又道。

“是,四代大人。”

旗木卡卡西离开火影办公室后,没有太多犹豫便通知了天藏和他一起出发,一回生二回熟,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去大蛇丸的废弃基地了。

那处废弃基地位于火之国北部,已经十分靠近汤之国,但没有跨出国境线。旗木卡卡西跟天藏的脚程都很快,抵达该基地外围后,发现通往地下的基地入口十分明显,似乎是曾经用作隐藏的幻术术式出了问题,才导致这个基地最终曝光。

旗木卡卡西和天藏对视一眼,一前一后进入了基地内部。基地内的照明系统还能如常使用,里面的陈设也十分符合大蛇丸一贯的风格,充斥着各种实验仪器,只是大部分的东西都已经被带走了,少量残留的,也不过是些十分常见的玩意儿。

初步探查后,两人决定分头行动。

撬开一个带锁的柜子,发现里面堆积的都是一些纸质资料,旗木卡卡西扫过几眼,上面都是一些实验数据,他并不太懂这方面的知识,决定把这些东西全部打包带走。

“前辈。”天藏在旗木卡卡西整理那些数据资料时回来了,“我走了一圈,这里应该已经没有活物,当然,不排除我有没能找到的暗室。”

加快手上的速度,旗木卡卡西道:“大蛇丸的基地,就算是已经废弃的,还是不要掉以轻心。等我把这里处理完,我们再仔细查一遍。”

天藏对旗木卡卡西的话很遵从,略略点头后便开始给他帮忙。

两人很快把这些数据资料封入了卷轴内,离开这个房间,沿着天藏走过一遍的路线往左边去了。

一连搜查过六七个房间,都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异变却在他们推开下一个房间大门时陡然而现!那是一阵刺的人根本睁不开眼的强光,伴随而来的是一记气势汹汹的火遁术,旗木卡卡西和天藏根本来不及结印反击,只好下意识的向另一侧躲避。

眼见两人已经被分开,早已准备好的结界术顷刻间完成,将旗木卡卡西独自封锁在结界内。

“前辈!”天藏顶着眼部的强烈不适,试图用木遁打破结界,却全然无效。

“先不要管我!”结界的作用只是困住他的行动,旗木卡卡西本人却是暂时没什么危险,他显然很冷静,“天藏,你小心有人突……”

突袭这个词他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见房间内的强光渐渐暗淡,与此同时,一个带着橙色漩涡面具、一身黑袍的人握着千本冲天藏袭来。旗木卡卡西有些惊愕,竟然是前些时候,他在庙会上遇见的那个人?!

宇智波带土不让天藏靠近困住旗木卡卡西的结界,逼得他且战且退,天藏在交战间隙喝问:“你有什么目的!”

“写轮眼。”宇智波带土说出早就已经想好的借口,在天藏和旗木卡卡西错愕的目光之下,用木遁将天藏狠狠撞出了这个房间。

“木遁?!”天藏万万没有想到,当年的木遁实验,成功的竟然不止他一个。

“是惊讶这个的时候吗?”宇智波带土的身影骤然消失,又如鬼魅般瞬间出现在天藏身后,掐住他的脖子,“太大意了。”

天藏的双手化作木遁枝条,迅猛的往后袭向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却趁势抓住这两段长长的枝条,大力一甩,将天藏精准无比的甩到一处隐藏的通道口,他快速逼近,使足了力气一脚就将人踩了进去。

这是基地的另一处出入口,天藏被宇智波带土一脚踹出了基地,后者就启动了结界,将整个基地封闭了起来,任天藏在外怎样尝试也无法再度闯入,最终只能咬咬牙折返木叶去求救了。

宇智波带土回到了之前那个房间,隔着一层结界,旗木卡卡西拿下了暗部面具,说道:“这么大费周章的困住我,到底有什么目的?我不信你是为了这只写轮眼。”

“你的写轮眼当然不值得我费这么大力气。”宇智波带土声音沙哑,在说出“你的写轮眼”时带了一丝讽意,他打量着被困在结界里的人,很熟悉,却也很陌生。毕竟在过去这些年里,他只是偶尔远远的看着卡卡西,真正最接近的时候,还是上次的庙会。

卡卡西身上还能寻到过去的一些影子,他自己才是真正的面目全非。

宇智波带土想想却笑了,那是饱含着彻骨绝望的笑容,他道:“有人委托我杀掉四代火影。”

旗木卡卡西变了脸色。

“我不过是在完成任务。”宇智波带土继续道,“波风水门会为了救你离开木叶的,你说是吗?”

评论(48)
热度(16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